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女朋友值得愛嗎

時間 2021-06-06 10:49:47

1樓:zero

當你會為了這種在男女關係上非常隨性的女孩而糾結時,說明這種女孩的水準和你現階段自身的條件很匹配

如果你認為這輩子自己不能更好了,那這女孩就值得你愛如果你認為自己還有上公升空間,在她身上糾結毫無意義還有,敢愛敢恨不等於浪,題主可以適當的補習下高中語文課程

2樓:Rain

值不值得又怎樣,你還能自己控制愛不愛她的?

如果你能控制自己愛不愛,那只能說明你不愛,所以你隨時可以換人「愛」,沒得到就不高興,純屬佔有慾作祟。

你走不出來是因為你不甘心,和愛不愛沒關係。奉勸你把精力花別的地方,別老盯著乙個和自己沒關係的人。

3樓:麥子

大學生談個純純的戀愛它不甜嗎?

如果你只是追求刺激用不著打著愛的旗號,因為你也成年了。

只要能夠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你甚至可以階段性的選擇你的生活方式和價值觀。

你在提問中三次說到了關係,乙個乙個來。

「沒有確認關係的曖昧同居」關係。你給「性伴」做的名詞解釋也是很到位了,能把「炮友」這種光明正大的戰鬥情誼遮掩得如此隱蔽含蓄也算是你用心良苦極盡溫柔。

但這段不叫敢愛敢恨,只能算敢約敢做,臨時床伴,露水的鴛鴦。

真的真的沒有貶義,讓個人想要的生活方式成為可能正是吾輩信仰之文明的要義之一。

所以我不指責她和「她哥哥那裡的乙個(男)人」他們兩個中的任何一位,並堅決捍衛他們的「曖昧同居」權。

如果可以正視,可以面對,可以接受,可以安慰自己這只是一段沒有感情的皮肉關係,那就可以算它過去了。

但你顯然做不到無視那根「刺」,你也做出了你的選擇。那麼你在迷茫什麼呢?

那就是你第二次說到關係,你跟她「確認了關係」。相對於她跟那個人沒有確認關係,你特意給出這對可以比較的資訊。

「她也確實對我很認真」,我尊重你這種主觀判斷。那麼她這算敢愛敢恨嗎?

疫情開始她分手了,疫情期間與人臨時同居,疫情結束跟你確認關係。

這無縫銜接你給它叫敢愛敢恨?怎麼更像是每夕良辰不可虛設。給不給你看手機的,她真的對其中的哪乙個發不發現什麼有所謂嗎?

第三個關係是「她一直和她之前有過(?)關係的(男)人一起玩lol」。

短短的乙個提問已經至少出現了有過「關係」的4個男人,而你的描述裡沒用乙個「男字」。你把那些會刺痛你的詞彙小心的隱去,你對她有幻想和期待。

之前有過(?)關係的人沒有斷了關係,那麼跟前任,跟同居者就斷了嗎?這是你擔心的。你不但拔不掉那根刺,更有數不清的明槍暗箭。

你貪戀的是她輾轉於個個男人之間的純熟手段,是你對無禁忌體驗的衝動嚮往。因為我不覺得你已經成熟到可以明確自己對這樣乙個女人是哪種需要,所以不要輕言愛字。

現在回到你的題目「這樣的女朋友值得愛嗎」,孩子你清醒一點,不是已經分手了嗎?螞蟻競走十年了,怎麼還是女朋友?

這樣的女人當然有人愛。愛她的那個人不會拿她去衡量任何價值,對他來說一切都值得。愛上她哪怕粉身碎骨,哪怕萬劫不復,哪怕翠髻高叢綠鬢虛。

只是你要問問自己,你行嗎?

所以英雄,祝你擁有無悔的愛情。

(亂曰:好壞的判斷屬於你自己,大抵好者難壞者易,所謂「學好不容易,學壞一出溜」,如何選擇全憑個人)

女朋友為前任打過胎,我這樣做值得嗎?

老王是我 不用猜疑她是不是試探你,因為沒有必要。她說打過胎肯定真的,因為如果不想跟你在一起了,直接說分手就行了,肯定是你哪不好她才想分手,所以沒必要自己給自己汙點。她說分手是以退為進。表明意思一她沒有欺騙你,做人很坦誠。二你如果不能接受,那就分手,她幫你選擇好,你們也不會難堪。所以主要看你能不能過去...

這樣的男朋友值得繼續嗎?

old不正經 看到很多人回答是男生不愛。其實我更多的是想說,男生不懂愛。這樣的男生相處起來比較累,他需要你慢慢的調教和教授,等他會戀愛了,又覺得自己可以泡妞更多,幹嘛總在一棵樹上吊死。ok,結果還是一樣,介意認真把問題說出來,給一段時間讓他改正,如果乙個男人對一段感情就不想付出,這樣的人也沒什麼好珍...

這樣的女孩值得繼續愛下去嗎?值得我繼續對她依賴太深嗎?

我也很慘啊,在她和我說 生病 時候還準備特地送藥給她,沒想到她約了其他男生,恰好那男生是我,後面我才知道,很明顯她在對我撒謊,人家爽約了還怪我是我用小號騙她 當時為了專注她我還和我父母說不要介紹其他女生給我,我也和她說這段時間不去見其他女生,她卻還在見其他男生,那她應該和我說我也可以去見其他女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