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機智地回應「有錢真好」的評論?

時間 2021-06-06 10:49:47

1樓:

為了逃避這句話我很少用社交軟體

有時候無意的分享一下引來無腦謾罵和有錢真好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呢!!!

或許無視是最好的選擇

2樓:

其實題主大可不必糾結吧……

順著他們說就好了……比如一句簡單的「哈哈,是啊」就能幫到你。

1. 愛嫉妒的小張:有錢真好。

你:哈哈,是啊。

愛嫉妒的小張:……(「MB有錢了不起是吧」憤怒的在心裡咆哮然後把你拉黑了)

2. 比較逗逼的小胡:有錢真好。

你:哈哈,是啊。

比較逗逼的小胡:……臥槽土豪給跪了求包養啊!

3. 奮發圖強的老陳:有錢真好。

你:哈哈,是啊。

奮發圖強的老陳:唉……兄弟有什麼掙錢的路子記得拉咱一把啊……4. 喜歡刷隊型的小黃:有錢真好。

你:哈哈,是啊。

喜歡刷隊型的小黃:有錢真好。(你默默的把他拉黑了)5. 愛當網紅的小王:有錢真好。

你:老公操我。

老婆大軍們:樓上的小表砸你是誰!

所以題主你看,人有這麼多型別,也不一定都是帶著惡意的嘛……再說了,即使帶著惡意來的,你只要表現的比較淡定,放輕鬆,不給他攻擊的機會,裝的高冷一點,慢慢也就……也就……沒人搭理你了( _ )

別人評論你的長相時該如何回應?

檮杌 受之父母,天注定,你長得好看說明你的隨機開局運氣好,這有什麼好攀比的麼?只看外表這種人,未免也太膚淺了吧?難道除了好看以外的你就只是一副空殼了嗎?那你未免也太花瓶了吧。 迷迷糊糊皮卡丘 我親哥哥膚白貌美大長腿,我 就不說了,從小被人拿來跟我哥比,還都是當著我的面直接說,習慣了。除了不吭聲,跑掉...

如何學會快速地回應別人的攻擊?

林晟 不要聽這個回答下面所有勸你不反擊的或者泰然自若的,我不想冒犯,但都是放屁,都是語言攻防戰上的矮子。客觀上可能不反擊沒什麼,但主觀上你會一直不爽,長期會讓你變成懦弱,忍讓的性格。既然你問了這個問你,相信你並不是那種真正佛系無為的人。方法很簡單,回擊,想怎麼回怎麼回,不要考慮後果之類的,要破口大罵...

如何機智地做出特別特別好吃的炸雞腿?

炸雞腿。在雞腿上面劃上刀口,放蒜末 鹽 孜然粉 醬油 蠔油 老抽醃製一小時,盆倒入麵粉 澱粉 小蘇打攪拌均勻,讓雞腿均勻的裹上乾粉,過清水撈出,裹乾粉,鍋中燒油,把油燒成六成熱的油溫下入雞腿,讓它定一下型大概1鐘左右,大概是炸個七八分鐘,炸製焦黃,炸雞腿就做好了。首先雞腿用牙籤扎眼清水泡半個小時,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