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女孩,還值得嗎?

時間 2021-06-18 20:07:37

1樓:鹿先森的喵

這樣的乙個女孩值不值得,我相信對於你來說不僅是花錢的問題。

你跟她談兩年,應該更關注的是更多的事情,從提問的內容來看,你的收入應該還是很不錯的,既然可以在兩年內花掉40萬,我相信,你是不太介意這個錢的。

很多時候兩個人的感情其實是各取所需而已。

我特別想在知道,你自己在這段感情裡面想要的是什麼?

我從你對提問的描述中沒有看到,究竟是在意,不想再繼續給他花錢了,還是覺得他這樣的性格,跟你確實不合,還是別的什麼原因?

那麼讓你,又無法下定決心的原因又是什麼?是他性格中的閃光點,人性中的善良還是其他的什麼?

其實答案就在你自己的心裡,現在需要弄清楚的是,你跟他談這樣的一場戀愛,究竟是只想玩玩而已,還是想走向婚姻。

不同的出發點,答案當然是不一樣的。

如果只是想談戀愛,那沒必要這麼糾結,錢也花了,戀愛也享受了,如果想結婚,那真的要考慮清楚這樣的性格,是否能夠跟你想要的,跟你自己在個人的需求上的東西能夠匹配,最重要的是,想清楚,不要後悔

2樓:三爺好槍法

這個女孩的愛需要金錢來支撐,恰巧你沒有而已。所以不是說這個女孩有問題,是你有問題。

沙子地上蓋樓,不想做加固地基還想蓋三十層?

當女孩說出這樣的話時還值得追求嗎?

這不是值不值得追的事情!感情是2方面的事情,你不是他的菜,再堅持受傷的只會是你自己!而他是沒有錯的 所以你們還是做朋友的比較好!當然還值得追求,她對你不錯,沒有欺騙等等。現在最重要的就是你的心態了,對待愛情要心胸寬闊,要理解她,懂她。和他的關係該遠則遠,該近則近,沒什麼公式,你要靈活掌握,還有對待愛...

這樣的前任,還值得挽回嗎?

和青才榮 不覺得不太值得了,你好好靜靜的想想吧。你應該明白了很多,但確實損失付出了很多。這可能是由於你的性格原因。希望你重新開啟生活,發現更好的自己,更幸福的感情。 rice 抱抱你 現在不是考慮值不值得挽回的問題了,而且該考慮的如何讓自己接下來的生活過得更好一點。畢竟他都要分手了,你無論想或不想,...

這樣的感情還值得堅持嗎

童飛傑 感情是你們兩的事情。他好不好,你們有沒有未來?都需要你自己去衡量。說直白點,幸福是你的幸福,別人搶不走,痛苦也是你的痛苦,別人勸不離。只能送你一句,思考下你們在一起是開心的時間多還是不開心的時間多。 小兔頭 不值得,他這個表現有以下兩個原因。一 他不懂怎麼表達愛,並且挺以自我為中心。一方面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