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現在1周半,在考慮要不要買平安的平安福,以後上學了就有學平險,是不是沒必要買學平險?

時間 2021-05-31 15:42:54

1樓:武漢保險經紀朋哥

1 要不要買平安福

望三思,請謹慎,在與其他保險產品做過對比後再決定。

2 關於學平險

正如我在 開學了,要不要給孩子買乙份「學平險」 一文中提到的,2023年6月3日,教育部等五部委聯合發布了《關於2023年規範教育收費治理教育亂收費工作的實施意見》後,學校就不再為學生統一購買學平險了。

但是作為家長,還是要考慮是否要配置學平險的。

2樓:lisa

平安福不是最好的選擇哦,建議可以再看看其他產品。

給小孩子買保險首先考慮的是保額,在保費預算不夠的前提下,建議縮短保障期限,但是保額一定要夠。而且是否涵蓋少兒高發重疾(嚴重川崎,嚴重哮喘,小兒麻痺),小孩子不需要買壽險的。

給你推薦幾款小孩子的重疾險

定期重疾:慧馨安和大黃蜂

大黃蜂少兒定期重疾:60種重疾,30種輕症,含少兒特定重疾、保障30年,重疾輕症豁免後期保費,可以附加長期醫療。費率很低,適合預算不夠的家庭。

長期終身重疾:華夏常青樹多倍版,天安健康源(悅享),還有新出的復星聯合達爾文1號(70歲後現金價值很高),終身重疾保費要比定期重疾貴很多,但是不用擔心30年之後的保障問題,小孩子年齡越小購買越划算。

至於學平險,只是針對小額的意外和意外醫療,雖然便宜,但是保障不夠,需要再搭配重疾和大額百萬醫療來補充。

3樓:明亞保險經紀人李倩

給孩子買保險,您應該是考慮給孩子乙個號的保障吧,那麼根據孩子情況,可以給他匹配一款好的重疾險。不少少兒重疾險產品都比平安福更適合。孩子上學以後還是要買學平險的,第一是它非常便宜第二它保障全面。

學平險的受益者覺得買它還是比較值的

4樓:文先生同志

除了平安福,還有其他好的重疾險適合孩子,看你預算多少,還有是否有品牌情結。

至於學平險,上學可以買,但是學平險的保額一般偏低,建議有能力還是給孩子買20萬保額意外,便宜得很!

我今年24周歲,要不要考慮養老的問題?

虎哥 是不是有點早?24歲,才畢業走出校門吧,很多人工作都沒穩定,還沒成家,這時候關注的不應該是職業規劃 人生夢想 結婚生子麼?與其關注養老,不如多賺點錢,多學學理財! Vincent 24歲,在很多人看來是正值青春年華,未來還有大好的時光。但如果仔細算算,養老生活,距離現在的年齡,也不過是30來年...

二胎到底要不要考慮大孩子的意見?

L.YING 要考慮老大的意見,畢竟二胎以後對老大影響是非常大的。但是老大的意見是會受父母親朋好友等人的影響的,更多是父母的影響。考慮老大意見不是單單問一句 媽媽給你生個弟弟妹妹可以嗎 他很可能乾脆回答一句不行。所以如果你們想要二胎的話,還是多多引導孩子,學會接受他會有乙個弟弟 妹妹。 fairy1...

我現在對我男朋友很失望 在考慮要不要分手?

謝 我剛分手,其實是一件小事,其實在真正喜歡的人面前會很幼稚,總是會因為小事情鬧脾氣,不過這個真的是想在女朋友那裡獲取更多的愛,雖然這不是用來要挾女朋友更愛自己的藉口。如果你真的很失望,不妨換乙個角度,看看自己是什麼樣子的,真心是失望了嗎 您提出了這種問題,可是卻沒有說事情的原因,我們沒辦法判斷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