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男方媽媽強勢,在考慮要不要結婚

時間 2021-06-08 20:05:55

1樓:

如果還來得及的話,請考慮仔細,雖然說是兩個人過日子,但是未來生活還是受影響的,畢竟她是先生的母親,不能不尊重,尊重 ,自己就要委屈,先生做的好家裡就和諧,先生做的不好家裡就會講不清理還亂,委屈自己感覺又悔不當初,矛盾

2樓:鐵盒開啟了

這要你自己判斷了。以前我會回答若你老公肯維護你也還好,不過,現在我作為過來人會告訴你,人心是會變的,現在維護你,將來不一定一直維護你,最穩妥的就是只靠自己。最壞的情況就是婆婆強勢,老公不維護,你自己想想,依你的性格,你的能力是否可以做到不受氣,不被欺負,你再考慮要不要結婚。

3樓:創造美好

要看男朋友的態度,如果他不是愚孝,是非分明,那麼他媽媽再強勢也沒用。干擾不了你們的生活。如果是個沒主意的,事事問娘,那還是早點逃離的好!

4樓:洋洋洋

不是他媽媽不懂這個道理,她懂的,但是你懷孕了,說難聽點的,你是熟公尺是煮熟的飛不了的鴨子,她並沒有現在你的角度考慮。說句實話,結婚你是女主人,你的婚期都不能自己定?我明白你初為人婦的心情,一開始都是比較體貼,通情達理,尊重公婆和老公的意見,因為信任,但是他們到底值不值得你的這份信任呢?

想嫁,你就要爭奪話語權,不能事事讓步,否則孩子出生後矛盾更多。不想嫁,就當機立斷不要優柔寡斷

5樓:晴天sun

不要!雖然我們感情很好,但也經不起強勢婆婆的一直折騰, 動了離婚的年頭。

婆婆身邊的朋友都說是她做的不對,但是又能怎麼樣呢 ?她還是一直強勢到以破壞整個家庭表達自己的地位。

無論怎麼鬧都會折騰散兩人的感情,嚥下委屈就變成了怨憤和壓抑,所以最好不要開始,,更不要哭了孩子。

6樓:燕燕

婆婆非得選個好日子還不是想你們以後平平安安,白頭偕老。好好溝通,先肯定婆婆的想法,再提出你們的不安,你們一直強調的是穿婚紗不好看,婆婆可能覺得這沒有好日子來的重要。如果把注意力轉移到寶寶的安全上。

婆婆可能會多考慮一層。

7樓:雲小朵兒

玩過鬥地主沒有,對方都明牌了,你看看手裡的牌,打算搶地主嗎?

本身這個階段就是公婆躍躍欲試想要給新婦立規矩的時候,你又整出個未婚先孕,手裡倆3咋跑?

8樓:田芋

1 你老公會不會考慮你。替你快考慮過沒啊。的態度最重要。如果你老公為你考慮多。那就接吧!

2 你婆婆把你老公說服了。並且以你懷孕為理由。什麼都拿你懷孕說事。什麼都壓。那就把孩子打掉。從新來。現在將就,後面就很難了。

9樓:招財貓

強勢不代表就會對你不好,看是否只是心直口快,這樣的人更簡單,不會跟你玩心機。不過最關鍵的還是看你老公是啥樣的人,因為畢竟是跟你老公過一輩子不是婆婆。有給力的老公,再刁鑽的婆婆都是浮雲。

簽了比亞迪,快入職了,在考慮要不要去?

汪了個喵 比亞迪剛來一年,去年校招進來的,今天剛發生的,規定一月只能加4天,多加了半天,班也加了,活也幹了,領導不承認,嫌加的太少了不給簽字,一天正常工作8小時,我報了一下午,4.5小時,半天還多吧,人家嫌太少了,說算了吧,就白嫖?也是搞笑,實名EX 林美麗 我應聘的人事崗,坐了2個小時的車,然後走...

跟男朋友在訂婚發生的事情導致在考慮要不要嫁

夢幻 你男友自己10萬都沒有嗎?另外我個人是不太喜歡有兄弟的家庭的,真的事多。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但是婚姻是兩個家庭之間的事情,這婚你考慮一下還要不要結吧。 大石 男人靠得住,才是最重要的。比起婆婆怎樣刁難你們,還是想想倆人感情真不真,經得起考驗不!如果以後能分開住的話,只要倆人感情好。還是可以跟這個...

我們有ERP系統,在考慮要不要上採購管理系統,SaaS怎麼樣,有懂的嗎?

ERP系統存在肯定是相應的應用價值的。主要是體現在幫助企業提公升管理效率,規範業務流程等方面。使用ERP系統也是在間接地提公升企業內部競爭實力。至於選擇哪種ERP系統,要結合企業的實際需求來選,比如中小型生產企業,一般選擇客林ERP之類的小型ERP管理系統,可以滿足企業日常管理中對生產管理 生產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