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建造師什麼時候報名

時間 2021-07-09 13:00:53

1樓:芝士就是力量

2023年一級建造師報名時間一般在7月,大家不要錯過報名時間呀!

考試設定

一級建造師資格考試設定4個科目,參加4個科目考試(考全科)的人員必須在連續2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科目,參加2個科目考試(免二科)的人員必須在1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科目,方可獲得資格證書;參加1個科目考試(增報專業)的人員須取得一級建造師資格證書後方可報名,在1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科目,方可獲得成績合格證明,該證明作為註冊時增加執業專業類別的依據。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10個專業為:建築工程、礦業工程、機電工程、公路工程、鐵路工程、民航機場工程、港口與航道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訊與廣電工程。

報考條件

凡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資格考試:(一)全部科目(考全科)考試條件 1.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 2.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 3.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4.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碩士學位,工作滿2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5.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博士學位,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2樓:愛學習的韓小兔

2023年一建的報名時間是6月28日,歷年也就在這個左右2023年一建的考試時間是9月19、20號兩天https://

零基礎一次通過一建四門考試經驗分享(純乾貨)

3樓:xin不了情

知海教育

一級建造師,報名時間6月16日—27日,

考試時間9月21—22日,考試科目為四科:

經濟,滿分100,合格60√

法規,滿分130 合格78√

管理,滿分130 合格78√

實務,滿分160 合格96√

2023年一級建造師報名年限計算?

土木老賀 你好,一級建造師考試報名主要看三個方面,專業,學歷,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的年限,三個方面必須同時滿足報考條件才能報名。專業 必須是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 具體清單可參照本省人事考試中心發布的2020年一建考試計畫的附件 專業對照表 2.學歷 學歷需要滿足專科 本科 雙學士或研究生班 碩士 ...

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有什麼區別?

天貓薑薑薑醬 築考大師兄 最終用處是一樣的,但是等級及用途大小不同。打個比方 二建是本科,一建就是碩士啦!考試科目上,二建比一建少一門經濟,一建還多了幾門實務 通訊民航等 同乙個考試科目,一建也要比二建難度大 內容多 愛好程式設計的造價員 最主要的區別在於執業範圍 一級註冊建造師可擔任大 中 小型工...

一級建造師什麼專業好

LeonScottKennedy 一級建造師始終是一種以功利性考試為主取得的資格證書,考這個證書無非都是為了公升職加薪求發展,所以選擇與自己學校裡學的專業相符或相近的專業來考試即可。建築工程最易通過,其次是機電工程與公路,其他的方向專業都很不易考取 陳榮林 機電和市政相對來說最難,你說好無非拿證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