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關係很好的男生朋友(本人女),在考慮要不要在一起

時間 2021-05-08 03:22:26

1樓:瘋起撩人

人挺好,人也不渣,白羊座!!

暴殄天物啊,你知道現在這種爺們,有多稀缺麼?

你要是再考慮,就讓給我吧,本人男,不妨為他彎一回~

2樓:

瀉藥,我就是你這個情況,不過是我自己要求對方一起合租的,說實話呢。表白是不可能表白的,表白了不管成不成都得再找室友,太麻煩。平時我們把家務分的好也都ok

3樓:寶藏男孩一博er

我有個男閨蜜,認識三年了,關係很好但從來沒有考慮過在一起期間我們都各自談了好幾場戀愛我個人覺得如果不是雙方都以結婚為目的無限包容的的前提下,還是不要在一起這種百分之五十會失去很好乙個朋友的機率

4樓:豬豬不是帛

我覺得在一起吧....如果他真的也喜歡你那就在一起了!我身邊大部分都是男生朋友,乙個男生對你好不容易,看合適的話趕緊在一起叭

5樓:小路

他喜歡你但你猶豫了,也就是說你並不是太對他感興趣不能因為他喜歡你對你好就和他在一起,也不能因為你對他有所依賴就在一起,你得對你自己和他負責。

咳咳咳,換種說法吧:

他帥嗎?帥的話就試試看吧!還有啊最好他高一點,這樣女生先佔點便宜了,我們不能吃虧啊,就算是土匪定理論又怎麼樣啦!題主加油,先下手為強,去採了那顆白菜吧!!!

6樓:小五

我以前也有乙個,曾經的同學朋友說我倆以後肯定會在一起,他會關心我,我不嫌棄他,多年之後他成家立業,我隨風漂泊,偶爾也能閒坎,但兩個人互相都沒喜歡的意思,所以沒在一起!喜不喜歡能感覺出來的,喜歡是遮掩不住的!所以互相喜歡那就在一起,不喜歡還是不要在一起!

硬在一起只會傷害感情!

7樓:三十五度七

很多事情一旦做了就回不去了,所以做決定之前一定要讓自己冷靜下來,問問自己,想和他在一起是因為自己真的喜歡他,還是因為大家說他喜歡你,你習慣了他的陪伴和逐漸對他產生的依賴。

如果說是前者,那就遵從本心,想在一起就去努力,無論結果如何,成功了就收穫了一段愛情,沒成功也沒什麼,反正也沒打算和他做普通朋友;如果是後者,那就要好好想一想了。

總之,你要為自己所做的決定負責,如果已經想好了所有可能發生事情的後果,而且你承受的來,那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吧。

8樓:春和景明

你問問自己喜不喜歡他啊

喜歡他的話,你就要考慮他喜不喜歡你,你不能老聽別人說他喜歡你啊

不喜歡的話,及時止損吧,拒絕他超過朋友身份的關心,保持應該有的距離

9樓:Jadera

本人經歷

目前在上大三,有乙個朋友,從高中開始就乙個班的男生,高中那會兒關係還可以,但是並不鐵。大學在乙個學校不同院系,我們還有一年一起預科的經歷,大學裡同學都說他喜歡我,我有事也是和他商量,雙方家裡都知道這麼號人物,夠鐵了吧

理智看待問題,要清楚自己的內心!

他確實追了我,我們並沒有在一起,他沒有明說過,我也沒有明著拒絕過,一直都是暗示他,我們不是一對。人家喜歡你和你喜不喜歡人家並非非得要劃等號,不要因為別人說他喜歡你你就想著要不要在一起,有這樣的朋友,一旦變了味才是一段友情的消失!

10樓:神啟

我有個朋友男的白羊座。他喜歡我們班乙個女生。我朋友這個人挺好的。

那個女生和我朋友關係也挺好的,而且明確的知道喜歡自己我朋友都幾乎明說了。就是沒正式說過最後結局是分道揚鑣形同路人。

如果他表白了,我建議先聊一段時間。看看他對婚姻愛情方面有什麼見解。因為有些做朋友是看不出來的。這段時間過完了之後再決定。

11樓:陳皮蜂蜜

這個沒有誰能幫你做這個決定,決定權在你手裡。其實你在問出這個答案的時候,心裡已經有偏向了,只不過在顧慮友誼,面子,害怕失去等等。你可以先看看男生對你好,好到什麼程度了,再者感受到男生的心意,然後觀其行聽其言,就好。

如果真的沒想好,不要輕易接受別人的好意,因為這既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也是對別人的不負責,不要做張無忌。

