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出軌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01:39:14

1樓:東吳公考

如果你父母感情尚可,不管怎麼樣你媽媽可能是暫時走錯了路,你按照另外一位答主的主意假意以你乙個朋友的遭遇請教你媽媽遇到這樣的情況該怎麼處理,在此期間描述得清楚一點,讓你媽媽一聽就知道在說她,以此點一下,讓你媽媽迷途知返重歸家庭,如果父母感情不好,看是誰的原因,能挽救還是挽救一下吧。如果是在挽救不了,也希望你對婚姻不要就此失去信心,對世間美好仍抱有幻想和期待吧。

2樓:裴裴兒

你作為孩子,不得不看著你的爸媽在婚姻裡受苦,這很難,摸摸頭。

但你依然要學著把他們的婚姻還給他們

首先,如果媽媽已經離婚了,那其實這個行為也算不上出軌,如果媽媽沒有離婚卻和其他的男人有不正當的關係,那確實構成出軌。

其次,母親真的婚內出軌,作為孩子其實感到為難是很正常的。因為通常來說,感情當中出軌的相關問題應該是你媽媽和你爸爸他倆之間要考慮的問題。

但,出軌屬實的話,肯定先是對父母之間的感情造成很大的衝擊,其次就是對這個家庭的衝擊。雖然你不是他們親密關係中的一員,卻是這個家庭的一員,發現了這個問題,確實有會煩惱。

我認為,可以跟媽媽溝通一下。

但一定要先擺正心態。

乙個女人出軌肯定是有原因的,雖然出軌確實不對,但是如果不搞清楚這個原因的話,溝通也很難進行下去,站在你的立場上,你可以表達對於這件事情的困惑和不解,但先不要著急指責。

如果母親能夠跟自己好好的講一下自己的行為到底是什麼,為什麼會這樣,你也能夠跟母親坦誠的講出你的擔憂顧慮和感受,這本身就是走在妥善解決的路上了。

最後你要記住,不管你的母親怎麼選擇,這都是他身為乙個成年人的自由,只是需要為此揹負起一系列的責任和後果。

確定你的母親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也確定她的選擇並不會影響到對你的愛,那麼你母親和你父親之間的關係,他們自行解決就好。這不是你的責任

雖然你不可能對住在同一屋簷下的父母關係視若無睹,但你要學習分辨,什麼是爸爸的,什麼是媽媽的,什麼是他們的,什麼是你的。

你不需要承擔不屬於你的責任。

3樓:流浪的流星

很多人建議你不要管,我猜想這並不是你要的答案。

我倒是覺得,你可以問問你媽媽怎麼想的。

當然,不是直白地問。

你可以按照我如下的台詞仿造來提問。

我有個同學告訴我她的媽媽 / 我上次看到電視劇集裡有個母親,出軌並且跟她的領導好上了,我的同學很苦惱 / 我很難理解,你說這是什麼原因呢 / 該怎麼辦呢?

這麼問呢,你媽媽其實也不一定會告訴你真相,但是她也許會告訴你一些她希望你知道的事情。或者,也算是旁敲側擊,也許會讓她的行為有所收斂。

4樓:我真是仙凡了

站在乙個孩子的角度,你也17歲了,馬上要成年了。大人的事還是讓他們自己負責,以後你成年了,要對自己負責。你媽出軌,是愧對於你爸,你和你媽的關係看你自己

5樓:程式設計師王一

說一下自己的看法。

誰對我好,我就向著誰。

我不管什麼道德禮法,文字禮教。

不求無愧於天地,但求無愧於我心。

事情無論結果如何,至少問心無愧吧。

我爹懷疑 確定 我媽出軌,我該怎麼辦?

栗栗芋安子 啊我感覺你沒辦法管,本來就是你爸你媽兩個人的事。題主三年前高中那現在可能在上大學或者要上大學?這個年紀應該什麼都明白了。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告訴他們他們做什麼決定你都能接受和支援。當然如果題主是想要讓媽媽回頭的話可以先試探一下媽媽,看看她的反應,然後適當的敲打一下媽媽,讓她警醒,千萬別直接提...

我爸出軌了,我媽帶我去當場抓到了。我該怎麼辦?

ii hi 最近婚姻法有保護受害者了你去收集他出軌的證據還有送小三的東西資料都弄好這樣你媽能多得財產 對了家裡裝個攝像頭居然自己做錯事還對你們動手是個什麼東西啊總之不管離不離你都要取證取證取證 挽回乙個出軌的爸爸?爸爸開車都不怕把你和你媽捲車輪子下邊,你挽回完了回來接著打你們娘倆嗎?你以為挽回了之後...

女友出軌了,我該怎麼辦?

敲甜de檸檬精 相信我,出軌只能分了。因為出軌 無論身體出軌還是精神出軌 只有零次和無數次,且這將成為你心中永遠的刺兒。愛情中信任的大廈一旦崩塌,再無修復如初的可能。 蘇耳朵戰士 這個問題,個人是很極端的,出軌就受不了無論是什麼狀態什麼情況都好,這是一種背叛。另外一方無論做了什麼事情都好都不應該去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