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幫幫我 ?

時間 2021-05-07 08:32:51

1樓:anatawaahouda

看男朋友態度。以後問題多了去了,如果男朋友態度不明朗,性格軟弱,聽從父母,那麼以後有你好受。除非你耗費大量心神跟他媽媽抗衡。

2樓:king

男生的媽媽作為長輩有反對自己的孩子和誰誰誰談戀愛的權力,這是愛,也是義務。作為晚輩應當尊重長輩的想法,順其自然就好。若男生家長真的重男輕女,必會自食其果,與你何干呢,你又何必耿耿於懷。

倘若是自己太過年少無知,與男生越界了戀人關係,就不該只是男生家長執一面之詞,而應該雙方家長商議了。現在男生家單方面提分手,女生應該不吃虧吧。難道現在的女生就只知道嫁個好點的婆家?

麻雀變鳳凰雖好,可是自己不努力的麻雀是變不了鳳凰的,何不像花木蘭一樣做個剛強的女漢子,當然不是所有人都能像花木蘭一樣,這裡是說品質。這樣還有人敢小瞧女生的話,那一定是眼盲吧。

3樓:

你可以試著引導阿姨脫離重男輕女的想法,或者讓你男朋友試,現在大學談戀愛也很正常,就這麼一點事影響自己幸福,現在年輕人與老年人思想差距大,所以只能改變老年人走上社會的正軌至少得了解重男輕女現在都不是談婚論嫁的問題。

我該怎麼辦,幫幫我

朝菌 哇,兄弟你偏科也太太太嚴重了吧 不過我好羨慕你的數學嗚嗚嗚 我也是高四學生,我準備復讀的時候英語分數一般是三四十分,雖然高考的時候考了72不過那是運氣好而已 然後我兩個月這樣英語分數提高到96分,而且我是沒咋上心學的!英語提分真的超簡單,我之前有過背單詞的基礎,高考必背單詞背了兩三遍了,建議你...

怎麼辦?可以幫幫我嗎

已登出 僅供參考。我與你很像,但後來,我尋尋覓覓,放寬視線,嘗試新事物,去找到喜歡的 感興趣的東西,同時激發自己的好奇心。那時候就會知道,如果想要擁有或保持這些興趣愛好,就必須付諸行動,甚至樹立理想。那麼那時,活力就出現了。當然,那些事物要正派。 Walter 所以,你想別人怎麼幫你呢?是幫助你改變...

我應該怎麼辦 幫幫我好嗎

方博分享 人生在什麼階段,就該做什麼階段該做的事。有理想有目標很好,一定要腳踏實地才能做到。你現在需要做的是認認真真地學習,考上大學。祝學業順利! 請叫我阿澤 我覺得你現在是很焦慮的,可以試著放鬆一下噢,考試很重要,可你的心情也很重要,休息一兩天好好放空一下是有必要的。有些事情逼得太緊會適得其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