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算是過得幸福?

時間 2021-07-09 13:00:53

1樓:jjjjjjjj

自由,我覺得,做自己喜歡的事,前提是不犯法,沒人干涉,沒人在旁邊告訴這不該那不該,如果有伴侶,兩人有充分的自己個人空間,需要人陪伴時他能陪你一起逛街一起看電影一起吃好吃的,足矣,沒什麼別的了,我能想到的。

2樓:

這就像是一千個哈姆雷特一樣。每個人對幸福的理解都不一。對於還是幼兒園或者更小的孩子來說,幸福可能就是甜甜的棒棒糖,對於青少年來說幸福可能就是成績優秀父母老師喜歡,而對於成年人來說幸福或許是滿意的工作,家庭和睦,父母家人健康平安。

對我來說目前的幸福就是(不掛科) 哈哈哈幸福可能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但內心會十分滿足舒服同時也會心情愉悅

3樓:餘lily

家人健康,生活無憂。無聊的時候隨時能叫上朋友出去嗨,生病時有人照顧,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都對第二天的生活充滿期待,這樣就足夠了!

4樓:

7點50鬧鐘響,起床去做早飯

早飯在鍋裡熱著,去叫醒老婆

我去洗漱,洗漱完畢老婆去洗漱

我準備好飯菜,老婆回來正好吃

吃完,放進廚房,收拾去上班

出門之前老婆說"老公,還有8個月"

我笑著摸著老婆的肚子

這就是我現在的幸福

什麼才算是幸福呢?

小霞 我懷念小時候我不亂花錢一點點攢下來,然後在週末時搭順車去縣城新華書店千挑萬選買下我喜歡的童書。從售貨員手裡接過斬新的圖書那一時刻才真叫幸福啊! 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不一樣,有些人覺得有錢是幸福,有些人覺得掌權是幸福,有些人覺得左擁右抱後宮三千是幸福,有些人覺得能幫助別人是幸福,所以每個人有每個人...

怎樣才算是幸福的一生?

千山暮雪 其實我覺得,所有的結局都是痛苦的。因為只要有大的節點,必然是結束。原諒我,接下來要說的事,可能會很悲觀。結束這個詞,天然就是痛苦而消極的。題目中這個一生,我以為是生命結束的一剎那,才有資格講,這是幸或不幸的一生。不喜勿噴 而這一生再幸福,在結束的那一刻,自我的感知都將泯滅,留下的,是親人好...

怎麼讓自己過得幸福?

鹽選推薦 每個人都認識一些渾身都散發著幸福氣息的朋友,而且最近,一些研究員已經開始鑑定出這些人身上所具有的共同特徵。我們的同事索尼婭 柳博公尺爾斯基認為,與那些不怎麼幸福的人相比,我們身邊的 幸福人群 更傾向於做出以下行為 幫助同事和路人 為自己所擁有的一切而心懷感恩 花時間在家人 朋友和其他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