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該怎麼選擇未來的路?

時間 2021-06-03 08:45:21

1樓:小迷糊

我已經走過28歲了,北漂12年,想回家又感覺回不去,在北京時間久了,完全習慣這座城市了,回到老家生活方式也不太習慣,同學朋友也因長時間不聯絡變得陌生了,也糾結過很長時間。如果再讓我選擇一次的話,我就在三四線城市踏踏實實上班工作,雖然收入不多,但家人能在一起會很踏實。最起碼笑聲很多,北京工作壓力很大,人際關係很複雜,每天都活的很累很辛苦,此時的我想回去又不甘心。

2樓:

這樣的迷茫,是很多很多年輕人都經歷的。我的建議是,先不必糾結到底該如何選,我建議先靜下來,從巨集觀的角度想一想人生。無論你選擇哪條路,本質其實並無多少差異。

如果你能體會到這點,就會輕鬆很多。

再有,建議可以讀《地藏菩薩本願經》,明確自己想求的事情,然後專門求願,一定別有收穫。

3樓:麓伽

你沒觸極。

出來闖其實最重要的不是闖出名堂,不是掙到錢而是通過遊歷讓自己豁然,讓自己積累閱歷,讓自己變得有價值。但這一切都是觸極之後才會開通的,你闖的時候可能缺少方向或者沒有拼盡全力,所以你現在感覺缺點。

要麼妥協,要麼再努力一把吧,只是這一次,需要帶著心和十二分的毅力。

4樓:wangjiazeng

在北京找個一起奮鬥的,住的房子可以買到老家,兩個人奮鬥掙點錢,最好有個小的事業,結婚後回家生孩子,過年過節有回處,孩子大了有條件可以上北京的學校。如果找對了物件,也許就在北京扎根啦。

5樓:「已登出」

你自己其實有結論了。

想出國,可是自己能力不行,找不到國外的工作,留學吧又非常浪費時間和錢。

但老家有房子有家人有朋友,生活壓力不大,毫無疑問這是最好的選擇。

我告訴你乙個人生的秘密,人這輩子,活的成功與否,不在於地位和收入,而在於活的狀態,最好的狀態就是壓力最小的狀態。

35歲該怎麼選擇自己的路

風琴生涯規劃 雖然不清楚你目前面臨著怎樣的困惑會提出這樣乙個問題,我現在35 是一名有13年工作經驗的HR,我想我可以跟你分享一下我的觀點。在現今這個社會,年齡焦慮是普遍存在的,既有現實原因,也有大眾對這個情緒和年齡偏見的放大化。我們不可避免的會被各種爽文所影響到,但我們也可以試試不被社會帶節奏的走...

28歲失戀,對未來恐慌,該怎麼調整?

楓橋 28歲失戀,如果是女生,會給人一種恐慌,因為確實步入了大齡青年的行列。但是,如果你這樣想,就不覺得有多恐慌了,因為28歲失戀或者更大年齡失戀的人不止你乙個。最重要的是認真總結經驗教訓,找到失戀中自己存在的問題,修正自己,這樣就會有乙個好的未來。當然,要找到自己的問題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要麼,多和...

未來的路該怎麼走?應如何選擇?

周圍小小 我不知道你辭職之前的那家單位是大公司還是小公司。如果你覺得你之前的公司讓你感覺不舒服。那就重新換乙個型別的。還有大公司的話,員工之間會各司其職,穩定一些。小公司的話,很多活都是需要你來做,那樣就能學到更多的東西,提公升自己的能力。 青青生涯原小青 作為職業規劃諮詢師,我看到題主已對職業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