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一級建造師有什麼好處?

時間 2021-06-05 05:48:31

1樓:建造師講師蘇廣超

一句話話:具備當大型專案專案經理的條件,能為你找工作做墊腳石,能為你公升職加薪助力,能為你迎娶小姑娘而買個鑽戒 !

總之,公升職加薪,走向更大舞台的助力!

向您推薦∽中建蘇廣超老師課程!

2樓:崔家小生

1.可以增加你額外的收入,在雲南一年3到5萬左右。2.提高求職概率,有一建的求職者工資肯定比普通求職者多個10%到20%的薪資。

3樓:帥帥的我

你所聽到過的好處基本都有,額外收入,公升職加薪,人生巔峰,這些都可以實現,但很多人在宣傳一建好處的時候往往只說半句話,額外收入,同時意味著額外風險,就拿掛靠來說,轉社保和不轉社保不是乙個價,掛資質和掛專案不是乙個價,為啥,風險越高,收益越大嘛;公升職加薪,如果乙個搞網際網路的指望考一建來公升職加薪,那只能說腦袋讓驢踢了,所以說這一條只能在施工單位才有可能實現,即便是在對口的建設單位,一張一建證書都沒有一張本科證書實用;至於人生巔峰,能達到人生巔峰的絕不是靠一張證書,對於這樣的人,一建只是點綴,絕不是他成功的必然因素,有一建可以走上人生巔峰,但走上人生巔峰的卻不一定有一建

4樓:wink

一級建造師證書的實際用處。對於

一、二級建造師來說,考到建造師證不但意味著工作,重點是進行掛靠,每年的收入就有好幾萬。成功取得證書直接意味著加薪。 一級建造師的就業面很寬廣,大部分有經驗又有證書的人在找工作的時候一定比什麼都沒有的競爭力大得多。

怎麼考一級建造師

張大嘴巴 看了很多回答,居然能寫乘攻略,還一二三四的,醉了。啥都別信,報名之後開始看書,公共課一門15天,實物60天,快考試的複習下公共課,其餘時間全部拿來做實物題,真題,網題!做的多了寫的多了,實物才能有感覺!每天看書4小時以上,做不到就分兩年!上班的,晚上看書,躺床上把今天看的物件習題做一遍,正...

一級建造師和一級結構師哪個難考?

乙醯水楊酸 二者沒有可比性。如果真的要比難度,應該是指數關係 一級結構的難度是一級建造10的N次方倍。考試不能只看通過率,一級消防的通過率低吧?2 左右 可是乙個考場,棄考一半,另外一半參加考試的,能有20 的人認真看書就不錯了。可一級消防難嗎? 王工 這兩個考試根本就不是乙個級別的。首先,一級註冊...

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有什麼區別?

天貓薑薑薑醬 築考大師兄 最終用處是一樣的,但是等級及用途大小不同。打個比方 二建是本科,一建就是碩士啦!考試科目上,二建比一建少一門經濟,一建還多了幾門實務 通訊民航等 同乙個考試科目,一建也要比二建難度大 內容多 愛好程式設計的造價員 最主要的區別在於執業範圍 一級註冊建造師可擔任大 中 小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