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在一起400多天,乙個月沒見發現感情淡了,他身上的缺點嘗試接受卻接受不了,很累了,應該分手嗎?

時間 2021-05-31 12:02:42

1樓:吉公尺小叔

不必勉強,你覺得累的時候就應該結束了,缺點也只會在你面前無限放大,讓你看不上眼,導致越來越不開心或者痛苦,到後面也維持不了多久也還是會斷的,我十多年的友誼也因為現在三觀不合我已經決定不再相見與聯絡,也是因為現在近乎沒有什麼共同語言再加上爭執過兩次,我覺得心累,已經不想繼續和他往來了,勉強往來也只會加昇放大對方不好的一面,其實你問這問題的時候心裡已經有了決斷不是,只是需要他人給你乙個肯定,幫你走出徘徊

2樓:炤鈦鈦

本來兩個陌生人到相知到相許。是經過很多的步驟的。也是經過很多了解的,一開始也被他的優點閃光點給吸引。

了解的多了,相處多了自然會發現他有很多缺點,你都說了已經嘗試接受了,接受不了。那你可以跟他商量,問問他能不能把它改掉。如果他無所謂的態度,那你就可以跟他分手,如果他有很大的決心去改掉,為了和你在一起。

那就沒有必要分手啊。缺點是他的,他可以選擇改與不改,而他改不改是取決於你在他心中的重要性。希望他可以為你改掉這些缺點。

祝你們相處愉快,99。

3樓:惡貓殿下

先說下我的看法,本貓是不建議你分手的。那要怎麼做呢?你應該把這些跟你男友說出來,互相溝通,通過溝通來一起嘗試去改良、去改變或者接受對方的不足之處。

生而為人多少都有存在一些缺點的,所以情侶間的交往是需要相互磨合的,而不是自己單方面的嘗試改變或者接受甚至忍受。

4樓:百合

誰都有缺點啊,你指的無法接受的缺點到底是什麼呢?你們相處一年多了,那些缺點一開始就在吧,為什麼乙個月沒見才發現接受不了,這乙個月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嗎?

跟女友在一起7年3個月,分手不到乙個月她跟同事在一起,怎麼挽回?

只能說,所有的分手都是蓄謀已久的,尤其是在你們這段感情中能夠徹底放下7年的感情,只能說這樣的女人真的不值得你去留戀你想挽回,挽回什麼?這個人能夠做的這麼決絕,你確定你可以挽回她的心嗎?不能,機率低到了百分之零點幾 能夠在分手不到1個月的時間,找到了下家,你確定他愛你嗎?只能說,你們還在一起的時候,你...

前男友和我提分手不到乙個月,就和新歡在一起了,這真的是真愛麼?

神奇寶貝 等著吧,一起四年的前男友分手1.2個月後有了新歡,看他們好了2個月,還是分了,可憐那個女生的近期動態全是傷感的唉,但不同情她,她的教養沒阻止她不要跟剛分手的男生在一起,特別是跟前任一起好幾年的男生,會要了另外乙個女生半條命。 滿山猴子我腚最紅 他和我分手半個月都不到,甚至前兩天還說忘不了我...

在一起乙個月男友就和我就分手了,理由是忘不了前任,他還可能回來找我嗎?

小太陽 這種人就不要指望他回頭了,因為他不喜歡你,或者不夠喜歡你。當然如果他被他的前任再次甩了,他可能會回頭找你,為啥?因為你不會拒絕他。PS 我也有過和你類似的經歷,後來他的前任結婚了,他回頭找我了,和他糾纏了很久,最後還是咬咬牙,不再糾纏。現在再回頭去看那段感情,那個人,發現,天吶,我是眼瞎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