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網戀的人越來越多?

時間 2021-10-26 23:25:23

1樓:summer

無需看臉,畢竟現在是乙個注重顏值的社會,通過社交軟體僅僅打字語音就可以和對方暢所欲言,而且無需擔心太多,因為你們並無交集,不會影響到各自生活。真實社會中的戀愛太過現實,都以物質為基礎的談戀愛,而網戀的開端幾乎是無成本的。

與相親相比,網戀少了乙份尷尬,多了乙份神秘,避免了面對面的交流;與現實自由戀愛相比,擇友的範圍也擴大了。

人是有探索欲的,隔著螢幕你會浮想聯翩,他是怎樣的人,可以在你的大腦裡任意地繪製一方屬於他的藍圖,不曾見面所以侃侃大山也無妨。

總的來說我覺得網戀其實就是在孤獨塵世中一種心靈慰藉。

2樓:

自我感覺嗯嗯嗯…… 跟現實好友好多話不想說 ,也不是不想說 ,更多時候是不知道該怎麼表達但是心裡總有些事就想找人說說話網友呢對自己的每個朋友不認識不帶任何有色眼鏡評價日子長了說的多了自然熟悉就會發現有趣的靈魂三觀合……等等等等加之現在幾乎都整天抱著個手機和手機裡的他自然交流很多無所顧忌網戀也正常嘻嘻我我我……後天奔現有點小激動

我見到了很喜歡很喜歡

兵哥哥我們一共待了不到七個小時

後來出了點意外見了三分鐘他說值得!

不知道大家怎麼樣了.我還在一起

現在沉迷網戀的人越來越多你怎麼看待?

大頭充 確實是越來越多 我身邊就有好多個,他們一般都是因為在現實生活中找不到可以用來當做感情依靠的事物 並且非常孤獨 在現實中,網上不算 這時候,如果來了乙個可以開導你心中的不解,還有可以傾聽你說的每一句話的人 試問是你,你心不心動? 小跟班 從前車馬很慢,一生只夠愛乙個人。現在不是說大多數人花心,...

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人不想結婚。

邑清晨 膽子太小了,乙個個只會偷偷摸摸喜歡,畏懼這,畏懼那。說自己沒錢 沒顏值 沒身材,媽呀,這都是物質的硬體,如果乙個女生真正覺得你可靠,有責任感,看的不僅僅只是這樣啊。綜上所述,大家都是有機會的。做人嘛,就要光明磊落嘛!敢愛敢恨喜歡就去追,大不了被拒絕,拒絕了不要灰心,慢慢去軟磨硬泡,去磨,總有...

為什麼現在中年失業的人越來越多?

風中的你 你指的是沒有太多技術含量的工作吧?人到了中年,如果還不能有自己的一技之長或沒有這個年齡段應該有的處理事情和協調能力,那最先被辭掉的可能就是這樣的人群了!個人認為,如果自身的工作量越來越少,那就非常危險了,很有可能就要面臨失業了!所以,不要嫌工作量大,有工作可做,說明還有用,至少現在不會有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