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留學可不可以使用多鄰國成績申請?

時間 2021-06-08 15:49:54

1樓:舒琪學姐

21年秋季的情況還不明朗,畢竟很多學校還沒有開放申請。不過好訊息是英國的G5和香港三校裡已經各有一所接受了多鄰國。

這是UCL的官網說明(21 fall要開始要求小分了):

這是香港科技大學的官網說明:

這兩所學校是接受的比較爽快的。還有一些學校會設定一些限制條件,比如要求某個日期之前出成績(比如新南爾士,要求21年1月31日之間出成績),或者只有defer的學生可以繼續用多鄰國的成績,而新申請的同學不可以。

這是新南威爾斯的官網說明:

我相信隨著開放申請的學校越來越多,以及學校對21年申請情況有越來越準確的把握,情勢會慢慢明朗化。

我個人的判斷是:

(1) 既然最頂尖的學府率先接受多鄰國成績,其它學校也很有可能會跟上(尤其是現在官網沒有明示不可以的學校);

(2) 20年下半年的狀況依然撲朔迷離,雖然國內目前疫情控制良好,但很多學校採取的封閉式管理方式(學姐表示對只封學生不封老師的操作完全無法理解=。=),也會導致很多學生沒辦法參加線下考試。只是現在還不確定這樣的學生佔比多少,如果比例很大的話,相信國外的高校也會將這一因素納入考慮,選擇接受多鄰國等線上語言考試成績。

以上就是學姐的分享,有其他問題也可以諮詢學姐,學姐會盡快回答噠,祝大家考乙個理想的成績,加油~

2樓:留學大師

以下回覆由Mastermate的Cecilia學姐撰寫:

首先還是直接回覆問題~

不確定,大多數學校有可能不接受。

目前接受多鄰國的政策大多是針對20Fall入學,多鄰國成績在21Fall申請到底是否被認可,現在還沒有準確的定論。6月30日雅思官宣7月恢復部分考場的考試,如果疫情持續獲得較好的控制,雅思托福考試的安排將恢復正常,那麼學校在21年繼續接受多鄰國的概率會越來越小。

所以建議申請21Fall入學的大家,還是以備考雅思托福為主,可以同時參加多鄰國的考試,多鄰國成績作為備用選項。如果後續真的因為各種原因無法參加雅思考試,我們也可以先提供多鄰國成績作為我們語言能力的有力證明。

MASTERMATE:全面解析多鄰國!附接受多鄰國院校名單希望回覆對你有幫助~

3樓:東方國際教育交流中心

2020的留學政策,變得挺快!

以前不接受多鄰國成績的院校,在疫情中托福、雅思等考試取消後,有一部分就紛紛宣布接受了。注意!我用的是「有一部分」,說明其他院校即使在這種情況下,也還是不接受多鄰國成績的。

那2023年,留學可不可以使用多鄰國成績申請?

1、留學政策變得確實快,說不准2023年是否再有調整;

2、就算目前已承認多鄰國成績的院校,也可能會有一句「僅適用於2023年入學的課程」等類似的話;

3、有些院校可能只是接受用多鄰國成績申請「語言課」,而非留學的正課,題主也需在考duolingo之前明確好。

接下來,多鄰國能不能考?成績要求是多少?我們詳細說~

據官方統計,目前多鄰國考試Duolingo English Test(以下簡稱DET),世界上已有幾百家機構認可,具體可檢視官網資訊:Duolingo English Test

題主可以先查詢你所申請的留學院校是否接受多鄰國考試(DET)、是否有時間限制,再做接下來的準備。

不同國家、院校、適用課程的要求不盡相同,相對的多鄰國成績要求也不同,在此以澳洲為例,如果有其他需求可以隨時告訴我再補充~

如果題主不知道如何備考Duolingo,或是想更深入了解Duolingo,下面這條回答能幫到你:

英語雅思還沒複習完,是應該認真準備5月的雅思還是考慮轉戰多鄰國duolingo?

4樓:王鑫

優先考慮雅思托福。

多鄰國考試在疫情期間著實火了一把,我們公司也對應出了相應的培訓,自己的老師也固定時間進行實考。並且對相關的真題、題型、考點等作出了解析。有興趣的話可以去b站「Duolingo多鄰國備考」裡面還是很多介紹的。

5樓:美國留學 劉雲霞

今年是因為疫情影響,多鄰國才被一些學校接受。多領國的認可度還是蠻低的,有一些學校即使在今年特殊的情況下,還是不接受多領國。

多鄰國比雅思和托福都簡單,很多學生很輕鬆就考到了120分。如果2023年申請,不知道已經接受多領過的學校是否還繼續接受,而且有些學校不接受多領國,會大大限制自己選校的範圍。

6樓:美國榮譽課程

部分學校可以,部分學校不可以,目前因為疫情的影響,雅思托福相繼取消,部分大學調整了語言要求的渠道,新增了多鄰國,但是否是之後的乙個長期策略,目前真的是不確定的。

美國榮譽課程:斯波坎學院與費城學院相繼接受多鄰國語言成績!

多鄰國Duolingo:疫情期間托福雅思取消怎麼辦?那就在家考吧!

