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數學師範生,喜歡生物,在考慮大二要不要輔修生科?

時間 2021-09-16 20:30:22

1樓:烏拉烏拉

我覺得數學很難,我不知道你學數學會不會花比較多的時間,但是我學的生物,覺得生物知識點很多很雜,需要哈很多背記的時間,而且我們課比較多,如果你能比較好的調節時間的話,就可以,主要是擔心時間不夠用,兩科都沒學好,而且生物輔修純屬因為興趣嗎,因為感覺輔修生物沒啥用呢(純屬個人意見哈)

2樓:zjl嘿嘿嘿

先說結論:不支援你輔修。

本人目前大二,專業計算機,之前也想輔修生物技術,我們學校開了這個輔修。本人也是對於生物十分感興趣。但最後考慮了很久,和家長、留學中介的老師商量,最後決定放棄。

出於:一,計算機專業在大二大三的專業課強度上並不小;二,我需要將經歷投入在出國的各種事情上;三,以後還是要從事計算機行業,生物專業的學習可能意義不大。

你是數學師範專業,其實我不是很了解學什麼,是和普通的數學專業學生學習一樣的課程嗎?如果是,那我不建議你輔修生物。我身邊學數學的同學都認為數學專業還是有些吃力的,各種數學專業課都需要投入精力。

如果數學師範專業簡單,可能你有精力學習,那也可以輔修生物。即:看你的專業是否讓你有精力輔修生物。

從功利的角度來看,看出你是希望畢業後就業,而且是當數學老師的這種感覺。輔修生物對於你的專業沒什麼用處。即:輔修生物真的只是興趣。而且學生物也沒什麼可功利的,你懂得。

還有乙個問題:你對數學興趣不大,所以你以後還要堅持學數學?數學專業可沒那麼簡單吧,還是需要一定信念支撐的。

當然直接大學畢業當老師,倒是還好。不太清楚,你準備以後讀不讀研,還是直接工作。

本人是非師範生,想考中學數學教資,可以分享一下經驗嗎?

Lily 的喵喵 一 考試時間 這裡都指筆試,面試等筆試過了再說 一般,教資報名的話專科和本科都是大三才可以申請上半年通常1月報名,3月考試。下半年通常9月報名,10 11月考試。具體時間可登入中國教育考試網自查 鏈結在此 中國教育考試網 二 考試科目 初中 綜合素質 教育知識與能力 學科知識與教學...

師範大學大一生物系的,轉專業轉數學好還是轉物理好?另外還在考慮轉通訊工程或者轉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

氧化鈣 話說我師咋的也不算末流985吧。畢竟我是捨棄了南開西交哈工的分來的 我是物理系在讀的,大一想過轉數學,未果,太難了。如果你大一的高數學的極其透徹,現在還有刷些數分題我覺得可以考慮,但是好像物理系比較好轉進來。當時想轉數學是想畢業直接當老師,如今已經換了想法了,所以回頭看沒轉成也沒啥,而且大二...

本人一名大一數學專業女生,但我喜歡表演等藝術類東西,有什麼道路往藝術方面發展嗎?想當演員?

本人985計算機專業直博生,本科畢業一年,直博,由於過於焦慮,決定轉行學習表演,目前在培訓班學習,準備這學期結束休學專心學表演。mark一下。你現在大一,還早,可以考慮報點培訓班,週末去學習了解一下。個人認為國內表演學習這方面比較好的城市大概就是上海 北京 武漢。其他回答都有很多勸誡內容,我也補充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