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乙個小型釣蝦館需要注意些什麼?

時間 2021-06-09 05:28:03

1樓:abcxyz012

第一,先弄清蝦的種類和生活習性。一般釣蝦場都是放養淡水蝦,在台灣和東南亞一帶,釣蝦比較流行,以泰國沼蝦為主。這種蝦生長快,但是喜歡溫暖的水溫。

在25-30度水溫下生長最快。低於20度就減少進食,低於15度就開始死亡。內蒙古在北方,水溫控制是個問題,尤其在冬天。

即使在室內,也要設法保溫增溫。要把取暖裝置成本考慮在內。

第二,釣蝦池和養蝦場要分開,釣蝦場環境嘈雜,蝦常受到驚擾,而且釣客隨意投放餌料,造成水質汙染,不適合蝦生長。釣蝦池每天要清底,把死蝦清除和雜物,以免汙染水質。

第三,蝦喜歡活水,蝦池要有迴圈水幫浦和加氧幫浦,保證水的流動和氧氣充足。

第四,要定時補充新蝦,放入釣蝦池的蝦,盡量在一兩天內釣走,太久了會死亡。所以蝦池一般都是24小時開放,儘量減少損失。

第五,不要怕釣客多上蝦。更不要耍小聰明為難釣客。人家釣不到蝦,就不會再來,這樣生意也做不起來。相反,有人釣的多,不但下次還來,還會吸引更多人一起來,這樣才能賺錢。

第六,除了要提供基本的釣蝦工具外,還要增加一些餐飲,煙,糖之類的,洗手間要方便。

2樓:Jack Weavi

.其實這算娛樂行業吧?為什麼你會覺得這是餐飲行業呢XD除了 @張佩玉 提到的幾點以外,你選址的地方不能靠郊區太近,通常釣蝦場開在接近市區,不然直接去釣魚就好了。

另外準備一些飲料酒水讓人買,常用的釣蝦用具也備一些,很多人熱血起來可是廢寢忘食的。還有準備乙個廚子,專門幫人做各種蝦料理,就我看生意還不錯……

還有我不確定蒙古那邊,有沒有釣蝦的習慣,如果隊他們來說這是種新鮮消遣,那要有較久才能回本的打算。.

3樓:

~正在和朋友釣蝦……休息中,順便簡單回答下這問題:1、池裡記得養魚,可以驅趕蝦,增加蝦的活動範圍;2、周邊零食,如飲料、菸酒、炒菜等,一定要全。當然,在內蒙你也想些法子,照顧下當地人口味;3、蝦得是泰國蝦,每個十五二十分鐘補充一次入池;4、池水類似河水,要有適合的一定的營養,也就是說不能太清澈。

一者魚蝦好活,二來顧客也不容易釣。 以上(^_^)這是台灣這邊釣蝦場的一些基本訣竅。開釣蝦場其實沒什麼技術,做好這些就差不多了。

屬於穩當賺錢的生意。祝成功!

開乙個包子店需要注意什麼,有什麼經營技巧?

來點簡單的吧,沒那麼多長篇大論。賣包子,一定要賣湯。切記,哪怕是很簡單的雞蛋湯之類。如果是在南方,只能當作早點。如果是在北方,則可全天。 超愛吃包子 我認為別的都是小事兒,最重要的是,包子一定要好吃啊親乙個面,乙個餡 賣相也不一定要特別好啊,便利店的包子白白胖胖的可吃起來超難吃的只要把麵發開了捏的不...

想開乙個旅行社,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宇眾房車旅行社 可以考慮做宇眾房車旅行社的合夥人,宇眾房車旅行社首創中國房車旅行社 新旅遊 新零售 顛覆傳統旅遊 改變傳統房車銷售,鍛造中國新旅遊房車旅行社的 新物種 為中國傳統旅行社轉型新旅遊房車旅行社提供解決方案。目前宇眾房車旅行社全國合夥人火熱招募中,提供六大運營支援。 崔濤 這個行業競爭很激...

開一家網咖需要注意什麼?

王熊貓不是王胸毛 每個地方都有專門服務網咖的店可以進去問問。但是不建議開網咖,事多錢少投資大。回本慢風險大。證件 文化執法大隊 網路經營許可證 公安 網監 網路安全審核證 消防隊 開業前 消防安全檢查 俗稱消防證 派出所 備案 以上為需要經常打好關係 工商 營業執照 衛生局 衛生證 食藥局 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