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失戀,對未來恐慌,該怎麼調整?

時間 2021-06-10 00:08:44

1樓:楓橋

28歲失戀,如果是女生,會給人一種恐慌,因為確實步入了大齡青年的行列。但是,如果你這樣想,就不覺得有多恐慌了,因為28歲失戀或者更大年齡失戀的人不止你乙個。最重要的是認真總結經驗教訓,找到失戀中自己存在的問題,修正自己,這樣就會有乙個好的未來。

當然,要找到自己的問題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要麼,多和朋友聊聊,讓他們給你指出來,要麼找相關的書來看,比如情緒管理不好,就找情緒管理的書來看,對症下藥,要麼求助於相關的專業結構。

2樓:

25歲剛失戀兩個月,把結婚和生子從人生計畫裡剔除,就會輕鬆很多。對於未來不強求,幹好手頭的事,活好當下,會有乙個好結果。

3樓:青燈不歸客

失戀和年齡無關,我個人一直覺得,婚姻這個東西,是遇到了對的人才選擇進行的下一步動作,而不是年齡到了,我就必須去找個人走進婚姻。咱倆應該差不多大,過去的就過去,人一定要學會忘記,恐慌是避免不了的,畢竟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不是乙個個體。有親人。

不可能只為自己而活著,我覺得這個年紀如花似玉,提公升自己。你覺得呢。

28歲單身,恐慌,對事業,對婚姻,未來應該怎麼辦?

尤莉Juuuuuuuli 大多單身或多或少有些這樣那樣的性格缺陷,通過學習 提公升自我,改善性格上的缺憾或用足夠強大的有點彌補缺憾,一定會讓你在人群中脫穎而出。多學習,多賺錢,多陪陪父母,多去旅行,不急不忙地提公升自己,那時的你不僅有學歷,有閱歷,有讓人尊敬的學識,更有讓人敬仰的個人魅力,只有自己變...

28歲,失戀,失業,自閉,該怎麼辦?

北野1543 24行將25歲,為了考試辭了職,考試沒過,心愛的,談了近4年的姑娘也走了。時常懷疑人生,懷疑過往,覺得過去的那三年都那麼虛假。我並不知道自己怎就變得這樣,但我並不是這樣的人啊。迷茫,無措,精神動盪,唉。 失業,比較迷茫。自己專業太爛大街了。找不到合適的。情緒低落,也在繼續找。但是亦然迷...

28歲該怎麼選擇未來的路?

小迷糊 我已經走過28歲了,北漂12年,想回家又感覺回不去,在北京時間久了,完全習慣這座城市了,回到老家生活方式也不太習慣,同學朋友也因長時間不聯絡變得陌生了,也糾結過很長時間。如果再讓我選擇一次的話,我就在三四線城市踏踏實實上班工作,雖然收入不多,但家人能在一起會很踏實。最起碼笑聲很多,北京工作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