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爹懷疑 確定 我媽出軌,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17:30:44

1樓:栗栗芋安子

啊我感覺你沒辦法管,本來就是你爸你媽兩個人的事。題主三年前高中那現在可能在上大學或者要上大學?這個年紀應該什麼都明白了。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告訴他們他們做什麼決定你都能接受和支援。

當然如果題主是想要讓媽媽回頭的話可以先試探一下媽媽,看看她的反應,然後適當的敲打一下媽媽,讓她警醒,千萬別直接提出來問媽媽,如果沒出軌還好,真的出軌了這樣很難收場,大概率會離婚了。

然後題主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什麼的,多為自己的未來考慮考慮,退一步講題主也已經成年或者即將成年,離婚什麼的應當不會對題主有太過的傷害了。總之,多多想著自己的未來吧。你爸媽的事讓他們自己處理

2樓:王八丹

你爸的直覺錯不了,你媽媽100%出軌了。你現在心裡很難受,不知道怎麼辦了。你21歲在上大學了吧?

你和你媽平日裡像朋友一樣聊天,那這種事也可以擺在桌面敞開聊。出軌無非兩個原因,一是感情需要,二是生理需要,你媽估計是兩者兼具,她享受到了你爸給不了的衝動。

你先和你媽媽談談,看她打算怎麼辦,再找我幫你怎麼解決。你看好嗎?

3樓:透徹

既然你爸爸讓你去勸,那說明你爸爸是想挽回的,那麼就應該先從你爸爸開始,讓他開始做一些改變,讓你媽媽感受到你爸爸的愛,這個家的溫暖,這個才是根本,你媽媽如果感受到家的重要,家的溫馨,也就對外面的人沒有需求了,自然就回歸家庭了。所以現在暫時不要去撕破臉,先嘗試能不能修復你爸媽的感情,能修復,自然就挽回了,修復不了,即使沒有外面這個人,也會有其他人出現的。人都需要愛,你爸爸,你媽媽也一樣。

4樓:杜文德

你最好是不管,因為,你管不了。

雖然你管不了,但是,你也可以勸一下你媽媽,以家為重。

當然,讓你媽媽學習學習經營婚姻的策略。比如」融入,包裝,引導和指揮「的經營婚姻策略

但是,我分析,你勸不動。你也勸你爸爸不要吵鬧。越吵鬧越解決不了。

事態擴大化就更難處理了。你只有乙個辦法,兩邊勸。

5樓: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你可以先和你媽先聊聊,看她具體怎麼說?到底是什麼想法?然後有針對性的想辦法解決!

你爸和你媽平常的感情怎麼樣?

在家庭生活上,是你爸付出多還是你媽付出多?

你爸和你媽平常的溝通交流是怎樣的?

你爸和你媽各自的情況是怎樣的?

6樓:水瓶裡的天蠍

無論是父母對子女還是子女對父母,彼此之間更多的應該是關心和照顧,至於各自的婚姻問題,本質上是很難左右的,因為愛與不愛是很主觀的問題,不以意志為轉移的,所以父母的問題還是由父母自己解決吧。

懷疑父親出軌並在轉移財產(不確定)我該怎麼辦?

玲瓏骰 他出軌大不了離婚,財產不能讓他轉移了,畢竟都是你媽媽辛苦大半輩子的錢,他一分沒賺憑什麼轉給野女人,如果核實你爸爸真的這麼做了我建議你找個專業的人問問該怎麼辦 來生做一棵樹吧 瀉藥,提些建議吧。首先你先顧好高考,這是你現階段必須完成的事,為了你媽媽你也要好好的備考。第二,你如果還想要這個家庭的...

妻子懷疑我出軌,我該怎麼辦?

泡沫之夏2 你這個行為和我認識的乙個人很像,你的種種行為不得不讓人懷疑,你所做的這些行為其實已經證明了你內心是有這個想法,但是還沒有這個膽,一到時機到了,你就控制不了自己了!要想家庭圓滿,奉勸你盡快和這個同事保持距離或辭職!不然你妻子永遠放不下對你的猜疑甚至家庭破碎害了孩子! 出軌分兩種,未成事實的...

我媽出軌了,我該怎麼辦

東吳公考 如果你父母感情尚可,不管怎麼樣你媽媽可能是暫時走錯了路,你按照另外一位答主的主意假意以你乙個朋友的遭遇請教你媽媽遇到這樣的情況該怎麼處理,在此期間描述得清楚一點,讓你媽媽一聽就知道在說她,以此點一下,讓你媽媽迷途知返重歸家庭,如果父母感情不好,看是誰的原因,能挽救還是挽救一下吧。如果是在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