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我好嗎

時間 2021-06-09 11:01:47

1樓:博銳

她就是想在比較中滿足她的自尊自信優越感。這種心機婊不要跟她說你的隱私保護自己。學習學霸學習方法,比如劉媛媛的。常看儒釋道。

2樓:homeless

絕交遠離她,另外知道自己差勁就多加努力該學學別只知道娛樂就算比不上別人也不要輸的太慘。其他沒啥好說的小學生心智不成熟再過幾年可能她自己也會覺得當時的做法是不對的。

3樓:中九流

首先,有句網路用語,防火防盜防閨蜜。說的應該就是你和你的好用之間的關係吧。

一句話能成為網路流行語說明什麼呢?

說明這句話在眾多女性中能夠產生共鳴。

換言之,這是普遍現象。

等你到初中以後就學到關於友誼的問題。

有乙個詞,叫小群體。

就是說你最好和性格相似,志趣相投,有共同理想的人在一起相互分享,相互幫助。這是我們需要的友誼。

然後分析你的好友。你們性格不同,志趣也不同,理想不知道一樣不一樣。原本你們不應該是朋友,因為你們在一起並不快樂,至少你不快樂。

那麼為什麼成為朋友了呢?

多半是因為你們在小學的時候,年齡的關係,到了學校,急需乙個或者多個朋友,來化解你們小小年紀就在集體生活中生活的畏懼心理。

就是相互抓鬮一樣的,抓到了,你們彼此其實並不太適合做朋友。

到了初中,會有全新的生活,所有同學都是新的開始。

首先在學習上更努力一些,多尋求父母的幫助。把你學習上的困難根你父母講,他們會幫你想辦法。

其次努力去尋找,志同道合的朋友,如果沒有這樣的朋友,就不要結交的太深,所有人都可以是朋友,最好的朋友確定要慎重,寧缺毋濫。

魯迅先生說過:「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斯世當同懷視之。「真正的好友一生能得到乙個就很滿足了。

伯牙絕絃,告訴我們,即便乙個,真正的知音也是難得的。

不能做最好的朋友,就只能當普通朋友,或者口頭上的朋友了。

換句話說,在這場邂逅中,你們兩個最終可能成不了知己。但是歸結原因,應該你們的性格不合,志趣不同,而不是你做的對不對,她做的對不對。

就比如說,你的全民K歌這件事。

你說你玩她也玩,進入你的家族,結交你的朋友等等。

那我想問你,如果你把她當你最好的朋友,你發現乙個好東西,是否應該和好朋友分享呢?

你是否應該想你的朋友推薦全民K歌呢?然後她剛開始玩,不熟悉,你是否應該指導她呢,比如加入家族,那加哪個呢,自然加你的那個最方便,方便一起玩,然後你應該大大方方的和你K歌裡的朋友介紹,這是我學校裡最好的朋友,以後大家都是朋友。

這才是朋友理想的狀態呀,分享,互助。

反正,你玩全民K歌,你朋友偏偏不感興趣,即便玩,也一定不和你乙個家族,你的朋友他乙個也不搭理......

那不是朋友的理想狀態啊,迴避,競爭......

所以說,在這場交往中,你心中的不滿,責任並不全在你的朋友,你自身也有一些問題。同時我能感受到你朋友的努力。

比如你說,你成績沒考好,你朋友說安慰你,但是實際上只是嗯,哦。和別人確談笑風生,你只看到她對你的敷衍,確沒有看到,她非常想盡情的和同學聊天,不想聽你說自己多失落的話。但是她依然堅持在聽,雖然她不知道和你說什麼,但是仍然在恰當的時候給你反應。

她也挺難的。朋友一場,此生不能成為知己,最好也別變成仇人。

4樓:夏開菊中醫理療師

你內心很難過,很無助,想找人傾訴這個對的,也是一種調整情好辦法。每個人生命中都會遇見不中城的朋友,你能看清說明你很理智,以後內心遠離她,學習方面生活方面的任何問題都不要跟她講,做到心中有數,見面打招呼一玩起都可以!不需要為這樣的朋友生氣或傷心太不值得了,真誠是城餘自己的。

開學上初中努力學習,把這次失敗當成起點你將來一定勝過你那什麼沒有誠意的朋友100倍,就因為你真誠一定能做到。調整好心情好好享受這個暑假,孩子,請記住認清楚是非了,堅持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正所謂,好人好自己,壞人壞自己。

5樓:

本來寫了不少的。很煩,就刪掉了。

不要理她。

不要在意。

隨便她愛怎樣怎樣。

我只要做我自己。

她愛攀比就愛吧。

不論快樂或者傷心,我都會乙個人接下所有,不會讓人發現,心裡暗下的決心!

