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打了我媽,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15:49:54

1樓:雨水殤殤

我父母沒打過架,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大事我爸做主,小事我媽做主,我媽發脾氣,我爸忍者,我爸發脾氣,我媽哄著,他們一直都是一起做家務,一起賺錢,雖然生活困難重重,但他們真的是越患難,越幸福的樣子。既心疼他們,又羨慕他們。

2樓:

我從小看著父母打架吵架,一路長大,對我的影響特別大甚至不敢結婚

想保護媽媽,自己被打

想拉爸爸,拉不動

父母脾氣都不好

不離婚相互恨

你這個問題比我的小了去了

快快長大吧

3樓:莉莉和貓

不知道你現在能做什麼。

提錢很俗,但是沒錢,好多事是沒辦法做的。

夫妻之間吵吵很正常,如果以前就是沒事吵兩句,但是沒什麼大問題,那可能「吵吵」就是你爸媽的交流方式,但是這次動手了,如果不是到了一定的極限,估計是原則性問題了,所以你要看看是為什麼大打出手(當然誰打人都是不對的,反對一切形式家暴)

知乎的政治正確是家暴零容忍。不過我想問一下,如果你的父母離婚,你是否能把你媽還有你爸能幫你外公那一大家的事情都給解決?我這麼說,很殘酷,但是確實是現實,你父母為什麼吵架,你也沒說,有沒有可能是你外公家需要你家的經濟支援部分超過了你爸的心理預期?

如果真的是因為「錢」,你爸爸就掌握了絕對主動權,畢竟你媽媽不賺錢,你們家孩子也多,所以可能爸爸媽媽都很辛苦,畢竟賺錢不容易,操持家務照顧孩子也很辛苦。媽媽一直貼娘家,會不會讓爸爸心裡不舒服?如果是你爸媽關係對調,你奶奶家一直要你家幫襯,你媽媽是不是能夠做到你爸爸這個程度?

夫妻才是乙個家庭的核心。我一直推崇這句話,說我自私也好,不孝順也罷,但是自己家都過不好,也就顧不上別人了。

但是無論是不是因為經濟問題,你的經濟能力對這件事的走向有著天差地別的影響,請題主自己思考這句話。

4樓:天才解碼器

有統計發現,三分之二以上的夫妻都是一輩子吵吵鬧鬧過來的。所以,你的爸媽至少有三分之二的可能不會出什麼大問題。另外,父母的事情,大部分的情況下子女都最好不要隨便介入。

因此,你沒有什麼好急的,他們很可能過一段時間就沒事兒。以後,等他們都平靜下來後,才出來說句公道話。在兩人都火爆的時候,最好不支援或反對任何一方,他們的事兒他們有辦法處理的

我爸出軌了,我媽帶我去當場抓到了。我該怎麼辦?

ii hi 最近婚姻法有保護受害者了你去收集他出軌的證據還有送小三的東西資料都弄好這樣你媽能多得財產 對了家裡裝個攝像頭居然自己做錯事還對你們動手是個什麼東西啊總之不管離不離你都要取證取證取證 挽回乙個出軌的爸爸?爸爸開車都不怕把你和你媽捲車輪子下邊,你挽回完了回來接著打你們娘倆嗎?你以為挽回了之後...

我爸被我媽罵,然後動手打了我媽,可是我潛意識裡卻覺得主要責任在於我媽。我是不是三觀不正

陳睿智沒有媽媽 說的好像你媽天生就這個脾氣似的,她天生這樣你爸還娶,以前是人民教師現在家庭主婦,心不甘肯定有,你爸沉默寡言性格就是金鐘罩唄?不會說話多扇幾巴掌不就會說了嗎?她失意的那段時間你爸要是好好寬慰過,貼心過,後續的生活多在意一下她也至於這樣?你爸不僅是不會交流,而且是遇到問題就用暴力解決哦,...

我爸出軌,我該怎麼辦?

海鹽味抹茶拿鐵 你只是個孩子,無法阻止大人的生活和事情。首先要說,父母的感情不是你的錯,他們真的離婚了,也不是不愛你啊!沒有愛的婚姻很痛苦,如果你媽媽也想離婚,而為了你不斷忍受痛苦的婚姻,不如鼓勵你媽媽分開。你的任務就是好好學習,如果你很爭氣,就是媽媽教子有方的婚姻砝碼,爸爸可能會看在你這麼乖不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