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丁堡均分多少敢申?

時間 2021-07-09 13:00:53

1樓:逸君

我們還是以實際的官網要求為準吧:

以愛丁堡的Accounting and Finance為例:

這門課對於申請者的標化成績要求是比較高的,需要一等或二等一學士學位或國際等效,同時,要求學生本科專業是與財務、金融和相關定量學科領域或是商務研究專業;

對於中國學生來講,要求學生是來自國內一本且均分最低達到80-85。

總的來講,因為這個科目的競爭壓力是很強的,因此還是建議題主均分達到85+,這樣申請才比較穩妥。

2樓:KofBlackford

申tm的,別管中介說什麼,反正不要錢,多申幾所,有的排名差的可能反倒會拒你,我情況和你差不多,雙非均分八十六,雖然是工科,最後發現班上還有二本的同學...總之不要自己嚇自己就好

3樓:索引留學集團

愛丁堡大學的金融(在商學院)/經濟學(在經濟學院)對985&211要求是85分,雙非建議87分+衝刺。擇優錄取,分數達到最低錄取要求不一定能被錄取。商學院專業在申請時規定要帶雅思6.

5,6。強烈建議提供GMAT/GRE,以上是基本的條件。

因為不清楚你本科院校和專業,不好給你推薦專業,和評估申請難度。

索引留學,專注出國留學申請28年!

4樓:愛問JASON老師

最關鍵的資訊沒用提供哦,本科是雙非還是211/985?可以參考一下我這篇案例

愛問JASON老師:雙非錄取愛丁堡經濟學碩士案例分享經濟學院相對容易錄取一點,不過要求本科是經濟學,或大量經濟學課程,其中巨集觀,微觀,計量分數要高,且需要提供相關課程描述。

還有其他問題可以細聊

5樓:別總是聽說

敢申?GPA1.0也敢啊,也不是上刀山下火海...

我一直對申英國的建議都是,材料準備好了,多提交幾個學校,大部分都不要申請費,就算要也是幾十磅的事。

別中介只給你提交五個就只申五個了

回到題主的問題,你本科學校專業都不說,怎麼給你建議...三本和985的86分不一樣啊~

有個通用建議就是,多逛逛學校官網,很多時候學校官網比中介和知乎er說得更清楚。

愛丁堡大學tesol大家都是均分多少申請到的?

14年背景211 985 做過交換生均分87 雅思7。最後讀了tesol,但過程有點曲折。自認為背景不差,但是中間被中介坑,因為一直太好說話,當時寫作小分差0.5,說申10周語言就申了,反正也是去玩,後來讀語言時候跟我說我背景不夠好,均分低,讓我換education,還虛情假意說怕我語言課過不了,其...

雙非網排500,均分90,申請kcl和愛丁堡大學的商學院下會計相關專業有希望嗎?

ibuprofen 別想那麼多,資料認真準備下,遞交申請就行了。教育部有乙個涉外監管網,上面列出來了各種背景的學生申請到的院校,建議你去查一下看看別人同等條件能申到什麼學校。別聽太多別人的意見,尤其是中介的意見,為了保證成功率就推薦下一檔次的學校。現身說法,申請的時候別人都不看好我的院校背景跟均分。...

網排315,均分89 8可以申請愛丁堡商學院嗎?

英國Yvette 愛丁堡大學商學院一般只接受top200院校申請,均分87 如果排名不是特別靠後,均分高於90可以嘗試遞交喔 建議帶雅思6.5遞交,如果均分不夠,有GMAT成績還是有利申請的 英國留學攻略 英國Yvette 21年英國留學 OFFER彙總分享 to be continue.英國Y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