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如今仍有眾多人十分厭惡日本及日本人?

時間 2021-09-09 09:51:57

1樓:九冬銀竹

因為小日本們都是狗東西,當然也不能這麼說,可能至少有一些像人的東西,比如說是二戰時期的日共。他們在抗戰期間幫我們打法西斯小鬼,不過這些人不是戰的戰死,要麼就是戰後被清洗。

曾經有乙個極端的想法,就是把日本都移平了,剩下的地方給咱中中國人當後花園,這個地方山水水美,人醜的要死。

要活火山有富士山,閒的沒事坐個新幹線去看櫻花也不錯。

2樓:天東老師傅

你應該問為什麼有人喜歡日本,中國死在日本鬼子手裡多少人?國恥難忘,你原諒了小鬼子,日本槍下的冤魂和烈士及他們的後代會原諒嗎?我二太爺爺死在廣西的時候才25歲,就是電影八佰的那場戰役

3樓:小怡姑娘

日本人的母愛實驗,人體水分實驗,37℃最適合解凍怎麼得來的,你去搜搜731,再看看中國婦女的手怎麼皮肉分離變成白骨,把活體嬰兒抽血成烏龜大小,10年前看趙一曼哭了半夜,今天看731又哭到凌晨1點半,恨死日本人了,跟日本不共戴天

4樓: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說你,日本鬼子進犯台灣,在旅順,南京,全國各地殺害我同胞幾千萬人至今不認罪,不道歉,還搞什麼靖國牲廁?專門敬拜侵華戰爭中的甲級戰犯。咱說這是戰犯,罪人,他們日本鬼子說,不,這是「英雄」。

就這你還不討厭?留學沒錯,但你不要忘了他們幹過這些事,如果日後學成能歸來,不歸在那工作也不能忘記自己還是個中中國人,如果你搞科研不回來你將是中中國人的敗類!

為什麼我會十分厭惡操控人性的人

一大堆後遺症 其實誰都會,而且基本上也都被操控,所以目的很重要。對我個人而言,交換生存資料是基本需求而且我不會利用的很明顯,除此以外,我只交換相互操控的機會。你可以影響別人的情緒就是操控他,你不自知,不從中獲利也不影響你確實操控了他,你被別人影響情緒也意味被操控了。操控被操控頻率很高的。我討厭的是,...

夢到做了自己十分厭惡的事情是為什麼?

foreast 說到抽菸。我以前也討厭。後來我也抽了。然後其實可能你確實壓力大或者其他原因,需要做以前討厭的事情來麻痺自己。 李炳男 你總不會毫無原因地討厭抽菸,辯證地看 愛與恨是相互依存的。你現在討厭抽菸,但你以前肯定有過對抽菸相反的情緒如欲求,喜歡,幻想等等,後來也許因為某些不快的經歷而厭惡抽菸...

為什麼很多人覺得賈靜雯十分美?

不見不散 我覺得非常一般 小時候也是看過倚天屠龍記至尊紅顏的,甚至至尊紅顏每天守著電視看。就算這樣,我還是覺得倚天裡面周芷若更好看,當時一直在想這兩個演員能不能換一下,不然女主不如女二美太違和了。至尊紅顏裡的女二我覺得很漂亮,所以也是很納悶為什麼不讓她演女主。然後我以為所有人的看法應該和我一樣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