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周大福十分以下的鑽石沒有證書?

時間 2021-11-01 13:28:04

1樓:鑽石情侶

鑽石證書,也可以稱作鑽石分級證書、鑽石質量保證書,是對鑽石以4C標準為基礎,是由珠寶專家們在特定的環境下,依據嚴格的分級標準仔細觀察和檢測鑽石從而形成的乙份報告。

在國際慣例中,一般只針對單石在0.30ct 即30分以上的鑽石出具鑽石4C分級證書。國內則是以國標為基準,規定為0.

20ct即20分以上的鑽石出具鑽石4C分級證書,20分以下鑽石由於其本身大小及價值的限制,只出據參考意義的鑽石分級證書。

在周大福10分以上的鑽戒都是有證書的。低於10分以下,考慮到成本問題,是沒有證書的,但不表示鑽戒是假的。

2樓:CGC黎文明

題主這個問題不嚴謹

嚴格地說:十分以下的鑽石沒有分級證書

但是肯定有鑑定證書

因為按照國家標準GB16554鑽石分級的要求來說像十分這類小鑽石,不強制進行鑽石分級

但是按照要求,珠寶必須要有鑑定證書。以上

3樓:千海金黃金珠寶

還是和成本有關,一般鑽戒都需要有國檢證書才能賣得出去,而且以30分到60分的戒指為主流,10分的已經不常見,而且給10分鑽戒做證書,從控制成本上看,是不值得的。

4樓:薄荷薄荷薄荷

你好!一般市面上銷售鑽石類產品為兩種證書

一種是裸石證書,就是未鑲嵌時出具的如GIA一種是鑲嵌好的成品證書,如NGTC或其他省檢,GIC等等你說的沒有證書應該是沒有裸石鑑定證書吧

1.有檔案規定15分以下的鑽石是可以不出具裸石鑑定證書的,有國檢證書就好。

2.裸石鑑定證書以4c去鑑定的,15分以下的鑽石比較小,沒有太大的鑑定意義,選擇時肉眼判斷鑽石白不白,閃不閃就好了,更多的還是選擇款式上

3.15分以下鑽石沒GIA證書,除了周大福其他市面可見品牌也都沒配這證書,如果實在想要可以跟店鋪協商,單獨加證書錢委託去做一張。

5樓:戴萌

國家標準裡規定,20分以下不用出分級證書,但是商家有些10多分主石的戒指還是出了,10分一下基本不作為主石了,更沒必要了

20分以下的鑽石GIA一般不分級所以沒有GIA證書的說法可信嗎?

珠寶人陳達權 這樣只是為了減少你購買的成本。其實是可以出GIA的。但是也是你也會增加響應的監測費用。一般像國內的網上鑽石品牌。佐卡伊通靈柯蘭等都是可靠的,畢竟品牌支撐。但是你要價效比高,當然是選擇我幫你私人定製實在啦。 關小佡 不知道您買的手鍊單粒鑽石是多大哇 如果是1分左右或者以下可以問下賣家是單...

玩《守望先鋒》1000 分以下的競技是什麼體驗?

啊呸噓 玩堡壘,遇到過對面乙個源總喜歡shift過來再開e,然後就杵著不動,我就發個你好,等他收e了就一梭子帶走 而且他還 屢試不爽 小吳同學 老玩家來答一波。在守望先鋒還充滿美好的時候 後來上學打的少的時候 後來啊。號給朋友打了 結果他給我打成青銅 最近努力上分,是真的上不去。600分段,開放排位...

有沒有十分傷情的詩句

和牛 在獄詠蟬 駱賓王西陸蟬聲唱,南冠客思深。那堪玄鬢影,來對白頭吟。露重飛難進,風多響易沉。無人信高潔,誰為錶予心。登金陵鳳凰台 李白總為浮雲能蔽日,長安不見使人愁。春望杜甫 國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烽火連三月,家書抵萬金。白頭搔更短,渾欲不勝簪。金陵懷古 劉禹錫潮滿冶城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