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相親不成男方詆毀女方的行為?

時間 2021-06-08 12:37:20

1樓:JinchaoLv

如果是我的話(我男的):

1.敬酒,我有90%以上的概率會跟他一樣,我是滴酒不沾的,不懂這種酒文化;

2.拉車門,我有50%的概率會跟他一樣,飯店、商場這種門,如果身後緊跟著人的話,我會幫後面人拉開,去得多習慣了,拉車門的情況遇到得少沒這種習慣,未必能注意到。

3.相親見面約多人,我個人不喜歡這樣,因為我理解相親算是比較私人的事情,所以不喜歡帶兩人以外的任何第三方,所以我對雙方家長參與的相親也會比較反感,尤其反感飯桌上的相親。

ok,提供乙個單身男青年樣本,僅供參考。

2樓:薛岳

如果女方本身沒有做什麼過分或者不禮貌的事情,那就是這個男性素質的問題了,是一種通過詆毀對方來獲得自己失落後的滿足感的行為,也很可恥。但女方也要注意,如果你對這個男性不感興趣 ,就不要在任何方面讓對方覺得你有佔便宜的行為。點餐最好AA,其實也是一樣

3樓:命運的波江

1、家庭背景上,沒什麼差吧。

2、敬酒不起身,送客不開門,這些都是小節,年紀輕輕不要講這麼多世俗之禮。

3、聊天不愛搭理你和愛好二次元,這些都沒什麼,很正常。

4、他主動約了你兩次,各種理由都被你推脫了。

5、他主動表示不太想戀愛,可能是委婉表達不太滿意。

綜上,就是乙個相親,雙方相互沒看上眼的故事。

至於你說的他姑姑詆毀你,這個你管不到的。畢竟嘴長在人家身上,愛怎麼說,你也沒啥辦法。就好比你在知乎上寫了這麼一大段,也是充滿了情緒。

把乙個大學荒廢家世平平沉迷二次元沒禮貌媽寶直男描寫得生動形象。他姑姑看到這個提問,肯定又要「詆毀」你了。

所以這種事情最好別放在心上。

相親男方很在乎女方的家庭條件嗎?

會的。我能理解。相親過一男生,是我喜歡的型別。但是沒有明說,我能感覺到。對方也沒主動聯絡,我也不打擾。我即使很喜歡,也不敢主動。有時候也希望對方找到更好的,算是有點自卑吧,怕自己配不上對方。難得遇到自己喜歡的型別,嘻嘻。還是高興下,遇見一次也不錯了呢。其實還是有點小難過呢 所謂真愛,不就是愛我的所有...

如何看待男方給女方的彩禮錢數比較大,女方父母留下補貼自己家用?

肖瀟 合理在於養女兒這麼多年,算是辛苦費不可以嗎?彩禮退還給女兒當嫁妝是父母疼女兒,為了女兒有好的生活,婚後生活不那麼拮据。不退還原因一般有兩個,第一 不是太在乎自己的女兒,二是為了用嫁女兒得到的錢去給兒子當彩禮。不退可以說自私或者思想封建,沒想過出嫁後的女兒還是自家人。也可以說目光短淺,放棄自己年...

如何看待,結婚時「男方買房 女方裝修」?

首先要明白 房子是固定資產,有產權 有保值公升值空間 而裝修算費用,花了就是花了,除了實際使用啥意義都沒有。所以僅看做法本身的話,是將女方單獨暴露在風險裡 有失公平的。想公平,就應該買房裝修全平分,或者誰的房子誰自己裝。但是在明知以上道理的前提下,我還是給我們在公公名下的婚房裝修了,原因如下 1.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