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十分厭惡操控人性的人

時間 2021-07-06 08:14:17

1樓:一大堆後遺症

其實誰都會,而且基本上也都被操控,所以目的很重要。對我個人而言,交換生存資料是基本需求而且我不會利用的很明顯,除此以外,我只交換相互操控的機會。你可以影響別人的情緒就是操控他,你不自知,不從中獲利也不影響你確實操控了他,你被別人影響情緒也意味被操控了。

操控被操控頻率很高的。我討厭的是,操控他人情緒以他人的情緒獲取個人利益最大化的行為。操控他人情緒或者撫平他人情緒獲取結構下每個人利益最大化的行為不應該被討厭,適合埋在地下。

2樓:花毛一體配鮮啤

同類會更討厭同類哦。你先分析一下自己是不是個想要操控人性的人?你有沒有很強的控制欲?

你在別人擁有了乙個你喜歡的東西時,會不會也同樣想要?你對於善惡的觀點是不是很極端?你對於被操縱者是不是感到很可悲?

這幾個問題你按照自己習慣去回答。你會發現,你可能是個想要操控別人的人,所以這個感覺不是厭惡,是嫉妒。因為別人做到了你沒有做到的事情。

你也有可能是個極其善良的人,那這種感覺是悲憫,因為你會很同情被操縱者的情感。厭惡可能是種誤會錯覺。

夢到做了自己十分厭惡的事情是為什麼?

foreast 說到抽菸。我以前也討厭。後來我也抽了。然後其實可能你確實壓力大或者其他原因,需要做以前討厭的事情來麻痺自己。 李炳男 你總不會毫無原因地討厭抽菸,辯證地看 愛與恨是相互依存的。你現在討厭抽菸,但你以前肯定有過對抽菸相反的情緒如欲求,喜歡,幻想等等,後來也許因為某些不快的經歷而厭惡抽菸...

為什麼如今仍有眾多人十分厭惡日本及日本人?

九冬銀竹 因為小日本們都是狗東西,當然也不能這麼說,可能至少有一些像人的東西,比如說是二戰時期的日共。他們在抗戰期間幫我們打法西斯小鬼,不過這些人不是戰的戰死,要麼就是戰後被清洗。曾經有乙個極端的想法,就是把日本都移平了,剩下的地方給咱中中國人當後花園,這個地方山水水美,人醜的要死。要活火山有富士山...

為什麼我最近十分焦慮?

在此大膽猜測一下 1.對現如今處境不滿 2.不知道自己目標,不知道想幹什麼 3.看到身邊的人都優秀且積極向上自愧不如 4.沒有人可以傾訴,或者不想把這些情緒傾洩給好友,怕因此趕走他們,只能自己憋著 5.想旅行散心但沒錢哪都去不了憋得慌 6.運動健身或靜靜認真端正抄寫文章可以緩解 喻易 有的時候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