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乙個月裡由年級400多名進步到300多名?

時間 2021-07-08 02:36:05

1樓:TANG

我也是經歷過中考的人,我只能無奈地對你說:

沒機會了

聽到這裡你是不是覺得很不服氣:誰說我不行的?

不是我打擊你,你現在來尋求解答就是很好的證明。記得我們中考百日誓師的時候,校長就讓我們堅持到底,努力一下,還能前進幾名。

因為你要面對的問題不只是成績還有心態、知識不足、漏洞多。首先,雖然說中考是初三狂追一年也能上重點(高中不行),但只剩50天了,你還能幹啥?你要做的只有穩!穩中求進

其次是想數學英語什麼的,漏的題補回來要時間,背單詞要時間,背單詞不是考試背的,沒用!

最重要的是臨考那天的生理心理,我看過太多的朋友,本來成績挺好的,上重點ok,完全是上哪所的問題。結果考試那天感冒,現在他在技校。

學弟,不要妄想50天進100名了,這是現實不是動漫,不是你綁個頭巾開夜車就能追的上的。我給你的建議是:抓緊基礎的複習,複習錯題,放好心態,保證身體(這個特別重要)。

然後填志願的時候要注意,如果你想捲土重來,上高中;想換種方式學習,讀技校,沒什麼丟臉的,沒騙你

祝好運!

怎樣在乙個月快速瘦20斤?

化木為其 之前通過跑步實現過,但是是三個月,不建議非疾病狀態下的暴瘦,對身體摧殘太大,得不償失。先說說的經歷吧,年輕的時候以增肌為目標,隨著年齡增長,新陳代謝降低,就以減脂為主了。我屬於每年都會集中一到兩個時間段堅持鍛鍊那種。其實,就是堅持不下來,等自己受不了自己了,把自己拉出去虐虐。其實減脂的原理...

怎樣在乙個月之內瘦十斤?

stan 每天不吃晚飯或者吃一點水果,然後跑5km 10km,堅持乙個月或者至少20天,十斤妥妥的。如果你基數大的話甚至能減20斤。 飲食 4天只喝水 3天早午一碗玉公尺麵稀飯 減重 10斤 狀態 無力,心慌,冒虛汗,做事行動都要慢慢的後續 月經不調,食慾膨脹 鑽石心小D 管住嘴,邁開腿 1 粗糧代...

中考前乙個月怎樣準備?

準高三 主要是沒發現 中考前在家學幾天合理嗎 這個問題 初中是全區最好的學校老師說穩住前30名前六所任你報 初中成績一直都是年級第一梯隊的 初三下學期第一次月考年級第9 區一模年級第6 區二模年級第1 中考滑鐵盧年級第124名 具體原因在下面小故事寫 高中現在是乙個還可以的學校裡乙個還可以的班級 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