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覺得賈靜雯十分美?

時間 2021-05-07 02:05:24

1樓:不見不散

我覺得非常一般

小時候也是看過倚天屠龍記至尊紅顏的,甚至至尊紅顏每天守著電視看。

就算這樣,我還是覺得倚天裡面周芷若更好看,當時一直在想這兩個演員能不能換一下,不然女主不如女二美太違和了。至尊紅顏裡的女二我覺得很漂亮,所以也是很納悶為什麼不讓她演女主。

然後我以為所有人的看法應該和我一樣的,但是後來我姐姐說她是大美女,還有一些同學說她怎麼怎麼漂亮,我就覺得很奇怪。

那個虎撲女神冠軍,讓我更覺得奇怪,其他幾屆冠軍邱淑貞,高圓圓,佟麗婭,劉亦菲,這幾個真的都挺漂亮的。

劉亦菲是我女神,超美,佟麗婭也是超級好看。

但是賈靜雯真的比不了吧,這幾個女神五官都是很標緻,各比例什麼的都比較好,但是賈的嘴巴都感覺歪的,而且人中真的好長,一點都不覺得好看,不管在哪部電視劇集裡。

但是她現在老了以後,換了妝容,氣質一變,在同齡人中又是比較突出的。

看到很多人說傾國傾城,唯一的女神,超級完美,360度無死角,之類的,我懷疑我們是不是同一物種,審美差異太大了叭

2樓:陸地神仙

賈靜雯確實醜,大腦袋大眼睛大臉大鼻子大嘴巴大齙牙,都大到一塊去了。跟五官精緻的黎姿沒法比。根據我的調查,低齡人群喜歡賈靜雯,成年人大都喜歡黎姿。

3樓:Simone

一直都很美,年輕時和年紀上去了以後各有各的美年輕時靈動,眉眼是她最大的優勢,足夠掩蓋口鼻臉型身材的平庸年紀大了氣質得到沉澱,眼睛依然很美還多了幾分智慧型,整個人很大氣但我覺得說她美到女神級別就太誇張了,只是太多人有童年濾鏡,童年濾鏡是無敵也無解的

4樓:lulu的旅程

從小我身邊所有女生都覺得賈靜雯很美

但我一直get不到,只是覺得她看著很可愛,7分美女當年倚天屠龍記,我對高圓圓一見鐘情,然而身邊無一例外全都覺得賈靜雯的美還要高幾個度

也問過男生,他們幾乎都覺得高圓圓和賈靜雯屬於一種型別,都是漂亮的很哎,不懂~我可能更偏向邱淑貞這種機靈古怪氣質型和古力娜扎那種明豔型的

5樓:

打小就get不到她的美,但她確實挺漂亮的。

小時候買了她和劉亦菲的貼紙,劉亦菲的我可以挑出很多張特別喜歡的,賈靜雯的我一張也挑不出來。她的顏不殺我,不過我表姐很喜歡。

我覺得嘴略突的人都不美

6樓:

你屬於GET不到賈靜雯的顏值的,都覺得她的長相「標緻」了,那些能GET到的,能不覺得她「十分美」?

審美這種東西,差異太大了,不能排除有人覺得鳳姐是天下第一美女的可能性是不?

7樓:「已登出」

賈靜雯美在味道和氣質,個人認為,現在的她比年輕時期更美,雖然有衰老痕跡。但是眼睛依然保持少女時期的靈動和純真,身材適中,褪去青澀,味道出來,魅力盡顯。相比高圓圓,我更喜歡看賈靜雯,勝在靈動。

高圓圓只能看硬照,雖然五官很標緻。很多人說鼻子和下巴不好看,但是有點缺陷的美才是有辨識度的,太標誌了像假人。

8樓:

很難想象,賈靜雯美的原因很大一部分是依賴著脂肪。

在這個顏值時代,比賈靜雯長得好看的明星比比皆是,但是在大家心中的認可度可不見得會比她高。

2023年《兒女英雄傳》

2023年《大漢天子》

2023年《倚天屠龍記》

2023年《至尊紅顏》

以上我們可以看出,年輕時候的賈靜雯若深究長相,其實經不起推敲,但仍會經不住感嘆一句;好美。

原因一:

