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女朋友也是這樣的嗎?

時間 2021-06-08 08:25:28

1樓:朗歌

女朋友說我心裡沒有她,然後我列舉了十幾條為她做過的事,她想了半天想不到一條為我做過的事,就有了下面的聊天

她說她生我的氣也是愛我 <br>這條就勉強算是吧,畢竟實在想不到

2樓:是奶西哇

我是女生,怎麼說呢,可能我跟你女朋友有點像,不會說啥很關心的話,也有點高冷我對我男朋友也是這麼說話的。也不是說冷漠吧,就是我覺得這麼說很平常,所以導致,我男朋友老是說我是直女。但我倆的關係很好。

也很少吵架。其實有時候覺得那種打打鬧鬧的愛情也還挺美好的。

3樓:機會丶

按道理應該是問生什麼病,說明你女朋友還沒到很緊張你的地步,你還得加油加油了。你得了解她是本就不會說關心的話還是不和你說。

4樓:恣意

你女朋友跟你的感情可能沒有你想的那麼深,你既然覺得她對你不那麼在乎,應該更加努力的對她好,走進她的心裡啊。

說白了就是火候不到位。

喜歡捨不得,就請繼續努力。

如果覺得既然你不在乎我,那咱們也相處沒意思,請不要拖著女孩。

5樓:cccc

不好說吧,我從乙個男生的角度回答吧

1這個女孩子做得差強人意,不能說不好,只是沒有在言語中體現出太多關心。

2戀愛需要溝通,當然好的溝通能力是很難得的,換算到工作而言,1萬以上的工資的管理層的溝通能力大部分都是不錯的。建議你可以對比一下。

3戀愛在於細節的積累,一些言語表達方面的不足不是你分手的主要理由,無須小題大做

最後希望你能過得簡單點,祝你活的自在

6樓:皮皮kase

多多交流一下,平和地告訴他你的感受和期望,會有幫助,假如不行,就分了吧,不過男生最好不要經常示弱,經常擔心,焦慮會很累的

7樓:聽心

從你們的聊天記錄來看,你女朋友給我的感覺是那種大大嘞嘞的性子,她還是很關心你的。

還有,既然愛她就要相信她呀,男孩子不要這麼玻璃心好嘛?

8樓:

瀉藥建議你找女朋友聊聊,直接說『為什麼不關心一下呢』,如果女朋友平時不是特別冷漠你的話,可能因為她也沒那麼矯情→_→

她生病的時候也要多關心她,你生病她也不會只嘲笑你了(笑)

9樓:Monster

知乎首答,瀉藥。

你想要什麼?

當你想要一句安慰的時候,她沒有給你,你才會有這樣的疑惑,落差形成的而已。

另外如果你直說求安慰的話也許會更好。

不要奢求任何人去猜你。

10樓:天啦嚕

這個內容其實還看不出來什麼,感覺是在很多言語和行為中得到的,但是,可以看得出來,你很在乎她,而她,並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在乎你,每個人都不傻,ta在不在乎、愛不愛你其實你心裡一直都很清楚,只是喜歡裝傻騙自己罷了

11樓:大概於

想問你是怎麼病的,聽女生口氣你貌似不是第一次了。我男朋友動不動發燒,剛開始會擔心。雖然後來也是會關心,總是不會有第一兩次那麼震驚了。不過都吊瓶了你女朋友確實有些心大。

12樓:「已登出」

我問下你們異地還是同城市,在一起多久了,他對別人怎麼樣?

