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戀愛爭吵不斷婚後十分幸福的?

時間 2022-01-24 02:34:51

1樓:南菜園

雙方爭吵不斷的,可能不會結婚吧。一方抱怨的有,但不一定婚後不幸福。

2樓:洛水伊雲

我能想到的可能是年輕人談戀愛,各種矛盾,在一起之後有了共同非常刻骨銘心的經歷,彼此認知全面提公升,反而不吵架了,其他情況,真是沒見過也想不到。

3樓:Angela翻譯留學諮詢

吵架很正常相愛的話會經得住考驗不相愛就嗝屁了

4樓:趙淼淼

看他讓不讓著你,如果不讓,那趕緊分。過來人的肺腑之言。如果能回到當初,我也會這樣勸自己 。

5樓:無根之樹

首先我覺得吵架是很正常的…現在年輕人個性這麼強都學不會忍的…其次要自己認清乙個問題你是喜歡吵還是說控制不住或者說你們都要靜心想一下打個比方這有個蘋果你覺得是綠色的 ta覺得是紅色的那你是不是一定要讓ta承認這個蘋果是綠的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如果你們兩個都是這樣的想法那我覺得你們不適合

6樓:奶思

這個問題我來回答吧

我跟我物件現在在一起2年多了

我們兩個屬於各方面各有默契很合得來

在同居以前沒有吵架過

同居以後剛開始很甜蜜知道我媽給我說兩個人在一起以後你們會因為柴公尺油鹽吵架

7樓:老吳江湖

首先我估計你不會很大,二十多歲吧。這個感情加婚姻問題你很難看的通透也正常。

幸福的標準不是不吵架,而是從此有了乙個依靠,真實的依靠

有沒有十分傷情的詩句

和牛 在獄詠蟬 駱賓王西陸蟬聲唱,南冠客思深。那堪玄鬢影,來對白頭吟。露重飛難進,風多響易沉。無人信高潔,誰為錶予心。登金陵鳳凰台 李白總為浮雲能蔽日,長安不見使人愁。春望杜甫 國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烽火連三月,家書抵萬金。白頭搔更短,渾欲不勝簪。金陵懷古 劉禹錫潮滿冶城渚...

有沒有十分簡短的文藝句

MR.NOBODY 有乙個朋友寫了一首詩,這應該算詩吧,無題,仔細想想其實其中意味深長,你如夜中燈下影,我如白日影中人 形影相隨不可分,光影相依心尚人。 王優秀 靠近我就是晴天 祝你早安晚安四季平安 你來是緣分你走也是 希望你在我的士多啤梨星球永遠開心快樂 沒有遺憾從不回頭 長夜將盡來日可期 世間一...

有沒有明明十分優秀卻喜歡平庸的人?

勤勞的咩咩咩 怎麼說呢,我個人認為世界上沒有平庸的人。現在大家優秀的標準是通過一些外在條件來評價的,比如財富和外貌。所以我想樓主問的條件優秀的人他評價乙個人的標準可能並不是這些外在的物質條件。我自己覺得來到這個世界,這個世界沒有什麼物質屬於個人的。就好像蘇軾在赤壁賦裡寫的 且夫天地之間,物各有主,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