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情況還值得嫁嗎?

時間 2021-06-09 02:51:28

1樓:

先不說以上發生的事情。你還沒畢業,沒有社會閱歷,等你畢業了,工作一兩個月,看過更優秀的男生你就不會這麼想了,更何況你還年輕10歲,年輕的紅利,選擇麵更高,家裡還有乙個腦癱母親,他是個教師,我覺得未來壓力應該更大。

另外這個口紅很便宜哎,還有面霜也是,沒畢業的女生會覺得這些很貴,等你畢業了,工作了,你會覺得真的很便宜,還是以學業為主,努力工作,提公升自己,開闊自己的眼界。

2樓:山野草民

在讀女大學生,男人如果大10歲,起碼奔三了。

菇涼,你根本就沒搞明白,問題的根源,是面霜之類的東西嗎?

從頭到尾,他們一家人,他姐姐,他媽媽,重要的是他本人,重要的是他本人,重要的是他本人,何曾對你有那麼一絲一毫的尊重!

你投訴禮物出現問題了,他們首先想到的,是什麼?是你的感覺嗎?原諒我,我沒看出一丁一點來!

他們首先想到的,是他們自己!自私到極點了吧……最後鬧僵了,還要你還錢!送出的禮品還要別人還錢,這種不顧廉恥、傷害別人自尊的話都能說得出口,你認為,這是乙個有底線的人嗎?

你還要問值不值得嫁?

難道,他這是有王位等著去繼承嗎?……

3樓:己安

請問你們原本打算什麼時候結婚?

傻姑娘,但煩你大學畢業證拿到手,出去上兩個月班,回來自己看看這人這事你都會做出明確選擇!才20幾的姑娘這麼恨嫁嗎?而且我覺得你畢業後工作可以遇到更好的人,你現在的三觀還是正在建設期,等眼界大了你就有數了。

建議:如果男方特別帥特別有錢,那你繼續處著吧;如果沒有,你自己好好考慮考慮,大你十多歲,按理應該比你懂事能給你解決問題的,而不是讓你吃虧委曲求全的……

題目回答:不值得嫁。

這種朋友還值得交往嗎?

當你問的時候心裡不是有答案了嗎?光一件事怎麼能證明是不是朋友?該不該不做朋友?拿我來說,我與很熟的朋友之間互相罵對方貶低對方都不會有你這種心態,當然這種情況是當面的,不是背地的說對方。在這我不是說你心態有問題,你心態沒問題,問題是你們不合,你也不能光拿一件事就去背地貶低你的朋友,而且你朋友少了你這個...

請問母親不看好的婚姻還值得嫁嘛?

怪獸阿一 特別想嫁的話就嫁吧,一部分人崩在婚前,一部分崩在婚後,還有一小部分人努著勁要把日子過好,但嫁過去千萬別著急生孩子,千萬別 平湖三嫂 從乙個旁人的角度來看,你們兩個還算匹配。一般來說,不管哪個地方,本地人都是排外的,因為生活習慣認知習俗肯定相差比較大,磨合起來比較難。男方家能夠把奶奶的房子過...

請問這種情況,還是遠嫁,我要離婚嗎?

別老提離婚 從今天開始,你什麼都不用幹,你也不用服務別人了這個家他可以隨便,什麼帶親戚不洗碗愛打遊戲如果問起你你就說 我感覺你說的太對了,我們就應該這樣,天天聚,天天吃喝,帶一幫人來,使勁造 我也不愛乾家務我覺得也沒必要你不幹我也不用幹咱們都平等都一樣如果你感覺這不像家,也沒有問題,買4個掃地機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