隨便她怎樣就怎樣吧!

改變存在一時,心裡早已開天闢地做出了行動。

不想看到,不想聽到,不願知道!

我還是會笑面明天的太陽。哪怕我已經絕望到透頂,依舊不怕別人有任何藉口地嘲笑,今天跟昨天一樣,都要我好好努力。

我就是我啊,我要活成什麼樣的人,都是自己活出來的!我要執著於自己的夢想和信念,一直堅持著。

這才是我應有的姿態!

6樓:泛音

該長大了,小姑娘

這種人不搭理就行,來冷冷對待

你也可以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她嘗試插入你的圈子,你以為乙個圈子那麼好插嗎?況且你比她早進,你難不成沒有話語權?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請堅強!

7樓:貓霸

不要把注意力都放到她身上,可以試著找其他的朋友玩。或者仔細觀察她有什麼不喜歡的,在一起時就做她不喜歡的事。她和你比其實是她的自卑,她的內心很比你還脆弱呢。

8樓:豬平

做自己不好嗎??不過對於現在的你確實會有些。我想你還是可以選擇的。

借這個考試失利,自己先冷靜一段時間,好好去做自己,有自己的生活和天地,多看看書,然後出去散散心啥的,我想很多事情你也會有自己的選擇和答案

9樓:因落落

一、下定決心放棄虛假友誼

這樣只會一直消耗你的正能量的朋友就甩掉吧!藉著這個痛苦的時間快刀斬亂麻,別讓她有機會影響你往後的生活(一切)。而且她既不真誠,也不溫暖,本來也不算什麼真正的朋友,完全沒有必要繼續這段所謂的友誼。

相信我,以後你會遇到很多溫暖善良真誠對你好的朋友的,所以沒有必要這樣將就下去,及時止損。真的,真正的好朋友是讓你感覺很放鬆、很開心、很溫暖的,千萬別將就好嗎,真的不缺這乙個「朋友」。

二、絕交,拒絕拖泥帶水

把你心中關於她的所有疑惑和不滿寫下來,要寫的很清晰!不過我建議以一種相對冷靜的語氣書寫,這樣會凸顯你只是就事論事,避免讓她找到理由反過來咬你一口。

三、永遠不要放棄努力

努力不一定成功,因為影響最終成功與否的因素有很多。努力方向錯了,可能南轅北轍;努力方法不對,可能事倍功半;外界因素影響,可能百尺高樓一夜傾;運氣不好,可能萬事俱備偏偏欠了東風……

但是,努力一定會有收穫。最少能收穫艱苦奮鬥的精神、堅持到底的毅力,不放棄的態度、勤奮努力的習慣……這些精神層面的東西,其實非常非常重要。它們在你往後的人生裡也會發揮著巨大的作用,讓你領悟「乘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其實你應該比我幸運,我的小學老師從來沒有告訴我們再努力一點就可以進入乙個更好的中學,所以我們只是認真學習,完全沒有爭取更好的意識,最後整個六年級的同學幾乎都進了鎮上的一所普通中學。初一結束後我轉學去了一所教學很嚴格的中學,希望可以更進一步。作為一名轉學生,初二的第一次考試數學考砸了,總成績全級24。

數學老師是班主任,當眾說我數學拖了班級後腿。我曾和他解釋考砸的原因,可他全當藉口,滿不在意。我發誓一定要證明自己,做給他看!

我真的不聰明,只會笨鳥先飛,只能爭分奪秒的學習,用遠遠超過同級同學的時間來學習。那學期的期中考試,我數學幾乎滿分,總成績拿了全級第二。我做到了,我贏得了老師和全班同學的認可,這就是努力的結果。

我初中三年都非常努力,但是中考卻幾乎考了歷史最低分,最後去不了市的第一中學,只能去全市第二的區第一中學。而且是以乙個只超過分數線幾分的成績進入的,連重點班都進不去。但是我沒有放棄,一邊勤工儉學(缺錢)一邊努力學習,還堅持運動。

在高一下學期期末分班考試中,我以全班第一名的成績考進了文科重點班,成績好像在文科重點班排倒數第二名。很懸對吧,可能差一分我就進不了了。我的同桌是開始就在重點班的,乙個比較厲害的男生,他暗暗吐槽為什麼要和倒數的同學同桌,哈哈哈。

高二下學期期末考試是分班考試,通過分班考試篩選出能進入高三重點班的同學。我這個以倒數進入的同學,非常危險對吧,一不小心就可能被人趕上,離開重點班。我就非常非常努力,盡全力做好,最後我進了高三重點班。