如果想交流,我可以幫你站在男性的角度看看。

12樓:賈雙

作為乙個男生,可能想法和女生有很大差別。

首先,看你的聊天記錄,男生應該是喜歡你的,不過你喜歡他嗎?還是覺得他是個好人。你問了這個話題,應該對他還是有點意思,雖然可能不那麼強烈,建議你首先搞清楚自己,不要到後面傷害別人。

其次,如果是我,我肯定不會和好朋友發展成男女朋友的,友情可以長久,不過愛情,除非你們後面修成正果,要不脆弱得不堪一擊。你們有這麼多年的友誼,這種朋友很難得,如果是我,我不會冒這種風險。

最後,愛情不將就,如果不是那麼愛,就做朋友吧。

13樓:

在一起吧,在一起了即便有一天你們分手了至少你們還擁有過一段值得回憶美好的無悔的時光!可是你們不在一起,未來總有乙個人會先離開,他可能先談了戀愛,你們就再也回不去了,你們的聯絡會變少,漸漸地不聯絡,最後看見也只能微微一笑然後擦肩而過。(別問我怎麼知道的)

14樓:嘉哥

你確定對方跟你的想法一樣麼

15樓:婷寶502

他表白了嗎?可以試試啊,結局不外乎幾種,一種天長地久的在一起了,另一種分手了,繼續做朋友,相忘於江湖。都是經歷嘛。試試又何妨。除非不怎麼喜歡

16樓:阿卡

哇,關係好,人不渣,白羊座,男生喜歡女生,瞬間想起我自己了好嗎?簡直要溢位心口的表達欲啊!!!!

嘛,雖然打了乙個小時的字,思來想去,還是刪了,講出來有什麼用呢?徒增笑料罷了。

要建議的話就是——交往,可以,盡力嘛,終究不會後悔的,唯獨一點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注意:但凡有一方沒感覺了,分了,別想著以後我們還做朋友啊之類的屁話,乾脆、利索的把對方的一切痕跡清光,不留一絲痕跡,這樣對誰都好。

17樓:

說真的,還是要看你對他什麼感覺,如果你對他的喜歡只是好朋友的喜歡,那沒必要,和朋友一起快快樂樂的為什麼非要變成男女朋友呢?要是你對他的的喜歡是另一種,那這個考慮很有必要,能遇到相互了解又很好的男孩子多難啊。

其實我還是很想說說我自己的經歷。我高中的時候認識乙個男孩子,後來我們倆關係超級好,真的是很好很好的朋友,用他的話來說就是家人的那種吧。

他對我超級好,但是由於我個人的性格,我很害怕別人對我過度的好,大概是因為從來沒有受過這樣的好吧,我就很恐慌,我害怕這種恐慌的感覺,我也害怕會依賴這樣乙個人,在我看來這種情感是不理智的。

再加上風言風語說他喜歡我之類的,我心裡就更彆扭了,所以我後來有意躲他和他接觸少一些。然後他後來好像很不高興,最後他也有女朋友了,然後我們也說開了,我覺得豁然開朗。

可能偏題了,但是我想說的是,我和他之間也一直一直是非常好的朋友,從沒有其他,大概是因為我們給互相的定位就是好朋友甚至家人吧。

上大學以後因為畢竟性別不同,他有女朋友之後我就很少跟他聯絡了,不過我相信友誼還是在的。而我也覺得應該這樣做,即使關係很好,異性朋友有物件以後還是不要太經常聯絡(當然也有例外啦),也是為了尊重他和他的女朋友。

18樓:楚門的

在自己沒活明白之前,怎麼騰出時間去愛另乙個人呢,這是我自己的想法。而對你來說,我會說:喜歡就在一起吧,別辜負了相遇,磨合不了最終大不了分開,that is fine。

19樓:王鋼蛋

感覺依賴和愛情還是有區別

題主說你們已經很熟,你已經對他產生依賴了,那可能你們在一起的話最初的那種刺激感就會沒有,相應的你們會擁有熱戀情侶缺失的穩定具體指的是穩定的感情有良好感情基礎的狀態下可能不太會衝動之類的

所以還是要題主自己抉擇,如果在一起可能就不能要求太多新鮮感吶但是也會得到安心的感覺

20樓:走在黑暗中

那麼好的朋友,如果你沒有一萬分的確定,還是不要在一起了,因為如果他只是把你當朋友的話說開了就很尷尬,而且分手後更尷尬,肯定是回不到朋友狀態的,不過如果互相確定喜歡,那就勇敢愛吧,,結局什麼的也沒有那麼重要,至少不後悔,祝好

21樓:南哥兒

不要在一起,因為我之前也有這樣的糾結跟憂鬱,但是我看到知乎裡有位說:如果你想好了要跟他在一起,就要做好他永遠離開你的準備!

