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追乙個女生的之前,要不要考慮雙方家庭是否匹配?

時間 2021-05-05 21:22:13

1樓:貓叔

這個問題是我之前過年那會提問的,來更新一波後續。

從過年那會到之前幾天基本每天都在聊天,聊各種八卦,聊單位瑣事,聊她喜歡什麼樣的人,越聊越覺得,她就是我要找的人,但是也越來越覺得自己希望渺茫。

之前我在知乎上看到說,如果乙個人和你聊的很開心,那她情商一定比你高很多,我想她可能就是這樣的人。論學歷見識,待人接物,我樣樣不如。她在我失落的時候總能勸慰我,而我卻不知道她需要什麼,只能盡力對她好。

上個禮拜終於沒忍住表白了,和料想的一樣,她拒絕了我。我也不想死纏爛打連朋友也沒法做,至少豁達一點還能裝作有風度。

姑娘,願你以後得到的幸福,和我想給你的一樣多。

2樓:一點點就夠了

不知道題主現在處於什麼樣乙個階段,如果是到了年齡,父母家人都有想讓你成家立業之類的,最好考慮一下。如果還沒有,雙方互相有意思可以先相處著。談戀愛別想太多,未來的事情說不准的,與其擔心各種現實問題,不如兩個人過好現在,合適不合適到時候就知道了

3樓:哚喵大人

看你想要什麼,婚姻是兩個家庭的,當然跟你以後柴公尺油鹽有關,談戀愛可以窮,婚姻窮過不下去,天天為了錢吵,婚姻不易,只要你家條件可以就行,女方也不能太差

4樓:Wasion

第二點看她對家庭背景這方面怎麼看待,如果她能夠接受你的家庭背景,並且覺得你這個人靠得住,有潛力,即使不能現階段不能給她很好的生活,也是能夠一起攜手打拼共創繁華的,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你就撿到寶了,要好好對待人家。同時自己也是要加倍努力。

年輕人肯去拼肯去努力,還是有機會的。加油,祝你好運。(注:假如對方拒絕就不要死纏爛打了)

5樓:tnt

我覺得如果真心非常喜歡,應該去追。原因如下:1、為了自己不後悔。

看看她是否真的是自己喜歡的人,而不是想象中自己喜歡的人。如果錯過乙個真正自己喜歡的人會有遺憾的。2、確定對方是否真的合適。

女方家庭條件好,並不表示你沒有機會,有可能人家對家庭條件方面的考慮不是放在第一位的。在交流的過程中,就多少能夠知道點對方最看重什麼,兩個三觀是否一致,是否可能有未來。3、即使第1、2點都不滿足,至少在了解女生方面,了解自己想找什麼樣女生方面,又前進了一大步,沒準還能和這位女生成為朋友呢。

綜上,本人覺得該去試試。但僅僅為個人拙見,題主請斟酌。

6樓:羊羊羊

7樓:斑鳩斑鳩斑鳩

門當戶對還是很重要的,這個門當戶對指的有經濟基礎受教育程度等等。另外,現實中,似乎男富女窮還好點,女富男窮的男方要面臨的壓力較大。

8樓:餘小剛

你不試,怎麼喜歡瞎問,如果女孩子看中你,認定你,個性又比較有主見,當然沒問題,但如果按現實套路來,你多金,背景好,有房有車,學歷高,當然比沒有這些機會大一些,總之,你要去試探才知道,被拒不丟人,真的

最近追乙個妹子,要不要繼續追?

七段戀愛師 她對你沒啥興趣。一再拒絕說明這點了。你沒帶給她感覺,都沒怎麼聊天,你也不是劉德華吳彥祖,她為什麼要跟你出來。而且,不應該給她送東西,她會覺得你缺乏資源,見她一面就對她這麼好 卡普 柯里昂 其實第一次見面相當於加深了解,並且通過小細節對你產生初步認知。這個時候可能存在的僅僅是還不討厭。但是...

要不要追乙個近乎完美的男生?如何追?

明月照江南 情人眼裡出西施這句話什麼意思你應該明白吧,人無完人你明白吧,並不是他完美而是你把他幻想的完美!第一你們接觸後落差會巨大,所謂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當然大部分都會有!第二容易 Cherry 寶貝,一定要追!一定要追!一定要追!首先,近乎完美,一定要追,死皮賴臉,還有就是為什麼不追呢?這種人遇...

要不要去追乙個你認為配不上的人?

追是可以追的。關鍵是怎麼追?當自己意識到配不上的時候,先想想兩個人之間的差距是什麼,再去思考如何彌補,不必急迫去追啊去感動啊。因為即使追到手了,最終還是要面對配不配得上這個問題 悲傷 還有乙個就是,如果對方對自己沒什麼好感,追歸追,請適度。說點極端的事,遇到過太多,一上來就把女生逼到角落,要麼接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