競爭太大了,所以其實連我自己都不太敢相信,而且我不再是以倒數的成績進入了。

高考,一切都準備好了,甚至不緊張。但是考語文的時候出現了幾個新題型,有點慌,沒有好好審題就開始答題。考完就估計語文應該沒考好。

不過無數次的模擬考讓我習慣了考場的輸贏,所以我沒有受到干擾,保持好心態繼續考試。確實,語文最後只考了100分,也可以說是史上最低分吧。文綜這種神秘的科目,雖然我考完自我感覺良好,但文綜分數還是不如人意。

數學虐我千百遍、我卻愛他如初戀,還好一直以來努力補的短板——數學同志這次終於沒有拖後腿。英語考完自我感覺良好,也沒有拖後腿。

考完真的自我感覺良好,沒想到考砸了,加上那年文科的一本分數線很高,我最後去了乙個2A尾的高校。這就是努力了那麼久的結果,有點造化弄人的感覺對吧。我後來了解了一下,那年文科生的情況都不太好,我們文科重點班挺多厲害的人也考砸了。

成績一直很穩、本來可以去重本的一些同學去了普通一本;平時比我厲害一點的部分同學也進了比我的學校更普通一點的學校。比起感嘆自己,我更為優秀的同學們感到惋惜,這多麼像老天爺開的一場殘酷的玩笑。不過我不喜歡怨天尤人,我反思了一下:

雖然我自己也有總結學習方法,但是或許我高中三年的學習方法並不算很好,所以可能事倍功半。然後基礎沒打牢,這也是失敗的原因之一吧,基礎不牢、地動山搖。

感謝我初中三年、高中三年培養下來的勤勞勇敢、自強不息的精神以及認真做事的態度。我不打算放棄,選好學校後,認真研究學校招生章程,在知乎搜尋了解專業,最後選到了我喜歡的專業。我們宿舍6個人,只有我乙個人認真研究了學校的招生章程,順利選了自己喜歡的專業。

剩下的5位舍友都是被調劑到自己不喜歡的專業,組成了我們宿舍。當我知道這個情況時驚呆了,按照這個比例,全校得有多少人是被調劑的!所以即便高考沒考好,我還是要感謝在此期間培養的好習慣。

大一非常充實,積極參加部門、參加活動、認真學習,做志願者、參加三下鄉……我是真的有在認真學習哦,特別是期末的時候全身心投入。然後大一拿了校一等獎學金、國家勵志獎學金。我本來估摸著頂多拿個校二等獎學金,其他就不想了,所以看到結果有點驚訝,也很欣慰努力沒有白費(PS:

雖然我們學校不出名,但是還是有很多厲害的師兄師姐的。班裡也有很多努力認真、各方面都還不錯的同學,所以拿校一等獎學金也不容易哦)

所以呢,只管努力做你覺得正確的、熱愛的事情,其他的不用想那麼多,時間會給你答案。

推薦一部我很喜歡的動漫:《海賊王》。真的非常好看!

主人公從來不會因為一次失敗就放棄努力,他們永遠都拼盡全力。裡面的友誼很溫暖也很感人。他們對夢想的堅持和奮鬥的精神,一直激勵著我前進。

《海賊王》是我永遠的精神導師!

提幾個問題,幫幫我好嗎

夏夜之涼 關於設計的134條,我想告訴你這是太正常的事了,設計是玄學。你現階段能做的就是多畫圖,抄圖,多實地考察,慢慢學,不要想著能一下子搞定。心態調整之後,盡量生活得正常一點,如果你未來一直幹這一行,熬夜的 航神 我可能給不出太多指導性意見,因為我可能輩分比你還小。不過好歹也學園林兩個月了 其中乙...

我應該怎麼辦 幫幫我好嗎

方博分享 人生在什麼階段,就該做什麼階段該做的事。有理想有目標很好,一定要腳踏實地才能做到。你現在需要做的是認認真真地學習,考上大學。祝學業順利! 請叫我阿澤 我覺得你現在是很焦慮的,可以試著放鬆一下噢,考試很重要,可你的心情也很重要,休息一兩天好好放空一下是有必要的。有些事情逼得太緊會適得其反。 ...

我該怎麼辦?請求幫幫我好嗎

茗煙若藍 最好的方法就是提公升自己,找乙個你擅長的事情去做,當你有成就感了以後這是樹立信心的第一步。第二步就是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出錯是有原因的,為什麼?拿筆一步步自己分析,會好起來的。看一些有關於心理知識的書籍,慢慢充實自己吧。 颸悽 抱抱小姐姐。以下的我的一點建議,不太成熟,不喜勿戳。你可以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