多鄰國的官網有乙個學校清單,就是接受多鄰國語言測試成績的學校,還有一部分是需要托福輔助的,可以去看看。

7樓:

個人認為大部分學校應該是不可以的,因為這個考試可信度較低(這也是為什麼很多國外學校即使是疫情期間,也不認可這個考試)。

所以建議題主,優先以雅思/托福等考試為主,如果精力夠用情況下,考個duolingo作為備份用吧。

如果到2023年9月份,國外院校錄取開發申請時候,雅思/托福仍然沒有恢復,再整duolingo來得及(上手較快),這個考試難度和對英語能力的全面性個人覺得相距托福和雅思還是有些差距的。

幾個雅思6.0水平的學生,我們做了部分輔導,多鄰國考到120(對標雅思7.0)基本也就2周時間。

出發兒留學:留學工作室的匠人精神是什麼樣子?

8樓:托普仕留學

接受DET成績的美國大學:

接受DET成績的文理學院:

注意事項:與托福、雅思不同的是,DET考試沒有考試中心,全部網際網路上進行,可以隨時參加,每次考試只有16-20分鐘,考試結果在48小時就可以出來。從方便、省錢等角度全部碾壓托福、雅思。

時至今日,大部分Top50大學在語言能力考試中接受Duolingo測試。

9樓:集點

可以的,不過有學校限制。

您其實可以考慮通過校方合作渠道,獲取免語言免預科的乙個資格,然後用內推名額和推薦信來提前鎖定名校,專業可以選擇,同時低門檻入學。

每年都可以走,名額制專案可以預定。

10樓:芥末留學

隨著近期疫情的發展,托福雅思官方均發布了通知,4月份考試全部取消。ETS也發出特定地區托福可以在家考試的訊息。北美、英愛很多學校也宣布接受多鄰國成績。

目前接受的學校包括(針對2023年秋季入學)

英國:

UCL、伯明罕、南安普頓、SOAS、布里斯托等。

——5.13更新名單——

愛爾蘭:

UCD、科克、梅努斯、DCU、卡洛理工學院、格里菲斯學院、唐道克理工學院

北美:

以上大學名單來自Duolingo官網,僅供參考,個別錄取要求請查詢學校官網

需要注意的是:

目前都是針對2023年秋季,部分學校的部分專業,是接受duolingo的。

但是!!!

1.2023年的情況目前暫時無法確定

2.如果雅思托福恢復考試,之前接受duolingo的學校是否依舊接受,也是需要重新和學校確認了。

所以還是建議2023年留學的小夥伴優先考慮托福和雅思的考試。

11樓:

題主目前計畫去哪類國家讀什麼專業呢?因為不同的專業不同的國家對於語言要求是不一樣的

簡單的舉個例子來說,法國這邊英語授課的專業,比如商學院,學校官網會寫出對於語言成績型別的要求,下面是法國精英院校高等商學院ESSEC埃塞克商學院的語言要求,多鄰國不在內。

但是2023年秋季入學的這才申請,正好趕上疫情,為了應對疫情,有些學校是改變了要求方式,有的學校採用了多鄰國。所以還是建議準備雅思、托福類的成績

12樓:愛問留學網

一直都在跟蹤留學的最新政策與訊息,目前繼英國的UCL、亞非、南安普頓大學、伯明罕大學,布里斯托大學也可以接受duolingo成績了,愛爾蘭的都柏林大學也接受。預計會有更多院校接受這語言成績。但是要知道這個是特殊疫情時期出來的政策,以後疫情過去後是否還會繼續採用這個考試成績,不得而知,所以如果你是申請2023年9月入學的話,建議還是首選考UKVI的,duolinguo適合考慮2023年9月入學,而且學校暫時允許這個成績的大學。

還有其它不理解的嗎?知無不言。

13樓:馬修Mathieu

你可以去多鄰國的官網查詢哪些學校可以使用多鄰國的成績進行申請

今年因為疫情的緣故導致一些學校也接受多鄰國的申請

不過至於明年還能不能繼續用,得看學校官網的錄取要求

專科可不可以去留學?

盛和留學君 瀉藥看你是把這個當成樹洞,總結下過去的得於失,對未來的迷茫和不確定,還想走的更好 你不適合日本留學 不僅僅是金錢方面 20萬僅僅是初期費用或者是讀語言學校的費用。還有你的心智還是需要磨練,自己最終僅僅是乙個普通人,然後在不停的學習不斷的努力 讓自己普通的人生自己過得分才多姿,學習有很多種...

窮學生可不可以出國留學?

名校之星 如果你足夠優秀且有能力,可以申請公費留學,可以申請獎學金,可以各種等等。但是留學確實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如果不是很急迫或者很有那個需求,建議還是需要斟酌考慮後再做決定。 凌霄 首先不知道題主怎麼定義窮這個詞。家庭年收入多少在題主嚴重是窮。如果指出國留學需要家庭負債,那叫窮的話,那我覺得這樣的...

我們可不可以不再爭吵?我們可不可以是朋友?阿公尺和L?

雖然這個例子似乎不太恰當,但是我覺得可以模擬紅藍看一看。當初兩家撕的天昏地暗,現在不也是起碼表面化和平的親如一家嘛,等著吧,等到下乙個大勢出來了 很希望有這一天.但是目前應該不可能吧.髒事兩家都做過,可能也只有等到沒有利益衝突的時候才會停止戰爭,但是感覺朋友甚麼的還是不太可能.沒有利益衝突了就是你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