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了比亞迪,快入職了,在考慮要不要去?

時間 2021-06-01 10:48:03

1樓:汪了個喵

比亞迪剛來一年,去年校招進來的,今天剛發生的,規定一月只能加4天,多加了半天,班也加了,活也幹了,領導不承認,嫌加的太少了不給簽字,一天正常工作8小時,我報了一下午,4.5小時,半天還多吧,人家嫌太少了,說算了吧,就白嫖?也是搞笑,實名EX

2樓:林美麗

我應聘的人事崗,坐了2個小時的車,然後走路15分鐘,北方的天氣冷的人裂開,門口的辦案讓掃碼,我掃了提交了,顯示審核過了,然後身份證刷不上,報案態度也差,他們坐在房子裡暖氣很足,我站外面冷成狗,一氣之下,走了,這樣的公司對人最起碼的尊重都沒有,去了幹啥。

3樓:

我是16級應屆生進的比亞迪,你可以去微博有個超話亞迪吐槽大會,是我們這一屆的人建的,你看了就知道了,應屆生絕對不要去比亞迪,絕對不要去比亞迪,絕對不要去比亞迪。就這樣吧。

4樓:

18屆畢業生,入職不久。

我入職第一天就不想幹了,本來就沒打算在比亞迪幹,新冠肺炎之下,手上快沒積蓄了,只能趕快找乙個。

我上乙份做結構設計的,這乙份在車間做工藝,雜訊極大,騎驢找馬做著唄,希望疫情早點過去

5樓:

朋友啊!

人的高度敏感在這種時候極其有用。

你沒發現拘束是在逐步增加的嗎?

限制是越來越多的嗎?

你沒發現讀書筆記和高中日記是一種東西?是用來監控你的思想動態的嗎?

你沒發現軍訓是在強化你的服從性的嗎?好的體魄是從軍訓裡來的嗎?

你相信以後給你的體驗是向上走的嗎?

你還在猶豫嗎?

6樓:奮鬥者

如果你經歷過人才市場招聘,那才叫乙個熱鬧,忽悠招聘經理人,多得數不勝數,謊話連篇,騙財騙色。

僅僅因為單間變雙人間,就讓你爽了,想必這後面的工作壓力及人際關係,想要處理好,那也是相當困難。

如今早已不再是「包辦式」的就業流程,也不再有鐵飯碗之說,就連公務員,大多也制定了合同期,但凡在工作上有任何不如人意的地方,勸退或辭退也都是常見的事兒,就業形勢如此嚴峻,是啥讓你這般的傲嬌,一言不合我就走,一丟不爽我就撤?

如果不贊同我的觀點,也是正常的!「三觀」不同,看法也不同哈。

在極度的嚴峻就業局勢之下,個人建議還是收斂下「個性」,出了社會之後,個人主義任性發洩解決不了任何問題!

再說公司因住宿緊張,從單間變雙間,也只是臨時的事兒。制度也只是在特殊時期下改變了下方案,後續再恢復回單人間,也不是不可能的事兒,而後面那一堆說好話的人,願意聽從公司安排的人兒,想必他們的求生欲更強些,更適應社會的現狀。

生存法則定律一:想要存活,就得忍他人所不能忍!如果連第一條都做不到,就不要期盼他人為你改變。

工作總結、匯報,這在任何乙個單位都是司空見慣的事兒了;軍訓,不由得讓我想起了大學時代大傢伙一起打打鬧鬧的時光,不僅可以增進同事間情感,也鍛鍊了身體,何樂而不為!

如果僅僅是因為這些原因放棄了比亞迪,放棄了這次就業機會,那絕對是他個人損失,而非公司!

如果我是公司的人事,第乙個淘汰的就是這類個人主義優先主義者。

我已經預感到明早醒來,會有一大波90後來DS俺!

7樓:旭哥

人各有志吧!

如果沒有真正的停留過,你是很難看到比亞迪的表象;如果不是真心的留下來,你是很難看到比亞迪的內在;如果留下並堅持工作5年以上,你才能真正的認清比亞迪的企業文化!

近幾年來,比亞迪為了給新員工提供優質的生活環境,做出了相當大的努力!

1:宿舍分配

對於可以自給自足的管理層員工(任職5年以上),比亞迪選擇了放手,讓我們自尋住所。

相比新員工,我們已經相當熟悉周邊環境,也具備租房的實力!

2:宿舍配置

除了基本的硬體配置,軟配亦是樣樣齊全——網路、空調、熱水器、風扇、床、書桌等等

3:交通工具

晴雨天橋+雲巴(廠區、辦公區至宿舍)

4:運動設施

配套運動設施+籃球場

宿舍區裡配備了藥店、超市、社康,標配小社群。

十年前進公司,體檢、入職後軍訓、每週遞交乙份報告,這都是老規矩了!

慶幸比亞迪一直對新人延用了這些規則

1:軍訓——沒有強壯的體魄,拿什麼來應付深圳高速的工作節奏。

2:週報——梳理工作內容,讓自己不斷反思、提公升、收穫,這樣才能獲取更大的進步。

我實在找不出它的存在對新入職員工有什麼害處!

最後我們談談比亞迪這家公司吧

我的定義是:比上不足,但比下是搓搓有餘的

平台:上市公司

技術:掌握新能源核心技術

文化:有著二十多年的悠久歷史文化

管理:成熟的管理體系、制度

眾所皆知的四大優勢,這樣的起點絕不算低,哪怕將來選擇離開,他現有的平台只會讓你跳得更高更遠。

8樓:愛帶娃的好爸爸

看工資啊。包括當年度工資。三年後的工資。

工資高的話可以接受。工資低的話就呵呵了。

另外你簽訂的協議有沒有違約金啊。金額是多少啊?這也要考慮在內。

男朋友快禿了要不要分手

天涯共此時 問出這個問題了的時候你自己已經知道答案了,你就是嫌棄他變醜了,覺得在一起看著不舒服且很丟面子,所以你並不愛他,分手是最好的選擇,對你和他都是。不用自責,也別管他人的冷嘲熱諷,認清自己的感情就好! 興教者 性別一換,狗頭保命 和她在一起5年多了,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不禿,後來畢業工作了後越來...

來自男方媽媽強勢,在考慮要不要結婚

如果還來得及的話,請考慮仔細,雖然說是兩個人過日子,但是未來生活還是受影響的,畢竟她是先生的母親,不能不尊重,尊重 自己就要委屈,先生做的好家裡就和諧,先生做的不好家裡就會講不清理還亂,委屈自己感覺又悔不當初,矛盾 鐵盒開啟了 這要你自己判斷了。以前我會回答若你老公肯維護你也還好,不過,現在我作為過...

快畢業了,室友冷戰,要不要和好?

其實我也是不想把關係搞的這麼僵,但是根本沒辦法和好了,要是只是我和我室友吵架的話我不會和她冷戰的。我是個女生,室友因為她女人和我鬧掰了,我和那個女的有矛盾,雖然她曾試圖調解我和那個女人的關係,但是沒辦法在調解下更掰了,最後以那個女人打了我結束了,室友乙個說法都沒給我,從此以後再沒和她說過話。她有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