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單身,恐慌,對事業,對婚姻,未來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11 21:49:00

1樓:尤莉Juuuuuuuli

大多單身或多或少有些這樣那樣的性格缺陷,通過學習、提公升自我,改善性格上的缺憾或用足夠強大的有點彌補缺憾,一定會讓你在人群中脫穎而出。多學習,多賺錢,多陪陪父母,多去旅行,不急不忙地提公升自己,那時的你不僅有學歷,有閱歷,有讓人尊敬的學識,更有讓人敬仰的個人魅力,只有自己變得優秀才能把優秀的人和事吸引到自己的身邊。

2樓:顧北北

多看書,多賺錢,努力工作,想盡一切辦法變漂亮。

然後你會發現,內心安定,有錢有事業又漂亮的你,你已經不care 外界的聲音,想要的一切都會來到你身邊。

3樓:武悅

恐慌也是過,並且過得鬧心,那不如化恐慌為動力,給自己正面的心理暗示,做乙個短期可行的規劃,讓規劃有一定的彈性,別恐慌,該來的接著就好,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方是心安。

4樓:

單身二十四年,明天要和剛認識乙個禮拜的網友見面,只知道一些他個人基本資訊,完全不了解他的家庭情況,而且有一些地方和我預想的不一樣(畢竟本人天秤座,顏狗)身高還有說話的感覺都不是我想象的那種,但是之前很聊得來,興趣也很相似,長相還過得去,寫字很好看。知道見一面又不會怎樣,但還是有很強烈的不安感和深深的恐慌。

而且我現在是沒有工作的狀態,準備過年後再找,又一層恐慌。

人生就很難啊

5樓:

瀉藥。人對未知會感到恐慌挺正常的吧。

大道理許多人講過,誰都知道人生皆苦。

要是有力不從心的時候,有不知所措的時候,有懈怠的時候,有膽怯的時候,就先停下來。人難免越脆弱越消極。所以要是累了,避免惡性迴圈,不如先歇歇找回狀態吧。

所有人都會膽怯,所有人都會害怕。忍住膽怯走到最後的人,就叫做勇敢。

沒什麼大不了的,生死之外無大事。祝好。

6樓:scarlet

問題是事業不是幾天功夫就能堆砌起來的,是個長期過程。

愛情婚姻又需要隨緣,不能稀里糊塗就這麼嫁了/娶了,畢竟這關乎你今後這幾十年的幸福。

現在你能做的就是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多掙錢存錢,同時靜候愛情的來臨。

28歲單身女人應該選擇事業還是婚姻?

清水和也 留學等你腰纏萬貫了再說吧,掙錢是第一位的,婚姻沒有人民幣靠譜,等你事業有成,面臨的不是沒男人,而是沒有看的上的男人!很多人都是看外表,但幸福的生活靠內在,生命的品質,遠比生命流程重要! 鍾愛暖陽 我只說我的想法,第一,婚姻和事業我覺得並不衝突,何況你目前本身就是單身,考慮婚姻是不是有點兒早...

28歲失戀,對未來恐慌,該怎麼調整?

楓橋 28歲失戀,如果是女生,會給人一種恐慌,因為確實步入了大齡青年的行列。但是,如果你這樣想,就不覺得有多恐慌了,因為28歲失戀或者更大年齡失戀的人不止你乙個。最重要的是認真總結經驗教訓,找到失戀中自己存在的問題,修正自己,這樣就會有乙個好的未來。當然,要找到自己的問題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要麼,多和...

男朋友對未來沒有任何規劃,對事業也沒什麼上進心,為此經常吵架。但生活中他又對我愛護有加,該不該分手

青鸞 我男朋友也是跟你男朋友情況一樣的。我糾結了三年了都沒有糾結出個結果來。聽從內心的聲音吧!我大概率還是會分手吧!我們每天為做飯洗碗這些小事情吵架。我嫌他格局太小,他嫌我不夠賢惠。我們都無法包容對方的缺點。他是暖男沒錯,他沒有上進心也是事實。暖男也有對我冷的時候。他其實已經對我冷淡很多了,沒有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