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份友情還值得嗎?

時間 2021-05-11 16:36:15

1樓:向日葵

可以把眼界放的遠一點,好朋友不僅僅侷限於寢室吧,班上,或者其他接觸的人,也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的,試著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多多找自己的興趣愛好,也許會找到很多志同道合,性格愛好相似的朋友。

2樓:貓貓貓貓貓貓

如果你遇到乙個新朋友或者新鮮的關係,你也會忽略你說的這個山東朋友的。

你換位思考一下,你如果不能一輩子持續這個佔有慾持續這個你所謂的對她好的輸出,你也沒有必要讓她對你百分之百的投入。

君子之交淡如水,不要太貪心,你帶著完全占有的目的和別人相處,本就自私,會加速你們惡化的。

3樓:小軒

友情是相互的,過度的佔有慾,會使別人(朋友)不舒服,說到底你還是在意她(你朋友),只有在意的(東西)人,我們才會心生占有的慾望...

畢竟是抬頭不見低頭見,要一起生活(學習)的舍友喔,還是要繼續走下去的,(山東人也賊好相處的)中國人都是賊友善的......

最後,我可能又吐槽沒找到中心點(就是bb了一堆廢話)祝寶貝和你舍友們一直好下去(就醬我該走了)

這份友情值得挽留嗎?

吃飯打豆豆 你在感情方面真的挺心細的,建議樓主不要再挽留了,因為這根本就不是友情,友情是建立在雙方尊重對方人格的基礎之上的,你們連這個基礎都沒有,談什麼友情。站在我的角度,我嚴重的懷疑其實你對你那個朋友抱著超出友情之外的感情,不然怎麼會把自己的自尊拿給對方踐踏 如果你其實是想問,這種男生值不值得再暗...

不開心的友情,還值得堅持下去嗎

咔啦嘣咔 既然不開心就不要強迫自己,人與人交往的關鍵在於舒服。這個世界不是誰離開誰就無法運作下去。每個人都要為自己而活,而不應該為別人活而委屈了自己。與其讓自己難受,不如讓自己變得優秀,慢慢的會遇到跟你一樣優秀,在一起感覺很舒服的新朋友。 丫丫的漫步 交朋友看緣份的,真是朋友,大事必須互相關心,挺身...

BLACKPINK還值得粉嗎

檸檬好吃嗎 喜歡就粉,不喜歡就不粉,沒有什麼所謂值不值得,也不用去考慮那麼多的因素。個人認為追星是能帶給自己動力,讓自己變得更好的一件事。所以我的建議就是真的喜歡就粉,做好自己,不隨波逐流,努力成長。 qunn 不值得嗎?陪她們一直過來,看她們的綜藝,看到她們在舞台的身影,已足夠讓我移不開眼了,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