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好朋友還值得擁有嗎?

時間 2021-06-08 12:52:40

1樓:韋一穆

這位朋友,可能你對「朋友」的佔有慾太強了。

不過正好我也是,但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

我的乙個好朋友也是和我看不慣的人走得超級近。他也從來不會瞞著我。只是說不會主動提起,因為他知道我看不慣那個人。

但有一點好的是,他什麼事都願意給我說,我也相信他是最把我當朋友的。之前鬧過一次,開玩笑的說「嚯喲,厲害喲,和她耍得啷個好喲。」他也心領神會,就很少在我面前提及那個人。

至於他倆現在關係怎麼樣,我真的一無所知。因為他不會主動提起,而我又不關心那個人。

然而,在我編輯好這個答案一周以後,得知下學期,這個殺千刀的好朋友拉著我和那個女生一起跳舞【演出,當然不止我們仨】。哼!怎麼辦呢?

當然是選擇原諒啊。那就,一起,跳吧.....

希望題主好好思考一下吧,你是喜歡你朋友這個人,還是喜歡你朋友只屬於你的感覺。

2樓:兕銳

我覺得你朋友做的很對。

本來有很多【朋友】相交就是為了拓展自己的人脈,面子問題。

能憑自己的心交朋友的有三種人。

一,孩童。

二,足夠強大的人。

三,懶人。

so so。

這樣的朋友,還值得繼續交往嗎?

Zayn 哎呦我滴親娘嘞,題主你這問題太長了看完累死老頭子我了然後想到的答案就一句話 管那麼多幹啥和你有啥實際關係,自己開心過就好了,多看多學多快樂,少懶少貪少管閒事就醬 瀾璱 我覺得,這個三觀正不正沒什麼關係,只是你和你朋友的三觀不同而已。我覺得你已經做到乙個作為朋友應該做的事情,那就夠了。至於你...

這樣的女孩,還值得嗎?

鹿先森的喵 這樣的乙個女孩值不值得,我相信對於你來說不僅是花錢的問題。你跟她談兩年,應該更關注的是更多的事情,從提問的內容來看,你的收入應該還是很不錯的,既然可以在兩年內花掉40萬,我相信,你是不太介意這個錢的。很多時候兩個人的感情其實是各取所需而已。我特別想在知道,你自己在這段感情裡面想要的是什麼...

這樣的朋友我還值得交麼?

撲燈蛾 這和我的高中同學多像啊,軍訓時候認識 我主動 他帶我軍姿,高一高二分別在兩個畫室,高三一起集訓 但是後來關係和你們一樣淡了,但我還是會不定時去找他,雖然有很多事他一樣不會和我說了,也不會和我共事了,但是除此之外沒別的嫌隙了。他有他的生活,我有我的計畫,聽我的 降低期待,對他的和對自己的,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