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幾歲的女孩子到底要不要買房?

時間 2022-01-04 12:08:42

1樓:lucky boy

這個需要看你的需求,買房子重要的是買來幹什麼,投資的話為啥要選三四線城市,自住的應該買在你工作的城市啊。所以我建議你買在你工作的城市,loft性質應該是公寓吧,公寓投資的話不建議購買,盡量買個住宅性質的小戶型,買在市中心或者你們城市大力開發的地方。

2樓:小刀薈

有錢有資格在你能承受範圍裡的買個好地段的好房子。我覺得手裡要是有錢的話,要不然就務實一點,給自己買個房子,還能強制儲蓄,或者是去讀書上再深造一下,再或者是你去做自己喜歡但以前可能家長不太允許的事情,發展一門才藝,或者是技能。

3樓:一落落

買買買,錢壯英雄膽,有了房子後底氣要足得多,即便後來的日子裡一直沒有遇見合適的男孩子也可以貌似低調實則得瑟的慢慢等待。已經有一套兩套小戶商品房和一套小公寓,近五年會把第四套買了,買大點的,覺得女孩子有個四五套就差不多了。

4樓:王順順

13年前,我20歲!那時我想買房,我爸罵了我幾年!

現在,我爸後悔得不行!當年廈門房價1萬不到吧,島內!現在x萬我讓他把給我的嫁妝提前給我,到時候就說房子是陪嫁,他死活不肯!

不說漲價的問題,能負擔的話我覺得女人需要有自己的資產,自己的窩。不是對那個未知的男人抱有不信任,而是你需要有勇敢前進的勇氣和萬一的那個退路吧……

女孩子到底要不要買很貴的化妝品?

你頭髮亂了哦 emmm 我現在就沒有用很貴的化妝品如果你現在是乙個學生你可以不用刻意在乎這些但是當你有買貴的東西的能力那你可以買啊 這個問題有些主觀 劉咩咩咩啊 經濟條件一般可以考慮小眾,國貨什麼的 等自己有經濟實力了可以慢慢的開始買貴價的化妝品啥的 一定得慢慢來,量力而行,不要有攀比心理 小陳 可...

女生到底要不要買房?

啃你的豬蹄去 我買了。首先我買的時候比較早,那時候大概有了20w的存款。地段不錯,小城市最好的學區房。不過現在房貸壓力還是有一些難受的。幾乎相當於養個孩子吧,因為房子太大了,像個無窮無盡的碎鈔機一樣。交房後要交契稅,裝修押金,還有物業費。想想都頭痛 更不用說裝修了,以後自己住,再少也得投個20萬吧。...

沒結婚之前到底要不要買房?

超凡絕倫唐先森 這個在於自己有沒有買房的打算和預算,如果有買房的打算,並打算結婚,兩個人商量買房,如果說連另一半都沒有,當我這話沒說,直接買房,有錢就去買好吧,反正不會後悔 甜蜜派 我覺得要買,如果是女方婚前買的話,算是婚前財產,這是女人結婚和離婚的底氣,當對方說這是我家你出去的話,你至少有路可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