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準備開始考研,該怎麼準備考研呢?

時間 2021-06-07 06:19:39

1樓:Rice

只要6月份之間,你能確定你真的要考研,都不算晚,前提是你要有基本的學習能力,跟著網課走就新,每天安排自己的學習計畫,跟著自己的腳步走就行了!

2樓:小超的未來會發光

今天是4月26號,距離考研還有八個月的時間。應該根據個人的實際情況來選擇目標院校,比如說個人的本科院校、大學學習情況、英語水平、數學水平等來擇校以及制定學習計畫。如果你底子很好,本科是學霸,那麼可以定乙個比較高的目標;如果你底子很差,又想考好學校,那麼得抓緊時間複習了;如果你底子很差,單純是為了混學歷,那麼複習壓力可以小一點。

根據以及的情況,合理制定數學,英語,專業課,政治的複習計畫,選擇合適以及的考研輔導老師,按部就班的複習完全夠了。數學和英語是最花時間的,需要投入大量時間;專業課和政治價效比很高,可以在短期內突擊獲得理想的成績。最後祝大家一戰成碩!

3樓:llkk

加油兄弟,我也是現在開始,我還要考數學,衝就完了,我買了英語的單詞和卷子,數學複習全書提高篇和660,政治我打算先放放,專業課學校還不確定,還沒開始

4樓:不打算聽歌

考數學的話多花點時間在數學上,基礎很重要,不考數學其實現在開始也還好,有好多五六月開始的人最後都可以考上,考研與自己花了多長時間並沒多大關係,最主要是複習過腦子,提高自己的效率,不要被廣大考研氣氛組給迷惑了,當然自己也要有緊迫感,開始的晚那就高效利用時間,祝你可以順利上安

5樓:maye

我自己去年開始挺晚,這是我自己的全年計畫,你可以康康,不過在這之前要先選好專業和學校,買好參考書,找找院校學長姐了解詳細情況哦

6樓:施施

先看看學校,選個合適的目標。找個安靜的環境,可以考慮報個集訓營約束自己,我們這邊集訓營好像都不錯,還有研友一起交流心得。

7樓:愛的飛行日記

1.確定專業

2.確定院校

3.蒐集資料(多問問學長學姐),清楚自己需要看哪些書,買哪些複習資料4.做好複習規劃,按部就班完成

看完沒有那麼難,只要努力+方法,結果都不會差,堅持到最後就已經成功一半了!!衝鴨!

考研準備 考研流程

白丁朝聖鴻儒之旅 我說一下心理學的考研心理學,考研考三個大科目,英語政治專業課。學術的話考的是英語一政治心理學專業綜合。心理學專業綜合又分為學術自命題和312統考。如果說你是選擇院校考的是312統考,你按照教育部門給的312參考書目和參考大綱進行備考就行,如果說你選的學校是學術自命題,那麼你要針對這...

大二開始準備考研需要準備什麼?

南京妞兒 大二能為考研準備的內容有三點 第一,花時間選定考研院校和專業。第二,鞏固專業課基礎,為之後的複習做準備。第三,選一套靠譜的單詞書,把大綱要求的5500 都背過。特點 1.收詞全面。收錄考研大綱規定的全部詞彙 2.按真題考察頻率區分必考詞 基礎詞 偶考詞和超綱詞。 Josh 考數學的話,一定...

如何從零開始準備考研?

Master HAN 首先你應該對自己有乙個很清晰的認識,比如你的興趣所在,你喜歡哪些學校。然後你可以確定乙個目標學校和目標專業,並開始蒐集相關參考書目 筆記等。在考研複習中,外國語的複習應該是貫穿全過程的,如果你是跨考研究生,專業課複習也需要精細化。 book的隨記 我是屬於2020年一戰成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