而且就我本身而言,從朋友變成戀人,剛開始會很甜蜜,後來你就會發現角色沒有辦法轉換,雙方都可能會覺得很奇怪,就是弊端。而且如果假說你們有一天分手了,那你就是既沒有了戀人,也沒有了朋友。我覺得那一定會很悲傷吧。

僅代表我自己的想法,還是不要被我們左右了,順從你的心就好了

22樓:

其實我更想知道你的重點是「關係好」,還是「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生活中隨時都能遇到這種問題,如果兩個人都有這種意願說明是可以,但是如果只是你乙個人的想法,那我建議你還是做朋友吧,但是既然是朋友就要有底線,不能太過於曖昧了,可能你覺得沒什麼,但是從別人的角度來說就是問題很大了,路人要麼覺得你假,要麼覺得他假,反正對誰都不利。

而你說你在考慮,說明你也是想了很多。朋友關係好不一定就是情侶,除非先有一人動了側隱之心,你見那些因為關係好而在一起的又有多少人呢?在一起之後能長久的又有多少個呢?

做朋友起碼得態度明確,不要拿著朋友的旗號來喜歡我,也不要拿著朋友的旗號來養備胎,這是對我你的不尊重,也是對友情和愛情的不尊重。

如果你是真的想在一起,不妨認真的想一想,你們的關係真的很要好嗎?還是說其中滲一些曖昧在裡面?不然你也不會問這個問題了。

真正的關係好是做不成戀人的,只因為太了解了,可見你們應該也算有曖昧。

如果他也喜歡你,那挺好的,如果不是呢?你要怎麼辦?最後是不是連朋友都做不成了?對不對。

好吧我也不知道我說啥,我也只是乙個學生emmm……

此話僅供參考哈!溜了溜了……

23樓:z怎怎

船到橋頭自然直,在還是朋友的時候好好做朋友,他跟你表白了再考慮要不要跟他在一起,他如果一直沒表白,那你也不用多想啥。真的想跟你在一起的人,遲早會忍不住的。

24樓:「已登出」

我曾經有且只有乙個我認為關係很好的男生朋友,覺得在一起可能會分手太划不來了,

就從來沒有考慮在一起,

後來他搞物件了,

然後把我拉黑了,沒了。

25樓:默默無言

如果兩人都沒有感情潔癖,且品德可靠有擔當,可以試著以男女朋友交往一段時間,如果交往後感覺不錯,就可以考慮再進一步。不要放棄機會。

26樓:居居

首先你得認清楚你們的這段關係是你自己認為的關係很好還是男生透露出了什麼。

其次你們就算在一起了是不是真的可以走下去,如果是在一起後發現對方並沒有很好和自己的胃口這就是對他人不負責任也是對自己不負責任

接著你是因為想談戀愛才決定要不要在一起的,還是因為這個男生有吸引你的地方,這是要認清楚的。畢竟在快餐式的愛情中想要長久還是有點難度的

最後你們如果真的在一起了那就恭喜嘍ヾ ^_^

關係很好的男生有女朋友之後?

關係會淡,我覺得是肯定的,即使雙方本來就對對方沒有任何想法,純友誼,但是異性朋友再好也只是在雙方都單身的情況下,一旦任何一方脫單了,顧慮自然就多了,戀愛的時候愛情大於友情,失戀的時候友情大於愛情 這句話真是一點毛病都沒有!可能會不習慣,畢竟以前的你們無話不說。以前我看到好玩的東西都會給他發,好聽的歌...

有乙個關係很好的男生,有了女朋友,我和他保持距離這麼做對嗎?

fou 我跟我的好兄弟也是這樣。每一次知道他有女朋友了我都會保持距離減少聊天甚至不聊天。雖然每次都是我自己發現他有女朋友了 最後就真的疏遠了。其實我還是很在乎這個朋友的。大家從小同班。但大學不在乙個地方。好久見不到也不聊天不聯絡。最後美好的友情都是回憶。 陌沫 做得非常對。無論你們關係多麼好,異性朋...

喜歡了乙個有女朋友的男生而且關係很好怎麼辦?

icon 別喜歡了。他若喜歡你,早就做決定了,你的喜歡他不會感覺不到。不做任何決定,並享受這種狀態的男生,要麼心大,要麼渣。別浪費你的青春不值得。先後順序比較重要。 滄海謝之 你該怎麼辦?換個髮型,洗剪吹燙染走起。為什麼?你需要一種 允許自己喜歡他,但是不求結果 的安全感,你剛認識他的時候他有物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