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網戀中,男方給女方大數額花錢?

時間 2021-09-10 09:12:09

1樓:哼哼唧唧

先說結論,

如果乙個男人把一段感情當做信仰的話……其實挺恐怖的,他會對這份感情要求很多,舉個 :你想那些信仰耶穌的人是不是天天都祈禱God保佑!這是挺好的對吧,但是你別忘了,他們一旦受到挫折就會抱怨上帝呀…甚至在某些影視作品裡,還有粉轉黑的可能;

如果你現在辭職去跟他結婚的話……結果不會很好;

柏拉圖式的戀愛:柏拉圖式愛情,是以西方哲學家

柏拉圖命名的一種

愛情觀,追求心靈溝通和理性的精神上的純潔愛情。

我個人認為,你們這段算不上柏拉圖式戀愛……

首先,我仍堅持我的觀點,網戀沒見過面真的算不上是在談戀愛,因為你們互相讓對方看到的,都是你們想讓對方看到的,我這句話的言外之意就是,這段感情可能不會像你想的那麼美好!

其次,題主剛被前男友傷害,在這個時候渴望別人的愛是正常的,所以你的期待以及擔心都是人之常情完全可以理解!

第三,先說感情,還是那句話你們甚至都沒見過面,說句不好聽的,你喜歡的學弟只是他想讓你喜歡的那個他……你怎麼就能保證你見到他之後還會喜歡他,畢竟你們之前曾因為他直男分開過,你怎麼知道他現在已經改變了呢?而且還有他之前沉迷打遊戲,是個宅男,沒有戀愛經驗,最可怕的是你自己都在說你們之間的感情甚至還沒達到男女朋友之間的感情……那辭職結婚?是不是草率了點?

第四,再談錢,另外他雖然一次性給了你一萬元,你又花了1300元總計11300元,對於戀愛來說確實不是小數量,但對於結婚來說,真的哪都不到哪!另外既然這樣會讓你自卑為什麼不把錢還回去呢?這是戀愛嗎?

這真的是戀愛嗎?這真的是戀愛嗎?偶爾買個禮物,製造個驚喜,點個外賣的很正常,根據經濟實力,稍微奢侈一點的禮物也完全可以,但直接打錢……總覺得愛情變了味道

第五,你要嫁到外地,意味著你要放棄你現在的圈子,遠離親人,去到乙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重新打拼,知道這意味著什麼嗎?意味著不誇張的說一兩年之內,你在那個地方可能沒有朋友,如果在這個時候你們發生了爭吵或者矛盾,那可能沒有任何人可以幫助你(回娘家會不會挑費很大…)

總結,你對學弟有了濾鏡,也就是你所謂的戀愛腦,既然你可以寫文保證收入,那我覺得你可以考慮就像他說的奔現見個面甚至同居一些時間,以確認他是否真的合適你!至於辭職這個事…我確實不能理解!既然兩個人真心相愛兩個人一起努力不香嘛…

如何看待婚戀中男方對女方的算計?

笑時候 親戚要在北方二線城市買個小兩居準備結婚,女方剛畢業,說了首付必須男方出,月供一起還。首付30 男方家都是借了親戚乙個遍不願意自己家出,月供乙個月七八千男方工資剛剛夠,今天居然聽說有人給男方媽媽出主意說月供不要一起還,要男方還,女方的錢用來兩個人的生活費,省得以後打麻煩 這世道是真真險惡啊,算...

如何看待「戀愛中男方普遍比女方付出的多」?

storm 精神層面誰更關心誰沒法量化,但是物質層面也就是錢這一方面,就三種情況,男的付出多,女的付出多,倆人一人一半。第三種情況很少很少。男的普遍付出多可能是因為觀念問題吧,我覺得正常的戀愛兩個人應該盡量保持一種平衡,不然付出的多的一方即使嘴上不說心裡也膈應,誰的錢都是辛苦錢。另一方如果總是接受,...

如何看待男方給女方的彩禮錢數比較大,女方父母留下補貼自己家用?

肖瀟 合理在於養女兒這麼多年,算是辛苦費不可以嗎?彩禮退還給女兒當嫁妝是父母疼女兒,為了女兒有好的生活,婚後生活不那麼拮据。不退還原因一般有兩個,第一 不是太在乎自己的女兒,二是為了用嫁女兒得到的錢去給兒子當彩禮。不退可以說自私或者思想封建,沒想過出嫁後的女兒還是自家人。也可以說目光短淺,放棄自己年...