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平衡在醫院見習和準備考研的時間?

時間 2021-06-05 05:48:31

1樓:Curiosity

兩年半?應該是兩年吧……

見習別逃,見習都是上下午上完課去科里圍觀的,你也沒法逃。

實習,想考研的話意思意思就行了……

另,基本技能還是要學會的。

2023年考研複試,我師兄告訴我今年科室豐收,四個380+的第一志願…

第二天,師兄告訴我,只剩仨了,有乙個昨天技能考試,CPR按肚子,直接被pass了……

2樓:我一直都在昂

不可能平衡,要麼專心考研,要麼專心見習找工作,本人第一次考研就是覺得臨床和考研不衝突,所以好好實習,但是一到晚上看書就困,所以第一次沒考上。

第二次完全不管臨床了,專心看書,考上了再回過頭來上臨床才發現還是看書最重要

3樓:「已登出」

想考研就把時間都分配給複習,不想考研就好好去見習實習。別企圖兩頭都顧,這樣會複習也複習不好,實習也實習不好。

如果決定考研,那就考專碩,考上專碩了以後併軌規培,有的是時間上臨床幹實習時那些活,不差你本科時見習實習這點時間。如果不考研,畢業之後要當醫生還是得先規培,規培完了卻比專碩少個學歷學位,虧不虧?

結論,推薦選個輕鬆的管的不嚴的醫院見習實習,把時間充足地分配給複習考研。

僅為個人觀點。

現在準備開始考研,該怎麼準備考研呢?

Rice 只要6月份之間,你能確定你真的要考研,都不算晚,前提是你要有基本的學習能力,跟著網課走就新,每天安排自己的學習計畫,跟著自己的腳步走就行了 小超的未來會發光 今天是4月26號,距離考研還有八個月的時間。應該根據個人的實際情況來選擇目標院校,比如說個人的本科院校 大學學習情況 英語水平 數學...

專接本怎麼準備考研?

上元教育考研輔導 一 專接本考生考研複習計畫制定的學科偏向 在考研複習計畫制定的學科偏向上,應首先注重英語和數學。英語和數學是通過不斷累積學習才能提高學習成績的科目,然而專接本考生在英語和數學的複習上知識儲備先天不足。因此專接本考生在制定考研複習計畫時要偏向於英語和數學這兩個學科。這兩個學科的短板補...

大家如何準備考研的

1獲取資料,先是通過研招網,學校官網,蒐集了2個月的資訊,還是迷茫,焦慮。問學姐,問乙個人覺得哦,哇,這樣就行了,多問幾個發現每個人都不一樣 2諮詢各個培訓機構,最後海文考研,給我講了流程,定了專業,定了幾個學校,定了複習規劃,覺得很靠譜,報了班 3複習英語和數學,一直複習,快樂,崩潰,快樂,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