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女朋友,你會累嗎?

時間 2022-01-03 09:40:10

1樓:遠方

其實我覺得,您應該問自己的是,她是真的愛你嗎?當然,我不太確定您女朋友的性格是如何,但是就描述情況來看的話,可能她並沒有那麼愛你。

2樓:「已登出」

我覺得你能提出這個問題心裡更多的是想看到大家對你的認可對你的鼓勵因為你很愛你的女朋友但你又覺得自己很累可是你捨不得放手你想要為你僥倖的想法得到一絲安慰沒關係的至少有個人在心裡不會覺得空空的吧加油會好起來的!

3樓:bear.R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最要緊的是相互包容,在一段感情中兩個人慢慢成長,這是最重要的一點。她不懂得照顧人這個是可以慢慢變好的。我之前剛開始談戀愛也是這樣,不懂得付出,沒心沒肺的,也因為這樣我跟他鬧過彆扭,差點分手。

後來彼此冷靜思考了,我了解自己的不足,並試著去改變,去變得更好。沒有人一生下來就會照顧人,這需要乙個過程,而這個過程是要你們兩個人一起努力的。只有一方不斷付出的感情是不長久的。

試著引導她,給她一點時間去變好,試著去發現她的優點和美好的地方。

4樓:

:) 看這個描述還以為是我自己…應該挺累的吧…反正在一起一年多了我的小男朋友被我折騰的頭髮都白了一些,還被氣到不舒服進醫院…Emm提分手提了幾百次了,但是每次都沒成功分。我們屬於那種吵架的時候特別兇,甜的時候特別甜。

看你怎麼改變一下自己的心態吧,如果你愛她,你依舊想跟她繼續生活,就好好跟她談一下。情侶間的溝通真的很重要的。我想,如果她真的愛你的話,會心疼你,然後收斂一點的。

如真有林黛玉這樣女朋友,你會快樂嗎?

追影子的貓 當然會!做夢都笑醒了好嗎?頂級美貌,頂級才情,家世上佳,雖然身體弱,但在現代醫學下,根本不是問題吧。另外,黛玉並不是心眼小使性子好嗎?頂多只是有點敏感而已。我又不會像寶玉一樣處處留情惹黛玉生氣。不要說寶玉對黛玉是真愛,專情不等於濫情好嗎?黛玉也沒有處處粘著寶玉呀,她只想要寶玉的一心一意而...

女朋友這樣對你,你會怎麼辦?

Zhy 你是做錯了 你為什麼每天都要接她下班?你沒有工作要忙嗎?你為什麼要給她帶她想吃的?而且把這個事情當成理所應當對女友體貼是要的但男人絕不能侷限於此 這種生活中送溫暖的小事做多了人都會習以為常甚至厭倦這就是人性你現在對她的照顧像爹而不像男友 所以她的表現像你女兒不像女友 微木 首先,你必須知道,...

如果你的女朋友是這樣的你會怎麼做?

秋果 題主,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你如果有了犧牲一切的覺悟。那你可以繼續結婚,如果沒有,那就分吧,別和了。自古以來,都是寧拆千座廟,不拆一門親。可是,如果你們在一起沒有幸福快樂的生活,那你們就不要在一起了吧。這對她,對你都好。我是乙個過來人。以前,我和我的老婆也非常的甜蜜。我老婆的性格比你女朋友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