預算3500左右可以到4000不玩遊戲買什麼手機?

時間 2021-10-28 09:59:40

1樓:貪吃的Li同學

4000以內的機型是非常多的,到了這個價位的機型往往會有一些突出賣點,尤其是集中在拍照表現上。

以下就為你推薦幾款具有特點的機型。

亮點:

驍龍888效能強勁,能較好滿足使用需求。

AMOLED曲面屏,2K解析度+120Hz高刷加持。

10800MP主攝鏡頭實力強大,綜合拍照實力不錯。

支援NFC、紅外遙控。

哈曼卡頓專業調音,影音體驗極佳。

作為這價位妥妥的水桶機,如果你沒有突出需求,可以多多考慮一下小公尺11,整體配置十分均衡沒有什麼明顯短板。雖然今年MIUI的表現有些拉胯,但還是值得期待後續表現的,小公尺11絕對值得你多多考慮。

亮點:

天機1200處理器,效能表現尚可。

IMX766v定製主攝+微雲台防抖技術,拍照表現優秀。

機身十分輕薄,外觀顏值較高。

支援NFC、紅外遙控功能。

如果你喜歡拍照,近日剛剛發布的vivo X70機型就非常適合你。作為vivo的當家系列機型,雖然vivo X70的拍照沒有那麼極致,但是在這個價位段也擁有著不錯的拍照表現,再加上其輕薄的機身和高顏值外觀,對於部分人群還是極具吸引了的。可惜的就是天機1200處理器稍顯不足,整機價效比稍低。

亮點:

一加9 pro同款螢幕,螢幕綜合表現十分優秀。

雙主攝後攝模組,滿足多方面拍照需求。

支援65W有線快充,足以滿足日常使用需求。

支援全鏈路10bit顯示,色彩還原表現十分優秀。

OPPO Find X3的整體配置絕對是旗艦級別的,在4000價位區間內硬實力有著絕對優勢,但是其售價也是較高的。4000的預算只能買到128G版本,如果你準備較長時間持有或經常儲存各種檔案的話,需謹慎選擇。

貪吃的Li同學:2023年9月手機挑選指北——目錄導航篇| 1000、2000、3000、4000、5000元重點機型推薦

預算3500到4000有啥好手機?

玩玩 這個價位可以買到挺不錯的手機了1.Redmi K30 Pro K30 Pro則是Redmi的旗艦5G手機,使用驍龍865處理器,K30 Pro確實比較完善,WiFi 6 5G 紅外遙控和全功能NFC都沒有缺席,連很多旗艦機型都取消掉的3.5mm耳機介面,在K30 Pro上也得以保留。雖然K30...

預算3500到4000能不能給推薦乙個筆記本?

開心一哥歲月 PS AI畫圖需要的配置並不是很高,PR剪輯需要的配置高一些。一哥認為,如果是以PS畫圖為主,剪輯只有少量,或者解析度普通的剪輯 720P左右 可以選擇3千 4千左右的筆記本。選則這個價位中記憶體大的,8G 16G以上的,處理器4核以上,固態為大容量512G以上的就可以了。3千 4千價...

3500到4000的預算買筆記本,大一新生,輕度遊戲愛好者,能玩lol就行,流暢就好,求推薦。?

開心一哥歲月 題主你好,玩LOL之類的遊戲對配置要求並不高,一哥認為,買個3千 4千元左右的筆記本足夠使用。除了LOL,還可以玩DNF 爐石 QQ飛車 三國殺之類的小遊戲。3 4千預算,高價效比 輕薄 遊戲筆記本推薦 選購指南 鄭昊翔 這個價位的筆記本建議還是不要輕易買神舟的。因為神州我一直比較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