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覺得婚姻是束縛呢?

時間 2021-05-30 21:50:24

1樓:迪Carinadee

從來沒感覺到婚姻的幸福,相比從前,有了各種各樣的束縛,有了各種窩火的事情,真的好想單身,為什麼人要結婚呢?我總是希望有一天自己能有能力能擺脫這種束縛,不被人指責,恢復自己的自由。跟他在一起生活,會因為我想喝可樂吵,因為我想開空調吵,我真的受夠了這樣的生活!

2樓:萊無影蹤

做個比喻吧一件很美的衣服本來也挺昂貴的讓你不花錢穿了兩年突然讓你很多花錢買回家並且以後每天都要穿這一件才合情合法換一件就會遭人唾棄,你也會覺得很束縛吧?男人對女人差不多也就是這個心理

3樓:麥炫冰

那好,我來提幾個問題姑娘自己想想哈。

1.比如有段時間,你男朋友,(注意這裡還只是男朋友的身份),因為工作原因,連續很長一段時間沒能和你交流和你玩,你會不會起疑心?

2.比如有一天,你老公的母親來看你們,然後要求你做家務,可是其實你已經因為工作原因很累了,你做還是不做,發不發脾氣?(同理男女互換)

3.其實根本沒有自由可言,無論是婚姻還是生活,都是圍牆,只是很多人對婚姻抱著太大的希望所以才說束縛,難受,但是確實婚姻就是愛情的墳墓,因為時間久了確實就淡了,把激情衝成了習慣,把喜歡愛慕變成了習慣,有的人無法忍受這平淡,有的人害怕失去這習慣,全看人的選擇,最後戀愛和婚姻真的不同,乙個是兩個人之間的事,乙個兩家人之間的事

4樓:不明所以

那些幸福的人之所以幸福是因為他們對自己有所約束,舉個例子,就飲食來說乙個四川妹子嫁給了乙個山西小伙,大部分時間都不能吃辣椒全席,因為山西小伙不吃辣啊,這對四川妹子算不算束縛呢?這僅僅是飲食問題。一小伙沒結婚的時候夜夜笙歌,網咖通宵,結婚了想著家裡妻子擔心,每日按時回家,跟狐朋狗友們漸漸淡了聯絡,這算不算是束縛呢?

但是正是這些所謂的「束縛」才給他們帶來了幸福的婚姻。

所以說啊,凡是婚姻幸福的人,都少不了或多或少有的收斂,也就是所謂的束縛

為什麼很多人都想逃避婚姻?

係咪西公尺 就個人而言 我二十出頭已經不太想結婚 不過這只是現在的想法 我還是相信愛情的對愛情也充滿期待 如果說不是嫁給愛情不是遇到那個想要認準的人我寧願不結婚婚姻和戀愛完全是兩回事 婚姻中更多的是份責任是互相之間的聯絡 你們之間的聯絡越多這份婚姻就會越牢固 並且我覺得嫁給愛的人有一天你們有了孩子 ...

為什麼很多人覺得Taylor Swift非常好看?

哚哆朵 因為和甜美的歌聲薄荷嗓聯絡起來就更能get到她的顏了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 金髮碧眼的大長腿美妞 I was enchanted to meet Taylor 得BE得 因為Taylor有ocean blue eyesStarry eyes sparking up our my darke...

為什麼很多人覺得星座很準?

楊太陽 當我們對星座知識深信不疑的時候,我們就會按照星座所描述的性格去塑造自己的行為。把日常生活中發生過的事情對應到星座描述對應的行為中,例如說Taurus節儉,她就會想起來上次商場裡那個漂亮的裙子沒有捨得買。而且人們都喜歡積極正面的預期,並且特別關注符合自己的描述。巴納姆效應 人們相信模稜兩可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