首先賈靜雯的臉型有很大的不足,面部骨骼較為方硬,但因為脂肪,所以整體過渡的比較好,面部輪廓也較為圓潤流暢。

原因二:

其次賈靜雯的鼻頭並不像她的臉型一樣,反而比較偏圓,有一種鈍感,更好的配合了脂肪對於掩飾臉型的作用。

原因三:

眼睛。賈靜雯的眉眼可以說不輸任何人,一雙眼睛又大又圓,十分傳神。加上眼頭保留了的尖,讓她除了有少女的靈氣還有一定的嬌媚。

賈靜雯的面部整體圓弧感較為明顯,柔和瑩潤,所以會給人很濃厚的親和感,再加上有感染力的笑容,所以即便她的樣貌沒有長在你的審美上,也很難不被她所吸引。

其實還是脂肪!

不少明星隨著年齡的增長,膠原蛋白的流失,會很容易瘦脫相。

也有反其道而行的,保住了臉卻失去了身材。

而此時的賈靜雯,狀態依舊很好。雖然跟年輕的時候不能相比較,但是無論是面部狀態還是身材,無疑是同齡女星中優秀的一位。

賈靜雯很好的平衡著自身的脂肪,也讓自己的顏值立在了不敗之地,大家對於她的喜愛也遞增不減。

所以想要長久的變美,你的脂肪長對位置了嗎?

9樓:

不知道,可能是濾鏡。我沒濾鏡,因為我小時候只看央視。

我覺得她也就是漂亮,美都算不上,長得太憨了,太接地氣了,太樸實了。看到她,腦海裡想到的不是美人,而是隔壁老嬸家那個挺好看的大閨女。

10樓:玉成

我就喜歡賈靜雯演的趙敏啊。

嗯,是的,每個人的審美是不一樣的。

有人喜歡成熟的,有人喜歡小巧玲瓏的,有人喜歡淑女的,而我,就喜歡倚天屠龍記裡的趙敏(賈靜雯),這個怎麼說呢?

沒那麼多原因,

我就是純粹的男性荷爾蒙的那種喜歡。

我承認,我不想編那麼多什麼美感啊,什麼審美啊之類的。

我上學的時候,喜歡過張柏芝。

後來我喜歡劉亦菲,

再後來,我也喜歡過賈靜雯,

我是男人,單獨從性別的角度來看,就是純粹的喜歡。

11樓:

拍過無數電視劇集閱人無數的劉德華都說過:「在台灣,170公分以上的女人,林志玲最好看;170公分以下的,賈靜雯最美。」

賈靜雯的美就是滿分,單單論臉蛋,林志玲還是比不過大眼睛而且動人的賈靜雯,不單如此,賈靜雯的鼻子勻稱,眉毛粗細長度適宜,鵝蛋臉型比林志玲三角尖臉更飽滿點,嘴巴和人中的比例完美,額頭髮際線也適當

除非是當年年輕時候的蕭薔方能和她比

當然現在的整形發達,生活條件也提高了,現在的女孩子也能達到賈靜雯級別的美

懶惰是不是一種十分惡劣的習慣,現在很多人是不是不把懶惰當作一種嚴重的缺點?

就和工具一樣 刀本身存在並不是惡 人類的惡意才是一切的原罪 懶惰是人類創造出來的形容詞,即使有沒有這個詞,人類的行為還是存在的,所以不能簡單判定說 懶惰是惡的,懶惰是好的 這樣 本來命題就有偏頗。人類和動物一樣,本能 本質上一切動機都是為了自我生存,只是社會性動物要複雜得多,我們用了很多詞彙去解釋一...

為什麼很多人覺得Taylor Swift非常好看?

哚哆朵 因為和甜美的歌聲薄荷嗓聯絡起來就更能get到她的顏了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 金髮碧眼的大長腿美妞 I was enchanted to meet Taylor 得BE得 因為Taylor有ocean blue eyesStarry eyes sparking up our my darke...

為什麼很多人覺得星座很準?

楊太陽 當我們對星座知識深信不疑的時候,我們就會按照星座所描述的性格去塑造自己的行為。把日常生活中發生過的事情對應到星座描述對應的行為中,例如說Taurus節儉,她就會想起來上次商場裡那個漂亮的裙子沒有捨得買。而且人們都喜歡積極正面的預期,並且特別關注符合自己的描述。巴納姆效應 人們相信模稜兩可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