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的人生還有機會麼?

時間 2021-06-07 20:13:49

1樓:江湖一瞥

你這麼問就好像20年前問 18歲的人生還有機會麼?

以現在的醫療科技水平,即使不再進步,這代人的平均壽命大概率達到100歲,很可能突破120,也就是說30歲你才剛過了人生的三分之一,你說還有沒有機會

2樓:「已登出」

如果前幾天我一定會回答:有

才三十歲而已,還有三個三十歲呢,只要認真的活著就有希望而現在的回答有些質疑了,小半生已經過去了,到了想拼不敢拼的年紀,年紀越大顧慮越多

如果開心太難,那就希望平安順遂吧,至於機會,有就有,沒有拉到

3樓:風不知雲的哀愁

按你活到七十,人生還有一大半呢。憑什麼開頭那二三十年要決定以後的四五十年呢,只是人總是容易放棄,容易顧忌這顧忌那,最後破罐破摔一輩子就這樣了。舉個極端的例子,你掉到茅坑了怎麼辦?

自甘墮落在茅坑在一輩子嗎?

4樓:栗子

人生的精彩與否,不在於年齡大小。

可能性不是只屬於20歲,30歲的人生照樣可以乘風破浪。

就像電視劇集《三十而已》中的一句台詞,「人生不是沒有退路,唯一的退路就是把後路走長。」

30而已,怕什麼呢?

5樓:蔓蔓

為什麼沒有機會?!我不知道你是經歷了很多失敗,對自己心灰意冷還是只是隨口一問,但是我都想告訴你,只要活著,而且健康的活著,就一定有機會。不管你想要的機會是什麼,是賺錢買車買房,還是周遊世界,還是實現自己別的夢想,都是有機會的。

這個時代最不缺的就是機會,只是機會真的來了,我們每個人能不能抓住,能不能把握好,這個很關鍵。所以,哪怕你覺得現在你的人生陷入低谷了,很沮喪,否定自己,都沒關係,累了就歇一歇好了,休息之後就繼續往前走好了。人生不是一條單行道,你可以在路上隨時調整自己的目標,保持學習的熱情,去抓住機會,去活出自己就好了。

6樓:姐姐向前衝

什麼時候開始都不晚

人生哪有那麼多定義,就是按活到80歲算,你的人生也還沒過半。

我曾見過56歲的阿姨還在考初級會計師,我們又有什麼理由勸退自己?

只要有決心、狠心、恆心,再大的年紀都不晚,就像《三十而已》裡面的話,每個人的三十歲,上天都會給你個轉折點,看你如何去面對和把握。

加油( _)

7樓:草原狼

30歲,有的結婚了,有的沒有結婚。不管有沒有結婚都還得為自己的以後多想想,你不能說反正我就這樣,生活就這樣,什麼都這樣。我去,那我們成了什麼了。

所以,還是得有想法。問問我們的內心,其實每個人都有小火苗,(不僅僅男女之間的愛情。)小的時候相當醫生,相當教師,想幹這個,想幹那個。

那就是小火苗,那就是想法。到這您可能會說了那是小的時候。其實不然長大了也是一樣的,不然現在是怎麼生活的呢(不管好與壞)?

因為在生活的時候我們就會考慮一些事,一些問題。所以,你現在得從內心肯定你自己我還是有想法的,我還是想生活的更好的。

這就結束了嗎?肯定沒有。現在我做的是從好多想法中找到乙個你最樂意幹的,這個不要再對自己客氣了,一定要逼著邁出第一步,哪怕是小小的一步。

再乙個就是堅持了吧,沒有堅持就想在某個方面取得一定的成績,我個人覺得是在天方夜譚。如果堅持下來你就會對自己有乙個重新的認識,其實這個時候你也不再是原來的自己了。您已經在您之前選的路上超過好多人,真的。

這個時候有的人還是會說都是扯淡,那我還是會心平氣和地說,你試了嗎?試試吧,還是挺爽的,並不亞於交男女朋友的那一段時光,成績方面也是一樣。

我們不愧對時光,時光怎麼愧對我們?

8樓:迷霧之中

沒機會了,問這個問題,要麼你是個沒想法沒注意的人,要麼你是個無目標的人,要麼你處於逆境狀態,我不是你,無所回答,因為任何人的答案也決定不了您,也應該不能影響您

9樓:DaDa

最近不是正火著一部電視劇集——三十而已。和大多數女性一樣,我也是很感性的,但凡遇到這樣燒心勵志劇情,我都會打雞血好一陣子!機會就像顧佳說的一樣,只要是我認定的,不管用什麼辦法我都要抓住。

結婚的,離婚的,守望愛情的,各種平民百姓女性的真是寫照。年齡和機會不划「=」的。心態和上進的行動才是機會的賦予!

10樓:微電影

你竟然能這麼問,悲觀了!

種一棵樹最好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

別說30歲有木有機會,只要你還一直在努力,在堅持,40歲 50歲你都有可能迎來人生轉機,這不是毒雞湯,這就是人生。

不到最後,一切未知!

11樓:

這問題的核心在機會,不必理會年齡幾多?機會一定在身邊。

如何發現身邊的機會?先增強自身的感知。

如何增強感知能力?先學會思考判斷。

如何學會思考判斷?先有可靠資訊。

如何有可靠資訊?先有興趣並以專業分類。

甭問興趣何來?百分之百靠自己。

所以結論是不論30歲或60歲,只要有興趣就有機會

12樓:甌地山民

30歲應該是乙個人開始承擔責任的年紀。

當然,也是真正認識這個世界的年紀。

機會留給有準備的人,也是留給有資本的人。

30歲不是終點,而是起點。

祝你成功。

13樓:貓霸

看看華為與老乾媽,是什麼年齡開始創業的。機會永遠是有的,只是把握機會的能力會隨著年齡而減弱。30歲是很多人的分水嶺,當機會來臨時把握住,沒有機會就去創造機會。

沒有學歷,沒有背景,30歲了,我的人生還有機會逆襲嗎?

晚安 年輕時就應該好好上進,卻總是壓不住那顆一口吃成大胖子的心,現在該為自己年輕氣盛時的行為買單了,現在想努力就要吃更多的苦,加油吧陌生人 waiting 學歷是自己得來的,人九十幾歲老太太還在上學學習,你才三十歲,慌啥。背景我也沒有,對於我這種普通人來說,我就是我的背景,我只能用自己的努力來換。雖...

22歲還有機會長高麼?

同謀 我作為乙個北方姑娘,00年的我長真的很矮,真的很自卑畢竟自己家裡人都很高,就我最矮,而且穿衣服也不好看跟小朋友一樣,領居每次看到我就開我玩笑。現在長高了還是會被她們議論還說我是不是打了什麼激素,還有人說我是不是去做增高手術去了,我都快被煩死了,搞得我現在都不想出門了我只不過用對的方法而已呀又不...

14歲女生還有機會成為明星嗎?

已登出 機會肯定有但是寶貝我小時候被星探公司看重兩次,一次因為唱歌沒別的小朋友好聽惜別舞台,一次沒瘦下來被掃地出門。總之明星的成功是需要很多方面的努力的,除了先天優勢後天努力,還要在很多方面脫穎而出內外兼修還要比普通人能吃苦需要抵擋很多聲音。就算家裡有錢也抵擋不住網路暴力。就算遇到好的公司未必遇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