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的人生?

時間 2021-10-29 16:59:03

1樓:何成彌

賺多少錢做什麼工作大體上都是:命啊

你想想,你活到現在,上學工作結婚生子,哪件事你真能自己做主別傻了,逃什麼逃

逃到哪也逃不過一死

勇敢去面對再怎麼操蛋的生活,降低慾望,仔細考慮到隨時都要死這件事其他的鳥事算個鳥啦

2樓:陳eric

舉個例子,有朋友北京的,在重慶玩時吃了次林妹妹公尺線,藥膳味帶點辣的,作為北方人覺得好吃,回京後便萌生了在北京開一家的想法,心動不如行動,立馬來重慶學習,後來在北京開了一家小店試水,結果生意爆棚,現已開了幾家分店。眼界越寬,吃得越多,機會越多 。小本投資還是最好從吃入手,門檻低,空間大。

3樓:最硬的鐵棒

帶孩子就好好待,創業等你孩子大一些再說,現在建議你和你老公在一起,讓孩子享受到父母的愛。找個工作時間不是很長方便待孩子的兼職。工資要求不要很高,離家近就好。

總之一句話,不要為了金錢而忽略孩子的感受。孩子長大一些想怎麼創業就怎麼創,年收入百萬千萬都可以。當然每個人價值觀不一樣。

有的人認為,人生成功就是,找個偏遠小鎮,一家人在一起,自己創業也好,替人打工也罷,有個不錯的收入,有時間玩耍,週末帶上孩子看看外面的世界。對功與名沒有什麼追求,一家其樂融融就好。有的人是一定要成為馬雲那種才能算成功。

每個人對自己的定位不一樣,走的方向就不一樣。家庭和事業哪個更重要,你想成為乙個什麼樣的人,你該朝走哪個方向走。

30歲的人生有多迷茫?

秦安博 工資不高,能力不強,同事跳槽拿高工資,同事離職放開自己,自己卻想動動不了。老婆懷孕,孩子將要出生,掙的錢只夠還房貸。想努力掙錢,專業課看不進去,兼職找不到方法。想著以後還有時間,日復一日,不知道什麼才能刺激自己真正改變。改變只要從現在開始,從心開始。 YISHAN 每個階段都有迷茫的時候,我...

30 歲負債的人生如何抉擇?

無憂債務規劃 人,一旦負債欠錢面臨著即將全面崩盤的時候,就不再是乙個正常的人了!每時每刻都在焦慮 緊張不安 壓抑 這個時期什麼都做不好,哪怕是完全在自己能力範圍內的一件小事也辦不好!因為這個時候已經不自信了,每時每刻的那種焦慮狀態讓他對外部世界感知能力變弱了。運氣也開始變差,所有的不好的事情都是接踵...

30歲的人生迷茫,望各位人生導師給予建議。

i瞭i 要是有那個家底和能力,支援辭職回家。畢竟一直兩地真不是個好事,各個方面都不太好。既然結婚盡量居住在一起,有什麼問題好共同面對。不然風風雨雨都不在一起,怕日後很難前行。我覺得你這個30歲的人生已經很可以,當然只是對我自己參照要求,參照物不一樣所要求的,事物的高點和起點也不一樣。所以找一下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