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覺得很多人矯情?

時間 2021-06-02 18:47:17

1樓:阿沉

可以覺得文字矯情,可以覺得語音矯情,但你或許沒注意到,他們的感情是實實在在的。

所以老覺得別人矯情,要麼是你沒有包容性,要麼是你不懂共情,要麼,是你矯情。

話說的有點重,因為我的好朋友就覺得我矯情。高考的時候壓力山大,在課桌上寫夢想兩個字警醒自己,被她嘲笑說矯情。經歷了四個月的短暫戀情,分手難過的要死被她說矯情,下大雪在雪地上寫詩被她說矯情。

一開始真的深刻反思自己是不是太矯情了。現在想想,去TM的吧,老子愛咋咋地,用得著被你指指點點!

話糙理不糙,姐妹看著圖一樂就行。

2樓:白魚非羽

說實話,每個人都有中二矯情的時候,初中高中乃至延續到大學,這個時候的矯情還是可以理解,旁人笑笑還會懷念自己的青春;但是進入社會成為社畜後真的很難再矯情下去了吧?誰能在被社會這個大染缸裡再說自己是一張白紙?這個時候的矯情就真的是讓人不適了,望周知。

3樓:天天

有些東西我在瀏覽的時候眼角餘光掃完就完了,壓根不會多想一秒鐘。他寫他的,我沒興趣的不看就好了,想多了倒是你矯情了,非拿自己觀點去套別人。

抒情又有啥不對的,我最近一高興還寫了句」像夢一樣啊「這種小學生作文抒情呢,有感而發而已。

4樓:

想起不知在哪看到的兩句話。

沒事不要翻自己以前狀態,不然你會想掐死幾年前那個磨磨唧唧矯情作死的你。

你最討厭什麼人,也許是因為你自己就是那種人。(放題主這可改為曾經)

5樓:

我覺得是因為看到那些矯情的話的時候....心裡想的就是,我艹,說這個有個鳥用,有這時間不如去幹點什麼....以及....不能好好說話麼....

我覺得可能長大了以後覺得這些情感以及情緒化為文字輸出以後,並沒有實際上的作用,工科讓女生以效率為首要內容,以解決問題為己任,說這些話達到不了解決問題的目的,在我們這種工科女來看,必然會翻白眼

為什麼很多人都覺得海底撈好吃,我覺得很一般啊?

真的很一般,我乙個人去吃,感覺他們一直圍著客人轉,還拿個大娃娃來陪我,其實很想拒絕,但我不好意思 味道真的很一般,可以說是我吃過的火鍋裡排倒數字置 大概連成都重慶街邊的一碗麻辣燙或者酸辣粉的味道都不如,估計他們就只能用服務質量來平衡? 啥都不會 我作為重慶人非常負責的告訴你,我絕對不會跟朋友一起去吃...

有沒有很多人都向你安利,但是你真的覺得很無聊看不下去的書?

孟離嵐 有,網上有一段時間很多人推 我五行缺你 我看了兩次,真的看不下去。感覺情節的設定包括人設都很無感。甚至還有點想吐槽,別打我 但是一般而言,大家所推薦的還是比較可取的。而且有的文,你可能剛開始get不到它的點,但你可能覺得還行或者無感,但是再看一遍的話,會有不一樣的感受。殺破狼 剛開始並沒有感...

有哪些很多人吹爆但是你覺得很爛的動漫角色

我是永永永啊 首先,我的英雄學院 b站看的,我都把彈幕關上,勝出cp啊什麼的等等,我看不慣亂組cp,但是還能忍,唯獨忍不了,爆豪那樣的人還有人說帥,我看不慣這種人,甚至覺得很爛,很渣,別人找你好好說話你tm就那種態度,吃你家糧,喝你水了?好,你說的突出個性,但是你這種個性我就看不慣。好啦,其實這也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