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朋友還值得交往嗎?

時間 2022-01-22 16:18:53

1樓:晚晴

當你問的時候心裡不是有答案了嗎?

2樓:看看

光一件事怎麼能證明是不是朋友?該不該不做朋友?拿我來說,我與很熟的朋友之間互相罵對方貶低對方都不會有你這種心態,當然這種情況是當面的,不是背地的說對方。

在這我不是說你心態有問題,你心態沒問題,問題是你們不合,你也不能光拿一件事就去背地貶低你的朋友,而且你朋友少了你這個朋友未必不是件好事,相反對你也一樣,最少能證明你和朋友根本就不合,硬挫一起幹嘛呢?

3樓:專業課透明計畫

典型的長期處於外界的負面評價之下,從而也喜歡並擅長利用負面評價打擊他人,並以此苟延殘喘的水鬼型人格

4樓:智慧型的凝視

隨著年齡的增大,社交圈子會相對變小,朋友也只有核心的幾個人,大多數人注定與你道不同不相為謀又或者可以說是感興趣的點/志向逐漸不在一起,這跟每個人的生活環境和社會習慣造成。

我覺得朋友之間不該存在貶低,有什麼好好說,也不必陰陽怪氣,側面能感覺到你朋友對你的行為不滿是因為她自己做不到,並且也認為你做不到,給自己暗示需要口頭貶低你來滿足自己的某種心態,可以適當遠離了,畢竟道不同不相為謀,你不理解我,我何必跟你浪費口舌。

這樣的朋友,還值得繼續交往嗎?

Zayn 哎呦我滴親娘嘞,題主你這問題太長了看完累死老頭子我了然後想到的答案就一句話 管那麼多幹啥和你有啥實際關係,自己開心過就好了,多看多學多快樂,少懶少貪少管閒事就醬 瀾璱 我覺得,這個三觀正不正沒什麼關係,只是你和你朋友的三觀不同而已。我覺得你已經做到乙個作為朋友應該做的事情,那就夠了。至於你...

這種情況還值得嫁嗎?

先不說以上發生的事情。你還沒畢業,沒有社會閱歷,等你畢業了,工作一兩個月,看過更優秀的男生你就不會這麼想了,更何況你還年輕10歲,年輕的紅利,選擇麵更高,家裡還有乙個腦癱母親,他是個教師,我覺得未來壓力應該更大。另外這個口紅很便宜哎,還有面霜也是,沒畢業的女生會覺得這些很貴,等你畢業了,工作了,你會...

這種男人是否值得繼續交往?

magician 他如果總是把沒有找小姐掛嘴邊的話,估計是他周圍的朋友有這麼幹的,他沒去。然後自己覺得自己特別好,所以才總說。另外,他也說了只是打遊戲,沒有吃喝嫖賭,拿這種底線去跟你吵,真的,我覺得他三觀就有問題。以後你們倆結婚了有孩子了,他會說,我不就是上班嗎?不就是跟朋友聚會嗎?為什麼要我帶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