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歲負債的人生如何抉擇?

時間 2021-12-19 12:46:43

1樓:無憂債務規劃

人,一旦負債欠錢面臨著即將全面崩盤的時候,就不再是乙個正常的人了!

每時每刻都在焦慮、緊張不安、壓抑……這個時期什麼都做不好,哪怕是完全在自己能力範圍內的一件小事也辦不好!

因為這個時候已經不自信了,每時每刻的那種焦慮狀態讓他對外部世界感知能力變弱了。運氣也開始變差,所有的不好的事情都是接踵而至!

歸根到底,乙個人日復一日常年揹負著巨大的壓力,他是無法有正常的思維以及行為的!

現在面臨的是債務上的危機,之後必然轉化為心理危機。此種情況下,面對要解決的問題,開始是尊嚴,然後愧疚,然而卻又無法解決那就演變成拖延、愧疚、逃避。

每當一些負債的朋友或是粉絲來諮詢我債務問題的時候,絕大多數都是惶恐、緊張焦慮,精力不集中。

甚至各種懷疑自己懷疑人生,問得最多的就是「我這種情況還有希望嗎?」都是一些年輕人,30出頭,甚至20多歲。

為何要每日惶惶不可終日?難道我們人生就值那麼幾十萬?

跳出你給你自己設定的圈子,在懷疑什麼?糾結什麼?說得直白一點就是放不下你所謂的面子,尊嚴…

每日都這樣耗下去,你不是在想辦法解決問題,而是在拖延在逃避。

真正能解決問題的就是努力的去賺錢,債務及時的去止損。這種情況下的,退,不是懦夫的行為,是勇者的智慧型!

2樓:向死而生

負債二百萬。 可不是一句遇人不淑就能過去的先好好想想你為什麼負債吧。

我也欠二百萬。我賭。我停不下來但你說我做生意的時候。我可沒虧過這麼多。

好好靜下來想想你怎麼負債兩百萬的吧。

沒人逼你還債? 呵呵

30歲的人生?

何成彌 賺多少錢做什麼工作大體上都是 命啊 你想想,你活到現在,上學工作結婚生子,哪件事你真能自己做主別傻了,逃什麼逃 逃到哪也逃不過一死 勇敢去面對再怎麼操蛋的生活,降低慾望,仔細考慮到隨時都要死這件事其他的鳥事算個鳥啦 陳eric 舉個例子,有朋友北京的,在重慶玩時吃了次林妹妹公尺線,藥膳味帶點...

30歲面臨人生抉擇,該如何選擇以後的路?希望大家給點意見,謝謝!

ping 可以來nz玩乙個月再做決定,考察一下大學情況,8所大學和大部分學院都有留學服務人員,華人很多,跟做生意一樣,如果不移民你會過的很輕鬆,語言不好可以上語言班 如果要移民就要斟酌一下,新政策下難度大了很多 第一,出國留學不會改變現狀。從我過去十五年的國際經驗來看,出國留學只是讓強者更強,弱者更...

26歲的人生,如何自我實現

草地上的羽毛 咱們同歲 仔細看了你的描述,感覺精神和物質方面都很缺乏,同時也是最容易從頭做起的乙個狀態,不知是否聽說過乙個思維 複利思維!再說創業,創業中你的基礎是什麼呢,還不是自己一人打好基礎精通那個技術,如果現在就去好高騖遠的話挺難的。總之,一點點從技能方面做起,慢慢的學會利用複利思維,就算你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