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女朋友真的合適嗎?

時間 2021-06-02 21:20:08

1樓:喵小姐

不合適。

一、不僅這個不合適,所有你自己談的你都不適合。

這點,大家心知肚明。只要是人就有缺點,只要有缺點,你母上就會挑剔。所以還是坐等你母上給你安排吧。

二、你,不適合結婚。沒有思想的人結婚幹什麼?

作為兒子和男朋友,起不到潤滑劑的作用去調和雙方的關係,反倒一開始就引爆二人之間的戰火。你結婚幹嘛?就圖把家裡鬧得雞犬不寧?

你家人說女朋友的不對,這點就是你的責任,你說話不知分寸。你還把怎麼指點女朋友不對的事轉述給當事人?你?有思想嗎?你會思考嗎?

三、女朋友要麼不懂事要麼已經準備好分了,不需要你來這詢問。直接罵回去是人之常情,可是後果完全不顧?或者人家其實已經準備好了分手,也就不用考慮罵回去的後果,不想自己委屈了。

2樓:木村認哉

倫理道德什麼的一團亂。

都發展到這個地步了,題主還要大家給評理嗎?

不是應該火速分手麼?

從頭到尾這事兒都是你乙個人的鍋。

你沒管好自己把父母的話告訴女友了,這一點足以說明,就算你父母很喜歡你女友,將來結婚之後你也沒有能力協調好公婆與兒媳婦的關係。

所以就請你不要在這裡大義凜然地求問女友人品如何了。

好好想想以後的生活該怎麼改善自己吧!祝好。

3樓:半糖

首先你爹媽不明事理,連我七十幾的奶奶都知道孩子們的事自己最好不參與,頂多給個建議。

其次,你已經被你控制欲極強的爹媽變成媽寶男了,自己不自知而已

最後,你女朋友很勇,不願意做受氣包,就這麼告訴你吧,大部分女生都受不了你爸媽還有你這種人,遇到脾氣爆一點的能把你們家罵成傻x,你爹媽對她不仁她當然不義,你爹媽對於她來說算什麼,屁都不是,她是跟你在一起才會遭受這些,一家人都不會做人還想要別人尊重你們?exm?回家洗洗睡吧!

4樓:二槍的小Q

算了吧還是散了,你真的沒有資格問合不合適孩子!

我們來細看矛盾是怎樣生成的:男方父母不滿意,就有點說女方壞話的意思,這個客觀來說,男方家長真的難相處在先,我們不知道是不是女方有什麼缺點讓父母不喜歡,但是題主先說了,控制慾強,這樣的父母真的覺得自己是對的?

下來最關鍵的,把這個問題變成明面矛盾的就是題主告訴了女友這個事!!驚恐了!

女友的反應雖然過激了一點但是情有可原啊!先被人挑三揀四說三道四,又不是你誰,肯定氣不過,也給回頭去罵!

最要緊的是這題主父母還跟年輕不懂事一樣有脾氣,解決事情的風格,對罵回去還帶恐嚇的,你爸媽多大?還真的有精力這樣激戰?為了什麼?出氣?

還有你,做出了把父母的話傳給女友,女友說你應該跟這樣的父母斷交這樣的話出來,你又覺得這樣的女友有問題,其實是你自己的三觀都沒有你的問題也不少。

就分開吧!一刻也不能呆的,首先他們這樣鬧是根本沒有辦法能重新認可的,而且你的問題也不少,分手後希望你也成長。先成長明事理,有三觀才談其他。

女朋友花男朋友的錢合適嗎?

小太陽 我覺得沒什麼,只有有分寸,任何感情都要靠物質維持。我不會叫男朋友給錢,但是他會主動請我吃東西,給我買東西,但是我也會請他吃東西,或者買東西給他,不過都是他付出的多,我都看在眼裡。 朋友,我和你一樣的經歷。而且我還是異地戀 從最開始的我們一人一半啊,變成了只要結賬她就躲得遠遠的或者不吱聲。之前...

女朋友這樣算是無理取鬧嗎?真的太累了。?

想問樓上的回答都怎麼想的,凡事一句哄就解決一切了嗎?你們開過車嗎,不知道開車吵架危險嗎,不但危害自身也是危害他人生命。如果這女生真的不分輕重,男生只是不想吵架,女生還要一意孤行在某些危險路段中吵架,建議讓她冷靜冷靜,不然早晚出事 北極下的火 如果你已經不喜歡對方,對她沒有什麼耐心,也不願意改變自己就...

女朋友比自己大5歲,這樣結婚會不合適嗎

念念 結婚合不合適不在於年齡,不在於區域,也不在於性別。合適,適合,是要自己去說了算,如果你抱著目的,或者你心裡有介意的話,那就趁早分手,別耽誤別人。 九重陽 這個問題或許我爸可能最有發言權,我媽就比我爸大5歲。風風雨雨幾十年,沒有見過他們紅過臉。所以和什麼樣的人結婚真的無所謂,年齡不是問題,關鍵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