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se 2和魅族16sp買那個好?

時間 2021-07-09 13:04:55

1樓:陳洋洋

16已經停產了,不一定能買到新貨,手感剛剛好,OV的機子也有挺輕的,顏值質感都不錯。看自己需求,多到線下去看看感受一下,主流的品牌都可以買,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2樓:留杭

作為煤油,摸過了17Pro之後,愈加堅定了我心中認為16sp是完美機的看法。

顏值無敵,重量放在今年的機型裡可以吊打,雖然是上代旗艦,但是如果不是硬要追求最強配置,16sp簡直完美。

況且是和iPhonese2 相比,我想不到除了iOS系統之外se2還拿得出手的東西。即使有這a12,但a12的處理器在那麼小的螢幕上又打不了遊戲,不要告訴我在se2上放個a12只是為了讓他可以多用兩年。

3樓:明月照亮天涯

我的話還是se2 ,我的第一部智慧型手機是魅族3 ,安卓系統用上半年就會出現各種問題了,卡頓,慢,閃退,後來就一直用蘋果手機,se 用了近4年了,依然很流暢,不知道現在的安卓系統怎麼樣了,se2雖然螢幕沒魅族大,但效能肯定比魅族好,如果你經常換機的話那你開心就好

4樓:時崎狂三

有iPhone SE2的錢也能上魅族17了,為啥要選16sp呢?這個真的純看個人,SE2做個備用機會挺舒服的吧,不太適合做主力機。

5樓:「已登出」

隨意。但提醒一點,16sPro已停產。

市面上的,全新的是儲存不盡人意,其他的都是二手機了。

不管如何要當心,買回來先查查是否首次?查查維修記錄?手機內部服務記錄?有無Flyme賬號登入痕跡?

首先,要看外觀,如果外觀(包括盒子)有不正常的磨損,可以直接退貨了。

要注意,拼多多,這類貨,佔大部分。

(我吃過虧,當然我也退了)

君要三思。

6樓:MYC

SE2,實用體驗上基本上跟iphone8相差無幾,在執行一些比較大的遊戲上,要稍微快上一些,至於續航等其他方面根iphone 8,一摸一樣,至於魅族16SP,沒有入手體驗過,不好做過多評價

7樓:張寶來

看你的需求

要是想正常使用的話,還是比較推薦魅族,SE的續航太弱了,中度使用也很難挺過一天。

如果單純的體驗iPhone或者備用機,玩情懷的話,還是推薦的,3000多買個iOS13+A13的確很香。但是看劇玩遊戲就算了。

8樓:橙子愛好者

16sp老了,se2太小了,續航時間短的可怕,發熱也厲害,現在兩千元旗艦最推薦的是2699realme x50pro 玩家版,整體90hz的三星oled螢幕,雙揚聲器,強散熱,color os系統流暢,865配合ufs3.1效能都很好,產品力很強。

如何評價魅族 16s 手機?

意念空氣 現在魅族售後是不是都可以邊框有劃痕要付費保修,用了兩個月不到16s,螢幕脫膠按壓異響,手機明明沒有摔過,螢幕完好顯示觸控都正常,魅族一定要換螢幕自費800。這種辣雞售後魅族怎麼能不倒。原價買的8 128,現在手機質量問題還要付800維修費。這操作無敵。售後服務極差,全是套話,保修服務形同虛...

魅族16s值得等嗎?

趙崢 我在等,已經買了N多魅族手機,卻記不得是什麼時候離開了魅族,現在用的是榮耀V10,只要16S發布會第一時間買!很怕16S之後再無魅族 小白測評 魅族16s來了 黃章親自打磨 彩彩彩 答 我覺得還是值得的 16s搭配的是高通驍龍855 8150,目前可能有5G,5G剛出勢必有bug,比如一夜扣費...

該如何選擇小公尺9和魅族16s?

人在廣東漂了一年 15年四月入手魅族mx4,16年618左右換成小公尺max2,19年4.28購買16s並於當天收貨。以下都是個人觀點,個人感覺。flyme比miui用著舒服。16s的體驗參考我的另乙個答案https www.zhihu.com question 322984967 answer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