如果在一起時間久了,過了剛戀愛的熱戀期,激情退去,這語氣也就正常。不過還是說明乙個問題,你的感情需求和感情期待略高,而她沒有那麼大的輸出能力,沒辦法給你足夠的關心。

如果剛在一起就這樣的話,你觀察下其他的事情上,是不是也那麼冷淡,因為任何人的價值觀都不一樣,可能你的觀念裡,生病了就應該被關心,但是她的觀念裡覺得生病是避免不了的,沒啥大不了。

然後異地的話,她照顧不到你,如果你確實總是生病,言語上的安慰也會到乙個疲乏的點,會覺得很無力,還不如不說。

如果同城市,那你就看下她行動如何,因為有的人不太善於表達,反而重在行動。那就是性格原因,無可厚非。

然後如果他對別人都賊熱心,唯獨對你冷淡,你們就要好好聊聊了,感情問題需要多溝通。

總之,還是多溝通吧

13樓:這是曦曦

作為女孩子,

我想說你有時間發知乎問我們這種事情,為什麼不用這個時間去和你女朋友好好談談?

你想她關心你想博同情幹嘛不發個可憐兮兮的表情過去說一句:

「感冒了,好難受,求安慰求抱抱要親親~」

在知乎上悲傷春秋的展示自己玻璃心幹嘛她又不知道。

然後呢?

無非有兩種回答

1.「好心疼你啊,我女朋友也是」

此時你會心生隔閡,覺得你女朋友不愛你,可能你會在發個知乎

「女朋友不愛我但我很愛她要不要堅持下去?」

各種懷疑猜忌會讓你倆分手。這是遲早的事。

2.「你女朋友對你挺好的,知足吧」

此時你內心感覺,哦,大家都是這樣的。但心裡還是覺得不應該是這樣。下次你生病你女朋友還是這個態度你就又會這樣覺得她不關心你。長此以往還是沒有解決問題。

巧的是這幾天我男朋友也感冒了。很難受,他感冒之初我就問他是不是感冒了。他說沒有。

後來嚴重了才想起買藥。我對他是關心的。但是我離得很遠只能囑咐他買藥記得吃。

然後笑他小弱雞,總感冒。

可能你會覺得也沒比你女朋友好哪去。這也是被調教後的結果。對於我這種戀愛小白+糙女來說。這已經是在進步了。

我和我男朋友開始也是這樣。我情商不算高,偏他內心敏感。相比之下我才是個「男孩子」因為這個沒少吵架。就是兩個人缺乏溝通。後來就變得好了。

不妨找個比較合適的日子,兩個人的缺點都被心平氣和說出來。然後為對方試著改變一下。

或者你女朋友不喜歡直白說出來的那種,那你就換個策略。撒個嬌賣個萌女孩子的母性就被激發出來了。慢慢調教總會有好的結果的。

我是不是說的太多了?,總覺得我男朋友會拿來對付我。

最討厭你們這些大豬蹄子了。

你們婆婆也是這樣嗎?

王小達 我婆婆也這樣,講理那是永遠講不通的,自己幹啥都是對的,所以我都不跟他說,或者就直接懟她,懟到點子上,就一句自己就心裡很舒服,然後他愛說啥我都當聽不見,哈哈。跟婆婆在一起倆年磨鍊出來的,很好用的,而且還鍛鍊了我直擊問題中心的本事,有乙個壞婆婆都是來修煉我們的,也是個好事。 minimum 我目...

你們玩的模擬人生4也是這樣嗎?

找呀找阿鹿 看了很多回答和我相反 我剛開始入坑的時候還是m2 那個時候最喜歡上帝視角有個m開頭的加錢秘籍需求停止秘籍用得的不亦樂乎 直接到m4過後慢慢喜歡上白手起家在忙碌中看著自己的房子越裝越好房子越住越大錢越來越多 個人覺得上帝視角用多了這個遊戲就很快失去意思了 5210 contrl 空格 sh...

自卑大學生的自述,你們也是這樣嗎?

對於我來說,自卑是常態 這是我長痘的第728天,我已經絕望了!我每天不是在崩潰邊緣,就是在瀕臨崩潰,內心的魔鬼與天使每天都要進行無數次的鬥爭。身邊的人總是不斷的告訴我,你要保持心情的愉快,不要著急,慢慢的,它就會變好的。第一次聽到這句話時,我好想罵人,看著滿臉的痘痘,我再沒心沒肺也是笑不出來。但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